右脚踝内侧莫名肿胀,早晨起床时还伴有酸胀感。不过,走动一会儿后,这种不适便会逐渐缓解。我去医院挂了骨科,大夫检查良久,怀疑我得了痛风,建议抽血化验。
我平时既不吃海鲜,也不沾酒,且确定脚踝并无外伤。我猜测,会不会是垫脚锻炼过度,又或者是走路太多所致?有没有情况相似的朋友?懂点医学知识的,还望给我些指导。




右脚踝内侧莫名肿胀,早晨起床时还伴有酸胀感。不过,走动一会儿后,这种不适便会逐渐缓解。我去医院挂了骨科,大夫检查良久,怀疑我得了痛风,建议抽血化验。
我平时既不吃海鲜,也不沾酒,且确定脚踝并无外伤。我猜测,会不会是垫脚锻炼过度,又或者是走路太多所致?有没有情况相似的朋友?懂点医学知识的,还望给我些指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