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曹德旺一句话,福耀科技大学刚开学的校园就变了味。 曹老板和王校长让各院系自己养活

曹德旺一句话,福耀科技大学刚开学的校园就变了味。
曹老板和王校长让各院系自己养活自己,第一批学生刚住进宿舍,就被要求开始算“投入产出比”了。

学校不差钱,承诺不让一个孩子掉队,还全额资助学生去剑桥。

他们说这是为了倒逼科研转化反哺教学,可那些十年磨一剑的数学系物理系,难道从第一天就要学着去跑市场吗?
教育的账本不该这么算。

评论列表

天晗水昀
天晗水昀 4
2026-06-25 21:21
是的,教育的账不该这么算。古人云欲戴王冠必承其重,只想问问去年入学的这50名学生入学时可有曾告知能享受的福利和该尽的义务呢?现在后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