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世界杯韩国0比1输给南非的比赛,不得不承认的四点
第一,国足的进攻实力太差了。世预赛2场和韩国队的比赛,国足都没有完成进球,哪怕威胁球都不算多,但世界杯上无论捷克、南非还是墨西哥,都攻破了韩国队的大门。
第二,足球不是一代人的游戏,韩国队和几年前相比,实力下滑了不少,这是因为“汉江奇迹”出生的85-94年龄段,已经开始淡出球队。都知道韩国00和10后人数大幅度缩水,韩国U23已经连续2届输东南亚球队(印尼和越南)。搞不好,要淡出亚洲前八。看世界杯上咪咕视频。
第三,现在足球归化作用很明显,而韩国尽管有归化,但三场比赛都是替补,不知道吹头发的洪教练是不是也在喊卡斯特罗普,move,move。
第四,队内团结很重要,体育比赛不是饭圈,应该尊重老将,球迷坚决不能和粉丝一样,大财阀的千金少看比赛,多看综艺节目或者星际争霸去。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