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到这种状态的半成品车坐标合肥,路上碰见辆没做伪装的半成品车,模样透着股古怪。造型方方正正,跟现代汽车完全不搭调,倒有点八十年代的复古感。车门、车窗、车灯、底盘都装得挺规整,看着是能开的。实在好奇这车子造出来有啥用途,有没有懂行的朋友给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