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瘪嘴了,胡歌也也瘪嘴了。两人脸上全是无奈,本以为再差的本子,凭借他俩影帝的号召力,也不能差到哪里去,结果票房差就算了,还被网友说:因为《抓特务》,可能不会再有导演找他俩拍电影了。
其实两人的演技没问题,剧本内容也没问题,只是冯导当年的“大炮”性格,说了不该说的话,如今回旋镖扎了回来。
本来大家还犹豫看不看,结果韩红又来了句“走个面”,灯红酒绿没有我,票房低迷全赖我,观众就想问一句,凭啥?
网友纷纷留言:
雷佳音、胡歌演技没拖《抓特务》后腿,片子口碑也不差,票房崩盘根源全在冯小刚早年那番得罪观众的发言,韩红一句走个面只是把积压的抵触彻底引爆了!
我今天会去看这部影片。因为不管是导演和演员,还是剧本内容,都是非常值得去看的。我相信这是一部佳作。佳作不一定要用票房来证明,因为这部影片已经受到前所未有带节奏的自媒体宣传。这部影片从业者不应该遭受这样的风暴,是我们网络环境出了问题,你我都在其中。
前几天看了个专场,全场就我和老婆两人,感觉也可以看啊,如果抛开人的成见,片子没那么烂!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