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瘪嘴了,胡歌也一起瘪嘴了,不是他俩不自信,而是网友都说:拍完抓特务,估计不会再有导演找他拍电影了。
网友,老百姓还是捂紧自己的荷包,把自己的小日子过得舒服才是真,有钱买肉吃不香吗?
网友说,首先取这个名字就失败了60%,冯还沉浸在他那个时代呢,现在年轻人看见“抓特务”这三个字估计完全没有去看的欲望,无论从神态还是整体精神面貌,都缺乏当年那个年代特有的气息,看看电视剧,扑面而来的就是刚解放的精神状态,看看电影剧照,单纯就是表演,没有那个“神”!
有人吐槽宣发拖后腿,韩红首映礼喊话北京观众“走个面儿”支持,反倒被骂道德绑架,把路人缘败得一干二净。
网友热评,根本不是演员的原因,就是导演的问题,这么多年冯小刚把观众得罪了,另外自己没水平还不信!自己作品不行,天天骂观众垃圾。
网上的争议早就吵翻了天。有人说年代谍战的慢节奏本来就不讨好,现在观众进影院就图个爽,这种细水长流的叙事自然没人买账。
最多的议论还是落在两位主演身上。毕竟不管是雷佳音还是胡歌,之前都是公认的票房口碑双保险,如今强强联手反而扑得彻底,难免有人唱衰,说老牌演员的票房号召力已经过时了,以后投资方哪敢再把大制作压在他们身上。
你觉得钱是万能的吗 我认为不是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