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国台办这次回应,简直是教科书级别的"打脸",干脆利落,一点面子没给。 说白了,

国台办这次回应,简直是教科书级别的"打脸",干脆利落,一点面子没给。

说白了,有些人就是拎不清。

你说你好好当你的在野党就完了,非要蹦出来说什么"平起平坐"。

平起平坐?凭什么啊?

国民党当年退到台湾那时候,就已经不是当年那个对手了。这么多年过去,连岛上执政都做不成,成了在野党,哪来的底气跟对岸叫板?

郑丽文这两天就被网友骂惨了。

有人说她对大陆越来越放肆,以为人家客气两句,她就真把自己当盘菜了。

人家那是给她留体面,她倒好,反过来拿"两国论"那套往外掏。

这不叫聪明,这叫蹬鼻子上脸。

再说那个"借助外部势力"的小心思,明眼人都看得懂。

自家的事,拉外人进来搅和,真当别人是来给你撑腰的?人家那是来捞好处的,真出了事,跑得比谁都快。

这个道理,老辈人都懂——玩火者必自焚。

红线摆在那儿多少年了,不是看不见,是有人非要去碰。

碰一次两次,人家还能忍。真当人家是好脾气?

国台办这次话说得够直接了,事实就摆在那儿,"平起平坐"这四个字,说出来都嫌烫嘴。

有网友说得挺到位:国民党早就没了那个资格,郑丽文要是再这么飘,下次丢的就不只是面子了。

岛上的事,归根到底是一家人家里的事。

外人掺和,没好事;自己作,也没好果子吃。

评论列表

李西民
李西民 5
2026-06-24 18:14
一边是中国的唯一合法代表,一边是在野党,谈什么平起平坐!
俨  然
俨 然 3
2026-06-24 18:35
不知天高地厚的东西,到了武统之际比谁逃的都快。一个四分五裂的在野党不知哪来的自信。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2
2026-06-25 02:53
国民党,是暗独,拖延统一时间,太狂了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
2026-06-25 02:57
如果她有几个儿子的话,可能飘得更猖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