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村里的干部,村民为他干活死了还想赖账!
法官上门执行了,还嬉皮笑脸的各种理由,根本不尊重生命!
把法律当儿戏,整个一个根本不尊重法律,不尊重执行法官的滚刀肉
在法官面前继续视人命当生意!真是残忍至极!这样的人怎么当上村干部的呢?
就是一个真正和自己毫无关系的村民死了,作为村干部也应该表示一下慰问和关心吧?这个姓李的倒是独树一帜啊!
为他而死,他自己反而高高挂起了,法官都上门执行了,却还几千块钱的讨价还价,要拘留了家里也能拿出四万块钱了!
所以这个姓李的不是没钱也不是没脑子,他是没把脑子用在做有良心的人事上 !当地的有关部门应该让他再学学法律了!农民要公道 农民讨回公道 村干部欠钱不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