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韩国足球传奇人物、前水原三星主教练车范根的采访,他提到了韩国队,还对比了日本队,说得很有道理。
对于这次的韩国队,车范根还是很看好的,认为韩国队能打进四分之一决赛。不过,韩国队目前1胜1负,只拿到3分,排在小组第2位,打进32强没啥问题,但想要进8强,怕是没那么容易吧。
对于同为亚足联下的球队,日本队1胜1平,基本锁定了32强席位。对于日韩足球的差异,车范根认为,日本队很早就采用了德式青训体系,并持续投入,无论是职业队还是国家队,球员的比赛风格都很相似。做到这一点并不容易,但日本做得相当出色。在车范根看来,日本已经达到了韩国队难以企及的水平。
我觉得他说得很有道理,看了日本队的2场比赛,不得不说,他们已经踢得不是亚洲足球了,已经把亚洲球队甩了不知道几条街了。
韩国队都认识到了这种差距,而我们国足呢?好像并不那么自知吧,这才是最为可怕的事情。中国足球,只有从骨子里觉醒了,才能有希望吧。
真的好希望高俅能早点复苏,重振一下蹴鞠吧!你说是不是呢?
看世界杯上咪咕视频,让我们一起看看日本队和韩国队能走多远吧!笔墨论球决战世界杯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