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现在高位的不太敢追了,必须外委连续跌个2个才敢搞。现在还想要布局科技的话可以考虑

现在高位的不太敢追了,必须外委连续跌个2个才敢搞。现在还想要布局科技的话可以考虑一些低位还没怎么炒的,看主力会不会挖掘。2025年1月这篇文章里提到的好多都炒一轮了,特别是储存但确实还有一些横盘了两年的,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