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奇.D.路飞 10 2026-06-24 05:45 订婚也要办酒席的,等于结婚的新人要办两次酒席,来祝贺的人要送两次份子,对双方来说都是负担不可取,不富裕的家庭最好不要办订婚酒! 分币不刷 回复 06-24 06:16 我这订婚宴要是办(通常是兄弟叔伯之间吃饭认个脸熟),不用随礼,结婚宴随一次就行。 用户34xxx30 回复 分币不刷 06-24 08:04 我们这也是,订婚不用随份子,一般都是几桌关系近的亲戚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