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订婚有啥用,干嘛不直接结婚。

订婚有啥用,干嘛不直接结婚。

评论列表

皧茬吶哩┈┾
皧茬吶哩┈┾ 41
2026-06-21 16:37
你以为男方想吗?女方要仪式感,男方就得办

用户10xxx60 回复 赶路人 06-21 18:50
订婚 没有份子钱啊 我这边订婚都不随礼

赶路人 回复 06-21 18:36
为啥我觉得是为了份子钱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
不平胸何以平天下 13
2026-06-21 21:13
丈母娘的面相不是好惹的
通透
通透 10
2026-06-21 20:56
和离婚一样有个冷却期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7
2026-06-21 20:03
不少地方订婚就给彩礼,然后选日子领证结婚~
格瑞造型左奎
格瑞造型左奎 6
2026-06-22 00:04
订婚是对双方亲戚朋友提示下,请你们注意了准备好红包喝喜酒了,时间长点通知广泛点

风起天阑。 回复 06-22 00:36
这是真在思考问题的,看那些无脑发言都懒得看了。

用户15xxx86
用户15xxx86 6
2026-06-22 11:21
订婚是为了合法化同居。

谶纬 回复 06-22 23:50
就算不订婚同居的多的是,我以前在温州的时候租的那个小区附近好多同居的。

林焕祥
林焕祥 5
2026-06-22 01:42
看的人恶心
阿飞一号
阿飞一号 5
2026-06-21 19:58
因为女方可以多收点钱
用户54xxx23
用户54xxx23 4
2026-06-21 19:35
女的想要多捞点钱
勇敢的心
勇敢的心 4
2026-06-21 23:07
多收一份份子钱。我们这有过这么干的,背后被人骂坏了。也有直接断交的。
用户83xxx02
用户83xxx02 4
2026-06-22 00:53
可以多割一次韭菜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4
2026-06-21 20:32
可以二次收费
踏雪看景
踏雪看景 4
2026-06-21 21:23
不订婚怎么花男方的钱?
柏拉图
柏拉图 4
2026-06-21 20:26
收二次钱啊
坏小孩
坏小孩 4
2026-06-22 23:44
别的我不知道,我们黄冈那,订婚叫上门,就是习俗。就连工作敬酒你都改变不了这个社会上的习俗,你怎么能改订婚。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4
2026-06-22 02:28
资本运作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3
2026-06-22 01:24
傻孩子 这不是能收两份钱吗
顺我者昌
顺我者昌 3
2026-06-21 21:29
结婚有啥用,为啥不直接生孩子?
用户10xxx29
用户10xxx29 3
2026-06-21 23:37
多要一次钱
气死办卡滴
气死办卡滴 3
2026-06-21 22:24
想浪
爱上你
爱上你 2
2026-06-21 22:37
预告…
用户10xxx57
用户10xxx57 2
2026-06-22 00:08
多收点钱而已
辉麗HL
辉麗HL 2
2026-06-21 21:24
看情况
靝之驕子●聖
靝之驕子●聖 2
2026-06-22 02:00
订婚是先交钱
大树
大树 2
2026-06-23 00:19
订婚就是收彩礼的环节
西江月Libby
西江月Libby 2
2026-06-21 20:42
看得出来左边的婆婆和是中间的新娘是笑呵呵的。
雅买佳
雅买佳 1
2026-06-21 22:51
左边的妈妈,哎
用户15xxx63
用户15xxx63
2026-06-22 16:02
订婚是什么鬼?想多一次敛财?广东人闻所未闻。[打脸][打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