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首先声明,我给深圳的威尼斯英迪格酒店打 9.5 分的高分。居住两晚体验非常好,用

首先声明,我给深圳的威尼斯英迪格酒店打 9.5 分的高分。居住两晚体验非常好,用的是招商银行的信用卡贵宾权益,价格也是非常超值的。

但需要抱怨的唯一问题就是这个被子的厚度,我觉得这也是在国内住酒店的通病。从冬天到夏天,很多的酒店就是这么一套被子,而温差上下呢,可能是 30 度。咱们人体再智能调温,这个带宽也适应不了这么厚的被子。

我猜国内很多酒店产业的大老板,可能当老板当久了,不像蔚小理的创始人那么爱下一线看车试车讲车。也可能呢,是你们当老板久了,年龄稍微大点,新陈代谢没那么活跃,对这个被子厚度的耐受力呢,是比较强的。总之我就特别不理解,在深圳这种超级高温潮湿的天气下,还要盖那么厚的被子,这违背常识。因为空调的制冷能力明明是相当有限的,这就又涉及到现在各个酒店控制成本了。你能够明显的感觉到现在很多酒店的空调的威力被刻意的阉割了,它的最低温度最大的制冷能力很明显很有可能被软件算法锁住了。因为酒店行业呢,现在众所周知,这个经营呢,都还是挺艰难的,不容易赚到钱。所以他们在方方面面做一些成本控制,这是非常合情合理的。

我们的酒店喜欢给大家盖厚被子,特别像我们的老人喜欢给小孩子多穿几件衣服,这都是非常违背科学的事情。人体在睡觉的时候需要让体温适度的降低,身体不兴奋,才能够睡得更安稳。小孩子呢,他的新陈代谢非常旺盛,他是比大人天生的这个不怕冷更怕热的,他就应该比大人天生的要少穿一些衣服,不管是春夏秋冬,都是这样。

我不能光抱怨,也得积极改变自己的行为。今天来江门,准备住两个晚上,带了我自己的薄被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