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端午节一家人在饭店聚完餐,给女子气坏了。 说好了,这顿饭婆婆掏钱,可是到结账时,

端午节一家人在饭店聚完餐,给女子气坏了。
说好了,这顿饭婆婆掏钱,可是到结账时,女子发现老公早就把账结完了。
女子这个气呀,气的把这事发网上,几百块钱就这么没了,这日子没法儿过了。
个人认为女子太作了,老公付款说明老公不想让妈妈花钱,过个节花个几百块钱怎么了?怎么就日子没法儿过了?日子又不是一天过的。
再说了,现在的几百块钱又不是三十年前的几百块钱,一天就挣出来了,作啥呢?
都说现在的离婚率高,就这样的怎么能过到一起?
就这种女人离婚了,二婚能过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