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莎的这个弱点也太明显了,
难怪侯英超说,
如果不改掉,很有可能毁了年轻小将,
眼尖的网友发现,
莎莎打内战和打外协时,
简直是判若两人,
打起外协,
莎莎下手那叫一个狠,
招招致命,
绝不留情,
但是打起内战来,
莎莎总是畏手畏脚,
不敢放手一搏,
自家人不舍得下手,
但外协可不会惯着,
一出手就是杀招,
按照老侯的说法,
莎莎就是要狠狠心,
多让年轻人长记性,
江湖从来不是温情脉脉,
一直都是你死我活的斗争,
当初16岁的莎莎,
就敢一个人挑大梁,
无数场大赛磨练出的心性,
反观现在的年轻球员,
各种资源拉满,
慢慢丧失了丛林法则,
或许国乒真的应该做出调整了,
适者生存,
在当下这个环境,
是再合适不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