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田希娜什么时候这么厉害了? 由于她被称为苹果17,和孙颖莎交手17次,也没赢过。 给人感觉早田希娜打球不行, 没想到这站比赛早田希娜拿了双冠军,单打冠军,女双冠军。 原来不是早田不行,是莎莎太行了!每次打的太轻松了,低估了早田希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