侄女去年大专毕业,学的是城市园林专业,找了一年的工作依然找不到合适的!过年后毅然决然的去广东进厂打工,在流水线里跟一帮小学没毕业的阿姨一起共事!跟她一起的还有她们班很多同学!
读了三年的大学,毕业出来却跟一帮小学毕业的阿姨一起工作,说出来真的让人感到委屈和不甘!
前两天打电话回来诉苦,说流水线的工作太辛苦,两班倒,每天工作15个小时,整个人昏昏沉沉的,每天除了工作就是睡觉!快支撑不下去了!
看着女儿进厂这么辛苦,大伯心里五味杂陈!这些年供她读书,原以为能找到体面的工作!如今却进流水线打工,这些年的书算是白读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