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时事评论员唐湘龙说,“不管是蓝营还是绿营的人,只要去了一趟美国,回来之后必然会沾沾自喜,大肆炫耀,说你看我去的时候美国对我有多好。接待我的规格比你好,见到的人也比你的阶级高。美国看我的眼神会比较有爱。”
唐湘龙怼的好,但对他们还是太客气了点。
你看看国民党和民进党政客那个奴颜婢膝、低三下四样,它们哪里还有脊梁骨,在美国政府哪里讨好、争宠,真是丢人现眼了,说白了,就是为了自己一己政治、经济私利罢了。
大家知道,他们这些政客就在美国在台协会处长谷立言面前也是摇尾乞怜,争宠的样子,真像一个hbg。
他们为了自己的一己政治、经济私利出卖国家和民族利益,它们早已没有家国情怀,早已没有了国家和民族大义,我严重鄙视这些不要脸的家伙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