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呵呵🙂!看了雷总的回应,我感觉没毛病!我也蹭一点雷总的流量![捂脸][流泪][

呵呵🙂!看了雷总的回应,我感觉没毛病!我也蹭一点雷总的流量![捂脸][流泪][笑哭][玫瑰]我也希望大家跟上这个流量时代!好饭不怕晚,好话不嫌慢,现在吃流量饭还来得及![捂脸]雷军

评论列表

哈哈
哈哈 4
2026-06-22 17:01
不隔三差五露个脸秀一把吹个牛逼浑身发痒吧

破花果山牛皮 回复 06-24 08:47
预定吃面剧本→街上带摄影组吃面→发视频吸流量→水军大肆吹捧亲民接地气→见流量反噬水军广为洗地。黄仁勋饿了才吃面,雷总为蹭流量而吃面。性质不同。可笑股价从61继续↓至22.5元,市场不买吃面账膝斩了。

破花果山牛皮
破花果山牛皮 2
2026-06-24 08:47
老黄穿皮衣雷总跟着穿皮衣,老黄街上吃面雷总也跟着吃面,老黄做AI芯片雷总咋不去做啊?莫非雷总仅仅是个精神美国人而无美国人的创新精神一丁点儿?想骗流量吃什么不好非得跟老黄吃面,吃武汉三鲜豆皮不行吗?马仔穿便衣用手机随拍不行吗非得长枪短炮摄影组跟着?股价跌至22.5港元了,还嫌流量不够撑不起股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