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投稿:大家都应该发生,不应该沉默。难吃的星冰粽才多少,后面的月饼贴的更多!!现在每天既要又要,要顾客线下点不能线上点,线下不能点便宜的,还要买点心。买三送一就是亏,美其名曰会员日,结果是冤大头,优惠低于SR更低于小助手优惠。粽子月饼季节性恶心,何况星冰粽是什么鬼粽子,中国人就不应该吃星冰粽
猜你喜欢
看到这么粗糙但好像也有道理的文字我真不知道如何是好
2026-06-21
童童论娱乐
你困难吗?那就看看这条鱼吧。
2026-06-21
依霜的趣事
我不行了我真的笑得腮帮子疼
2026-06-21
梦露闲聊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