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太炸裂了!广东一女子发视频称,为了报复婆婆非要孙子的行为,纵然自己怀了男孩,毅然

太炸裂了!广东一女子发视频称,为了报复婆婆非要孙子的行为,纵然自己怀了男孩,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流产。

女子和老公是二婚,据她所述,老公的前妻第一胎生了个女儿,婆婆看不是男孩,非常不高兴,在月子里就气她。

到第二胎依然是个女儿,于是这当婆婆不断的搅和挑拨,把两人搅黄了,结果离婚收场。

到了该女子这,第一胎还是生的女儿,婆婆又不高兴了,不让女孩进门不说,还不让女儿跟她儿子姓。

女子最后没办法,把女儿户口上到自己家名下,才让女儿有个户口。后来女子又怀了二胎,说是男孩,原以为这下皆大欢喜了。

没想到女子自掏腰包,花了3千大洋给打掉了,说就是要让婆婆这一家要不到男孩,就不让有男丁延续她家香火。

不敢相信,都2026年了还有这么奇葩的事,现在应该是女孩比男孩吃香,女子为了报复也够狠。

婆婆固然可恶,既然看透婆家的为人,就该守住自己的底线,别再孕育第二个生命来折磨所有人。

用打胎报复人,可谓伤敌一千自损八百,人能离婚一次,就能二三次,万一再离再娶,生个男孩,岂不是自己所作所为像白痴一样?
女子流产
二胎流产

评论列表

华仔
华仔 140
2026-06-20 18:33
这样子的女人太坏了不能要

路德维希 回复 06-22 02:12
重男轻女要不得

左佐 回复 06-22 12:30
凡事都有因,起码她愿意生,已经比不少女的好很多了。

明亮火焰
明亮火焰 109
2026-06-21 08:12
但凡明明可可以皆大欢喜,她却要大家满盘皆输,智商正常点的人都知道该怎么做,这女的这么说,要么是她蠢或者坏!要么就是她在说谎

明亮火焰 回复 路德维希 06-22 08:32
你知道一个家庭里面最重男轻女的人是谁吗?一般是奶奶或者妈妈,你要透过表象去看事实,不是就在那边喊口号,表现自己的声音大点解决不了实际问题。对这位妈妈没有任何帮助

路德维希 回复 06-22 02:16
皆大欢喜的背后是女方要再一次承受生育的风险,皆大欢喜的背后是女儿们要被重男轻女对待,皆大欢喜的背后,是这位女性的生育失权

兆文探市
兆文探市 107
2026-06-20 17:49
婆婆最多是想要个孙子,,,你是杀人犯[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比婆婆恶毒一万倍[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路德维希 回复 06-22 02:12
最多就是个胚胎

gs 回复 路德维希 06-22 11:15
能看出男女还是胚胎吗?都成形了 已经是小生命了 怕不是第三方的 想销毁证据吧?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93
2026-06-21 10:36
我为了报复高中校长,我不读清华北大

信欧 回复 06-22 12:59
她更恶劣!她直接杀死自己的孩子!是杀人犯!

老 牛 回复 06-22 14:01
你成功把我逗笑了!![捂脸哭]

亏么啦
亏么啦 52
2026-06-20 17:44
你又得到了什么

用户94xxx68 回复 路德维希 06-22 05:05
不想受更大损失,干嘛不离婚,还怀二胎?这种九成九就是假的

路德维希 回复 06-22 02:14
得到了不需要生孩子比打胎伤害更大,得到了自己的事业,不会受更大的损失,得到了自己的女儿和老公的女儿们,不会因为生了个儿子被不平等对待,女人的子宫女人做主,女方得到了主权完整掌控

天若有情
天若有情 36
2026-06-21 03:11
经典面向
凡而不泛
凡而不泛 28
2026-06-21 07:30
这女的真够歹毒的,与生男生女无关,赶紧离了吧。

9678432 回复 06-22 06:28
[doge][doge][doge]鸟长在男人身上,男人也可以给别的女人播种

路德维希 回复 9678432 06-22 12:26
离婚的时候会记男方过错方,女方可以多拿赔偿也挺好的

偶遇一个未来
偶遇一个未来 25
2026-06-21 22:19
我不觉得很恶毒,但是傻是真的傻,人家可以离了再要过女人生儿子,你只能痛快一时,不能痛快一世,夫妻多少会有隔阂,无关婆婆什么事了[打脸]

用户11xxx73 回复 路德维希 06-22 10:13
反正娶个小的,要点就要点呗

路德维希 回复 06-22 02:10
你不会觉得再要个女人生儿子不需要准备房子、车子、彩礼吧?

用户94xxx68
用户94xxx68 25
2026-06-22 05:06
这种九成九就是假的

用户12xxx93 回复 06-22 08:41
网警就应该抓这种人

121左右左
121左右左 22
2026-06-21 07:51
感觉是有点蠢,打胎很伤身的。为了报复打胎太儿戏了。坚决不生二胎就可以了。我认识的一位女士,她那边老家重男轻女厉害,自己吃了这份苦,结婚前就和对象商量好,不管男女一样看待。后来第一胎是女儿,怕再生的如果是男孩,怕自己或身边人可能会偏心二胎男孩(那边很多人都有重男轻女思想,尤其是老一辈),又和丈夫商量不生二胎了。

路德维希 回复 06-22 02:09
生孩子更伤身体

嘿嘿嘿 回复 路德维希 06-22 12:29
呼吸吃饭都是慢性自杀[赞]

我被友商黑惨了
我被友商黑惨了 18
2026-06-21 08:39
生个儿子就可以挟天子以令诸侯了,真是太糊涂了,而且打掉对自己身体也不好,如果真是生个儿子那不拿捏老太婆了

MOSS 回复 06-21 22:01
真实情况是孩子不是老公的种,怕生下来穿帮,只好堕掉了

啊哦
啊哦 16
2026-06-21 21:49
自媒体造故事的灵感是层出不穷的
小鱼
小鱼 15
2026-06-21 09:31
你也快出户了
用户12xxx56
用户12xxx56 11
2026-06-21 06:07
现在能结二婚且有实力养4个孩子的,家里就是没有皇位,那也有矿。婆家现在可能在为自己儿子三婚做准备了。恭喜你要注意财产保全了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10
2026-06-22 12:18
这种恶婆娘该用大棒打出门,拿去浸猪笼。!!!

路德维希 回复 06-22 12:50
尊重女性生育权完整

用户17xxx91 回复 路德维希 06-22 19:00
生育权的意思是?女人自己能有孩子?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8
2026-06-22 12:01
无视生命,不配为人

路德维希 回复 06-22 12:50
你是不是挺想替她生的?

用户17xxx91 回复 路德维希 06-22 19:01
你是不是不能生?怂恿女人打掉孩子

咸鱼说车
咸鱼说车 8
2026-06-22 16:27
女人不傻,大概率说谎了,愿意当两孩子后妈,说男方在广东是收租的,都三娃了还没有压力,继续生四娃,200%男方是地主,她舍得少奶奶的日子,愿意当后妈不就是看中少奶奶的日子
皮皮
皮皮 6
2026-06-22 12:39
这难道就不是她自己的孩子吗?

路德维希 回复 06-22 12:52
她的身体她做主啊,她首先是个人,才是妈妈

用户17xxx91 回复 路德维希 06-22 19:12
多么无知,是人和是妈,需要独立?是妈就不是人?是人就不能是妈?你是人还是妈?

小白
小白 5
2026-06-22 20:26
她婆婆三观不正,儿媳三观也不太正,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可怜了无辜的孩子。
位卑未敢忘忧国
位卑未敢忘忧国 5
2026-06-22 08:42
段子而已
春夏秋冬
春夏秋冬 5
2026-06-22 18:35
怀孕了就说明愿意生。发现是男孩就刻意的去打掉还口口声声的说是报复婆婆说明这个女人比她婆婆更坏!奉劝男方赶紧离婚!
WU
WU 4
2026-06-21 06:36
恶人遇到狼人
xin20100411
xin20100411 4
2026-06-22 13:45
堕了孩子,也堕了自己,后面还有男人敢找她结婚吗?看情况这个女儿是跟她了,连女儿都毁了

龙珍娥 回复 06-22 15:33
有个孩子也不亏呀,生在一个重男轻女的家庭还不如离了跟妈呢。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4
2026-06-22 23:35
重男轻女是老思想不可取的,但这个女的明明知道怀的是个男孩,为了报复老人,把他打掉了,那这个女人何其恶毒,其心可诛!
8734435
8734435 3
2026-06-22 12:52
生儿子下来,偷偷去入女方同姓就得了
仙家奇缘6
仙家奇缘6 3
2026-06-22 16:05
自己怀的是女孩就直说,还找个理由说:婆婆重男亲女,自己故意把男孩打掉!
林间小路
林间小路 2
2026-06-22 13:30
重男轻女全国各地多少都有的,都是一家人了,为什么不能让家人开心下呢?和自己家人有什么深仇大恨,我不信她老公不喜欢男孩,或多或少而已。实在生不了男孩就另当别说了,但是怀上了就不能成人之美吗?更何况是一家人。现在的女人,你的思想确实要独立,但是为什么要用这种两败俱伤的方式呢?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
2026-06-22 10:12
高手。人才啊
星光蓝宝石
星光蓝宝石 2
2026-06-22 15:45
既然有了就顺其自然,这个女人有问题,估计二婚丈夫对她不会好了,离婚也快了
DKink
DKink 2
2026-06-22 09:32
小红书该封了,这是什么垃圾思维?
叶凡
叶凡 2
2026-06-22 18:23
我觉得干得很漂亮

用户11xxx79 回复 06-22 18:30
剧本而已,出名了立马带货

卖文具的同学
卖文具的同学 2
2026-06-22 11:29
我听说广东,福建都比较重男轻女[哭笑不得][哭笑不得]这事发生在广东算是正常的吧
雨中漫步
雨中漫步 2
2026-06-22 14:33
这女人太坏了
用户12xxx08
用户12xxx08 2
2026-06-22 12:48
讲这种话话的坐着说话不腰酸,重男轻女的家庭生下来女儿还有什么好果子吃
用户35xxx88
用户35xxx88 2
2026-06-22 11:26
要担心上嘴唇薄的人,不管男女。这种人极致自我,薄情寡义,但这种人口才又极好
AAABBBB长袖丰符文
AAABBBB长袖丰符文 2
2026-06-22 15:14
驱逐出境,白吃白喝,
龙的传人
龙的传人 2
2026-06-22 21:53
不是什么人都有资格幸福的… 因为她的智商格局就那点大,好好的一副牌打的稀巴烂…… 她婆婆只是想要个男孩 这不代表重男轻女,不代表她不爱女孩子,人家只是想要个男孩延续香火…… 她这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头…再一个她怎么知道是男孩?再一个没有她老公签字同意 谁给她做流产手术? 中国法律允许在婚女人私自打掉孩子吗?
糖吉
糖吉 2
2026-06-22 12:53
先离婚,然后在打掉,如果是女儿就生,仔不生气死她

信欧 回复 06-22 13:09
半斤八两!女人何苦为难女人?你可以不婚不嫁!不生不育!但你不能当杀人犯!而且杀的是自己的儿子!如果恶毒会吓到世人的!

用户17xxx40
用户17xxx40 2
2026-06-22 12:45
世界上竟然还有这么恶毒的女人,就这样亲手杀死的自己的儿子

用户17xxx40 回复 路德维希 06-22 14:28
她是有权做主,就是她做主选择亲手抹杀自己的儿子,不想生应该一开始就不要搞做会怀孕的事

路德维希 回复 06-22 12:53
她的身体她做主,她有权选择生与不生

日内趋势交易策略
日内趋势交易策略 2
2026-06-22 13:51
怪不得二婚,一家都是奇葩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
2026-06-22 18:33
怕孩子是黑色的瞒不住吧
布加迪威龙
布加迪威龙 2
2026-06-22 12:47
有这么扯淡的事情么?感觉像是摆拍起号[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远方】时光静好
【远方】时光静好 2
2026-06-22 08:31
打胎伤的是自己的身体,何必呢做好措施不怀孕不就行了

逍遥自在345 回复 06-22 12:55
不正常!就是有阴谋。借口婆婆重男轻女,打掉来路不明的种!

路德维希 回复 06-22 12:49
生孩子对比打胎更伤身体

用户11xxx01
用户11xxx01 2
2026-06-22 15:10
只能说这男的是个没断奶的妈宝。
夏天真好
夏天真好 2
2026-06-22 12:38
@卫健委 赶紧查一下,她去哪里知道第二胎是男婴的!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2
2026-06-22 21:47
这样的女人能要吗?
一统天下
一统天下 2
2026-06-22 12:58
智商堪忧…
花辦
花辦 2
2026-06-22 20:49
女子应该是想打胎后再离婚吧!以后肯定不敢再嫁广东了
临时用户
临时用户 2
2026-06-22 16:43
伤害自己的身体报复别人,外加杀死自己的骨肉,还有比这更傻的吗?既然不想生就不要怀孕!
用户11xxx36
用户11xxx36 2
2026-06-22 12:50
婆婆坏,媳妇毒。鉴定完毕。
TT
TT 2
2026-06-22 13:35
编的故事?
铁血雷明顿
铁血雷明顿 2
2026-06-22 20:39
那就看男方有没有钱了,有钱离了三婚四婚有什么难的
feihu21
feihu21 2
2026-06-22 18:30
只能说这智商,不生小孩最好了,免得害小孩
懒惰地精
懒惰地精 2
2026-06-22 13:31
猜猜为什么离婚
遛遛
遛遛 2
2026-06-22 18:22
东北生了闺女更开心啊。
烟月清峰
烟月清峰 2
2026-06-22 10:52
两边都不是东西
清风
清风 2
2026-06-22 20:39
女人为何为难女人[捂脸哭]
看新闻而已
看新闻而已 2
2026-06-22 17:13
杀孽
别忘记梦想
别忘记梦想 2
2026-06-22 21:42
你傻还是男的傻?你不生,他找别人生。只要条件够,有人给他生。
用户14xxx51
用户14xxx51 2
2026-06-22 15:38
报复心太强了,估计和老公赌气她就会出去找其他男人睡觉。
精彩呈现
精彩呈现 1
2026-06-22 12:51
为什么不离婚
用户13xxx46
用户13xxx46 1
2026-06-22 10:23
我不信,化验一下这个孩子是谁的再说吧!
焦糖
焦糖 1
2026-06-22 12:49
女人,怎么变得这么可怕[哭笑不得]
满江红
满江红 1
2026-06-22 12:50
真有这种奇葩事吗?这是什么脑回路才能干出来的事[捂脸哭]
天天天天都好心情
天天天天都好心情 1
2026-06-22 15:38
把男的没有搞绝育啊,牺牲自己和孩子做什么
劍帝萊維
劍帝萊維 1
2026-06-22 16:15
这是怕生下个黑娃才去流掉的吧?扯这个无人相信的借口搞毛线
易有日月
易有日月 1
2026-06-22 12:10
懂了,因果聚合修罗场。
深井冰
深井冰 1
2026-06-22 13:34
两个都不是什么好鸟😂😂😂
专属
专属 1
2026-06-22 16:28
这女人是不是蠢?就算打了,你能让她婆家怎么样?两败俱伤,女人能得到什么好处吗?除了出一口气,他觉得他自己这是反抗,别人只能看到你极端,并且离得你远远的
Pm
Pm 1
2026-06-22 10:50
有点变态[并不简单]
一一
一一 1
2026-06-22 13:46
不提倡重男轻女。不过就这种故意作恶的心思,就是家里有一瘟[滑稽笑]
蓝蓝
蓝蓝 1
2026-06-22 19:56
离婚女一般都有原因
用户57xxx87
用户57xxx87 1
2026-06-22 18:59
婆婆直接起号生个二胎多好,不会把钱都投给大儿子了吧
魂  淡  。
魂 淡 。 1
2026-06-22 12:16
老太太没离世之前这女的绝对不会好过,入不了家门不说迟早得滚蛋。
暗夜修罗
暗夜修罗 1
2026-06-22 02:43
生了儿子以后,儿子也上娘家户口,通通不是婆家户口[赞]直接带着孩子一起搬出去住,绝不让婆婆碰儿子。

冰蓝 回复 06-22 13:55
[滑稽笑]断了经济来源,你一个人能养活2个?先不说孩子的奶粉钱,就你一个人带俩娃都得疯

把酒醉清风
把酒醉清风 1
2026-06-22 20:37
事出反常必有妖,估计不是她老公的。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
2026-06-22 14:09
伤害自己傻到家了
ka ka
ka ka 1
2026-06-22 12:48
半斤八两,家婆是个狠角色,这女人也不简单,居然能把自己怀上的胎都打掉,这样怀孕就是为了闹着玩的吗?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1
2026-06-22 17:14
看此人打扮不像广东人。
枫丿丶
枫丿丶 1
2026-06-22 13:04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一家子奇葩怪
老实人
老实人 1
2026-06-22 12:54
🤣🤣🤣对就该打掉
砖家脚臭
砖家脚臭 1
2026-06-22 21:38
心机女PK恶毒婆,剧情一般都是颠荡起伏。尖端刻薄相如果再是独生女那基本就是极品了。
龙的传人
龙的传人 1
2026-06-22 22:00
只想要个个男孩就等同于重男轻女吗? 这个女人太愚蠢 好像世界只有她一个女人一样,建议男方就以她这个视频作为证据起诉离婚
庸人自扰
庸人自扰 1
2026-06-22 11:53
谁鉴定的男孩
今年赚很多钱
今年赚很多钱 1
2026-06-22 14:08
男的可以再娶了
C文敗蘱
C文敗蘱 1
2026-06-22 16:26
宁要双输,不要独赢
用户24xxx45
用户24xxx45 1
2026-06-22 12:15
伤敌一千自损八千
表情凝重
表情凝重 1
2026-06-22 13:40
早离早解脱啊!对两个都是解脱!
广东靓仔
广东靓仔 1
2026-06-22 21:24
女人的战争,男人不管
不懂风情的小伙子
不懂风情的小伙子 1
2026-06-22 17:13
和婆婆重男轻女相比,这女人真是心肠歹毒
Xo卟離℡♀
Xo卟離℡♀ 1
2026-06-22 13:06
有女儿真好但不能说他生不出儿子!!!
混沌天空
混沌天空 1
2026-06-22 14:29
自己打孩子?老公同意吗?老公起诉离婚女子也是过错方

龙珍娥 回复 06-22 15:32
不同意就离婚呗,都做到了这步了。女的二婚,男的三婚哈哈。看看三婚再得个男孩还是女孩?看哪个女的愿意跳这个火坑,接盘这个两婚两女的。

渠江之畔
渠江之畔 1
2026-06-22 19:28
编,使劲编!如果编不死,就往死里编。如果编死了,大家都说好。编点什么不好?偏偏编些负能量博眼球带节奏骗流量!
zhaixiaomaomao
zhaixiaomaomao 1
2026-06-22 21:59
中国人为了拍段子什么下作的事都干的出来
司姜
司姜 1
2026-06-22 14:42
看面相就知道不是好人,敢娶你的也是勇士
家大于一切
家大于一切
2026-06-22 14:40
这样的女人更狠,最毒妇人心在它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波
2026-06-22 11:23
感觉 儿子 不作为
用户37xxx54
用户37xxx54
2026-06-22 16:08
是给你自己生的
名字被我吃了
名字被我吃了
2026-06-22 16:07
这要是真事,那这女的真的又蠢又坏,你不怀孕不就好了,非要怀一个再打掉,并且你为了不让别人痛快自己把自己孩子杀了???神操作
四楼楼长
四楼楼长
2026-06-22 08:33
如果不是为流量造假,真的话这女的太可怕。你要报复你可以不让儿子上婆婆家户口,不带他给婆婆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