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评论了@梓鑫 的作品:要么,你不是河南人,要么,你太年轻,河南话的下午方言叫“

我评论了@梓鑫 的作品:要么,你不是河南人,要么,你太年轻,河南话的下午方言叫“后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