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同事的女儿谈了个对象。相处一年多来,两个人都觉得很合适。两家都是农村人而两个孩子

同事的女儿谈了个对象。相处一年多来,两个人都觉得很合适。两家都是农村人而两个孩子都在城里上班。

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同事要求男方拿出50万给他们。就为了这个彩礼。现在闹的鸡犬不宁,女儿还怪他。同时也很委屈啊。她说她也是为了女儿好。

同事说这50万 里,其中20万要给女儿买房付首付,然后10万是彩礼。还有10万是买车。再有10万就是给女儿买三金,还有陪嫁。

其实他觉得特别委屈,说自己要50万,其实落到我手里的只有10万。她把女儿养这么大容易呀?但是女儿不理解她,娘俩现在闹得很僵。

大家说说。怪女儿,还是怪我同事呢?我觉得两个都不怪,都是为了好,同事为女儿以后有保障,女儿觉得既然两个人相爱,感情最重要,要那么多太让男方为难了,会伤了他们之间的感情,友友们说说是这个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