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美伊冲突谁赢了?郭研究说:以伊朗胜利了!而且不是小胜,是大胜,是一场根本改变权力

美伊冲突谁赢了?郭研究说:以伊朗胜利了!而且不是小胜,是大胜,是一场根本改变权力格局的战略性胜利!

有网友不认同:伊朗被炸得千疮百孔,损失严重;美国本土没挨一枪一弹,怎能说是伊朗胜利了?美国投降了?

还有网友评曰:有些人大炮赢了!有些人嘴炮赢了!凡是有点脑子的,都不会相信郭的话,都知道谁是真赢家。

对于这个问题,苍狼谈几点看法:
1.老郭的观点不奇怪,这是一如既往。还记得他把辛瓦尔,比作中国的杨靖宇!称真主党首脑纳斯鲁拉,是“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吗?

2.对于美伊冲突,表面看是美以侵犯伊朗主权!但伊朗长期扶持“哈真胡”,伊拉克民兵等反政府武装,反美反以,和“黎也巴伊”作对,属于什么行为呢?

3.这次美伊冲突,美国主要目的是要伊朗放弃核武器,伊朗已承诺放弃。还有它想捆绑的“哈真胡”,命运不会改变,而且处境越来越差,到底谁赢了呢?

4.还有这次冲突,美以只炸军事机构,军事和核研设施,没针对民用设施。尤其没破坏占伊朗90%石油出口的哈尔克岛,是否没有“孤注一掷”痛下狠手?

5.这次美以伊冲突,诱因是俄乌战争与以哈冲突,更是美以伊恩怨积累结果。谁胜谁输?现在下结论为时太早。

6.这场冲突美国主动,达到目的即可,也没必要把伊朗怎么样!伊朗是被动,虽对美以予以反击,但谁损失最大?达成协议正当时,属于双赢结果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