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es 17 2026-06-17 22:44 古人又没有无人机,也不能躲树上,老虎会爬树。怎么晓得这个视角的。 幻音 回复 06-17 23:24 古人科技落后,但是并不傻,打死后躺着从侧面看也像[开怀大笑] 沉默的羔羊 回复 06-18 07:56 这可不只是树上的视角,山顶看山谷也是一样的。
大雄 5 2026-06-18 18:42 我们客家话就叫老虎做大虫,还有蛇无论大小都叫大蛇!……[滑稽笑] 贝吉塔 回复 06-19 17:18 蛇我们叫长虫[捂脸哭] 用户15xxx61 回复 贝吉塔 06-19 20:33 我们叫干黄鳝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