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这样构图不好。 树干、花枝,乍一看像那么回事, 仔细看,那条花枝本来就不是长在树

这样构图不好。
树干、花枝,乍一看像那么回事,
仔细看,那条花枝本来就不是长在树干上的。
而是不知道从哪里耷拉下来的。
如此,这两者放在一起构图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正常来说,花枝要从树干上长出来的,而且镜头要有交代长出来的位置。
不能稀里糊涂的就拍成这样糊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