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车帝联合官方电视台测试汽车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并拍成视频节目,引起大量争议。原因是

胡锡进 2025-07-26 14:56:43

懂车帝联合官方电视台测试汽车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并拍成视频节目,引起大量争议。原因是那些视频展示了国人熟悉的几乎所有品牌电动车主打车型智能辅助驾驶的局限性,提醒公众认识辅助驾驶的相关功能和安全边界。但是在这当中,特斯拉的表现相对最好,多家国内车企用“不予置评”回应懂车帝的测试,许多网民则怒斥懂车帝抬特斯拉,打压国内品牌。与懂车帝联合制作节目的官方电视台随后在稿件中删除了“联合”的表达。

懂车帝的这个测试结果,对所有国内厂商来说都不讨喜,这是必然的。一些国内厂商的粉丝很生气,这也符合逻辑。不过老胡认为,关键是懂车帝的测试得是专业的,并且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只要做到这两点,无论测试结果是什么样的,舆论都应理性看待,没必要从这一测试是否支持民族品牌的角度去评价。

由于这个节目原来是懂车帝与官方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它的公平公正性应当比一般商业平台单独测试评选的节目多了一层公平公正的保证。这次测试结果对特斯拉显得更加有利,马斯克也因此在X上引用了懂车帝的测试情况,借机给特斯拉的智能辅助驾驶可靠性做了推广。但是特斯拉一般不做商业公关宣传,这在业内是比较有名的。因此如果说懂车帝与官方电视台搞的这个活动是因为收了特斯拉的广告费才出的这个结果,这样的可能性应当说非常低。

至于专业性,老胡不懂,大家都不太懂。不过懂车帝是汽车资讯平台,它做上述测试的专业性应当说是国内比较有竞争力的之一。

关于测试结果让很多人不悦,老胡这样看。第一,只要能做到上面所说的两点,我认为我们的舆论应当接受任何评测结果。生产厂商从中寻找各自的不足,推动自身进步,这也是需要拥有的建设性态度。

客观说,中国电动汽车行业发展非常迅猛,在这当中仍然存在某个方面的不足,这是正常的。中国电动车拥有完整的全产业链,即使特斯拉也大量使用中国零部件。中国电车行业因为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仍没有做到足够先进而失去市场,这样的可能性可以说根本不存在。我们不妨以平常心面对问题的发现和指出,无需紧张。要看到,我们解决问题的时间和空间都很从容。

怎么看特斯拉呢?老胡认为,有一个特斯拉保持在电动车第一方阵的存在,以及它在未来一段时间里继续拥有某个领域的领先,这对中国电车产业并非坏事。

电动车在中国已经相当普及,但是在全球市场上,它的占有率仍然不高。推动电车在全球市场的进一步扩大,需要中国厂商和特斯拉共同开拓。可以这么说,特斯拉已经是处于主导地位中国电车产业的“陪跑”,有特斯拉与中国厂商一起用力,世界电动车市场势必扩大得更快,那将是整个中国电车行业的新希望和新空间。

如果连特斯拉也迅速被中国品牌击垮,世界电动车市场成为中国厂商的一统天下,中国厂商在整个汽车市场扩大占有率的道路很可能出现更多障碍。大家想想看,如果电车市场成为中国“吃独食”,在油车仍然使用很方便、汽油供应很充足的未来一些年,西方世界会愿意把他们的市场转给中国的电车厂商们吗?

所以说,中国厂商需要不断发力,同时我们要对特斯拉抱以更宽阔视野支持的态度。中国的电车全产业链已经十分完整,特斯拉可以说已被我们的产业链“包围”,它在某种意义上已经与中国电车产业“并肩奋斗”,“手挽手”推动全球油车朝电车的转型。当它在中国测试的一个指标中处于领先时,让我们大家更豁达地面对这个结果,不要那么强烈地区分阵线。

智能机器人在工厂干活没问题,机器人发狂了只在车间胡闹,无人驾驶汽车在马路上大发脾气,开什么玩笑?基本的安全哲学不及格吗,辅助驾驶就是偷懒驾驶,开车能偷懒吗,360行,司机是不可取缔的重要一行

0 阅读:2138

评论列表

东朝阳

东朝阳

60
2025-07-26 16:30

终于看清你的为人!!难怪网上对你一片声讨!!你真的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伪君子[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永远不要相信 回复 07-26 16:53
特斯拉就是这条鲶鱼,没有特斯拉,中国的电车会今天像几年以前那样靠骗补过日子,那些补贴都是你我纳的税。不妨格局打开一些,路子会更加宽广。

大喇喇 回复 永远不要相信 07-27 01:14
特斯拉不是鲶鱼,特斯拉是世界上最大两个经济体改编游戏规则的一种手段,传统汽车行业已经被欧洲及日本占领了,世界最大两个经济体肯定要改变现实情况,重新定制规则

太极罗宾汉

太极罗宾汉

43
2025-07-26 16:38

承认别人好真的很难,或许这就是人性吧

堂堂正正做人 回复 07-27 15:39
对啊!怎么就不承认你是汉奸呢[打脸]

爱我中華 回复 07-27 20:24
汉奸

东方先生

东方先生

39
2025-07-26 17:59

老胡在事关专业问题上,还是少发表议论,毕竟懂车帝不是权威,没有专业监督(央视这方面不是专业),在这些测试中,存在许多漏洞,例如车距与车速不一样,司机是否有干预等等。当然,国产车还有许多提升空间,需要大家努力,这次测试就当是一次激励吧,大家也不必太在意

回家 回复 07-27 09:09
他已经退了 所以有点肆无忌惮了 放开了说了

道释儒法兵墨纵横 回复 回家 07-27 13:44
言论自由就是合理合法地放开了说,胡锡进此篇文章没有犯法之处、讲的都是理,谈何肆无忌惮?只是有些嘴笨的人说话不利索,看见说话利索的胡锡进就脱口而出肆无忌惮的形容词而已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35
2025-07-26 17:00

华为那一场,本来车子都选择加速变道了(当时的车距完全能变过去),硬是被司机来回来,距离太短根本刹不住。是不是跟车距离越远越有利?是不是车速越低越有利?实验设计的科学性在哪里?

九哥 回复 07-26 19:36
既然干预了,总得设计个方案自圆其说是不是,只要方案设计得好,无数方法让你过不了关

星火蜚 回复 07-26 22:24
你开过车吗?那你高速一直保持与前车100米的距离吗?

用户11xxx59

用户11xxx59

35
2025-07-26 20:31

你有什么权威发布证明懂车帝的这个错与对,懂车帝又有什么权威发布各种测试,谁对它进行的监督,这么些年了,懂车帝的黑幕都是众人皆知的事,测试可以,谁来监督,谁来保证真正的公正公开公平,测试不可怕,结果也没那么可怕,可怕的是人怀鬼胎的测试过程导致的结果!!!

用户10xxx93 回复 07-27 18:13
你是屁股决定脑袋吧?他不权威但是他的话前后是有逻辑的,你有吗?除了会戴帽子还会什么?

壹骑绝尘

壹骑绝尘

34
2025-07-26 17:07

🐶东西,还是一样的🐶性不改。

小小咸鱼翻身 回复 07-26 19:01
哈哈胡🐶嘛

无言

无言

27
2025-07-26 18:29

没有一个统一的测试标准,由一个商业收费机构来操作,公正性无从谈起

学而不思尽信书

学而不思尽信书

27
2025-07-26 16:58

前车消失时,测试车车速不一样,车距更是相差很大(甚至超过1倍),真有白痴是盲信吗?

对方正在怼入 回复 07-26 19:13
连个公证人员都没有,也可以进行不标准测评并公告给全世界看?

清净的天空

清净的天空

22
2025-07-26 21:57

瞅瞅,瞅瞅,下面评论的八层都是水军,什么车速车距不一样,什么这样那样,找各种理由和借口,就是不承认结果,就是不承认特斯拉优秀,不服气自己找个第三方监督下自己测试啊,按照人家的标准和规矩再来一次,看看到底是不是和人家测试的一样,敢么?一天天不知道学好就知道收买水军

键盘侠 回复 07-27 00:55
默认车距!有这个东西吗?城区和高速的车距一样吗?你告诉我哪辆车走自动调节的功能?

鑫爷 回复 07-27 23:01
你要第三方是吗?看下面这图,德国第三方

3177大鱼

3177大鱼

20
2025-07-26 20:53

真的搞不明白,国家那么多个权威的、专业的,专门的汽车检测机构是干嘛的?😱😱😱为什么要让一家以赢利为目的的互联网公司来评头论足???

用户10xxx58 回复 07-26 21:57
还是国外资本控制的

大浪淘沙

大浪淘沙

19
2025-07-26 19:40

越来越看清老胡的本来面目,你不清楚就不要瞎说

大喇喇 回复 07-27 01:16
不怕她闲不住,就怕他拿了 不该拿的钱

道释儒法兵墨纵横 回复 07-26 21:20
这就是天下大同的时候人生的意义所在,胡锡进玲珑剔透,提前过上了天下大同的有聊生活,3177大鱼要拨开迷雾见真情而仔细品味天下大同人间太平时的无聊之处,也可以提前有聊

zzz

zzz

18
2025-07-26 19:46

华为出了那么多事故,谁还敢买,最差的车没有之一

实事求是的评论 回复 07-26 23:38
你们台湾的林志颖,差点被特斯拉害死了,你不知道吗?

飞马

飞马

16
2025-07-26 20:24

测试标准,评判标准,懂车帝有没有资质,这些都是问题,象欧洲的碰撞安全测试,车厂都会参与测试以获得星级认证,懂车帝的测试结果弄不好会惹出一堆官司。

随风

随风

14
2025-07-26 23:13

现阶段不行不等于以后不行,司机被智能驾驶取缔是早晚的事!

glia

glia

14
2025-07-26 18:39

老胡说清楚了,虽然懂车帝不专业不公正,但客观结果有利于中国电车行业发展,所以面对这种官方阴谋,各个车企都不予置评。

上山打老虎

上山打老虎

12
2025-07-27 00:58

大清亡了呢还大鱼号

用户27xxx38

用户27xxx38

12
2025-07-26 18:15

你想想吧:懂车帝65%的股份是美国红杉资本,懂车帝车辆测试负责人是日本人。你说懂车帝是汉奸都便宜它,它妥妥的就是鬼子。

用户10xxx58 回复 07-26 21:58
估计和这篇文章作者一个立场

GZ

GZ

11
2025-07-26 18:57

HW无疑是强大的也值得颂扬尊敬,但当无脑圣化特别是走向另一信仰宗教式的精神绑架容不下半点批评时,也就踏上了另一极端不归邪路。这不是个人的错,是时代风潮裹挟下的雪球,但个人都是那片片雪花。美帝不完美,但在目下的碳基文明世界,都只能望其项背,承认其强大不影响自尊及进步也不与情感维度下的儿不嫌母丑东大伦理价值冲突。美第之所以强大恰恰在于其开放包容多元价值观及强大高效的自我修复迭代的机制。

用户15xxx73

用户15xxx73

10
2025-07-27 00:31

谁又去评测懂车帝的专业性、公正性呢?

zzz

zzz

8
2025-07-26 19:46

华为出了那么多事故,谁还敢买,最差的车没有之一

鑫爷 回复 07-27 23:03
国外都承认华为第一,你们是不服气吗?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8
2025-07-26 19:17

让这帮煞笔玩意买就行了,用行动支持。

sunrain

sunrain

7
2025-07-26 19:46

伪君子。香蕉人。

星苑

星苑

7
2025-07-26 21:17

不懂就别瞎BB

道释儒法兵墨纵横 回复 07-26 21:25
浅谈一杠:所谓懂的专业内人士常常被专业给狭隘了,所谓不懂的旁观渔樵常常一针见血、一剑封喉。开玩笑,慢慢来,不要急,安全第一,新概念第二,钞票第三

京州李达康 回复 道释儒法兵墨纵横 07-27 16:28
是被专业所狭隘了吗?不见得吧,更多是因为钞票而闭嘴[滑稽笑]

道释儒法兵墨纵横

道释儒法兵墨纵横

7
2025-07-26 15:07

秦始皇的祖先就是老司机(马夫),老司机永远不会被人工智能驾驶取代,因为人工智能驾驶没法负责,借口太多,所以,智能汽车在立项的哲学层面想不到这一点都是大家有点头脑发热,智能辅助驾驶的问题还在后面,技术再好的老司机一旦偷懒用智能驾驶,就已经触动了全神贯注开车的这个驾驶业行规,从此马路上不得消停,交警成为压力最大的工作,所以说,降降温、悬崖勒马是对的,比起后来的车水马龙乱成一团,现在的损失是小的,因为安全第一,话不好听,迟早都会如此降温,违背了基本安全哲学的东西,少烧点钱,你不亏钱将来得死多少人?死的人多了,你有钱也危险

道释儒法兵墨纵横 回复 07-26 19:22
不能让全国的小车司机、大车司机、公交车司机、出租车司机、滴滴司机失业,车船店脚衙,都是厉害人,秦始皇的祖先就是老司机,所以说,除了智驾不安全,还有司机们统一失业、麻烦大了

锤子剪刀布

锤子剪刀布

6
2025-07-26 22:57

这个胡,怎么哪哪都有他,既然不懂车,掺和个啥?反驳几点:一、关于“懂车帝与官方电视台搞的这个活动是因为收了特斯拉的广告费才出的这个结果,这样的可能性应当说非常低”。懂车帝与特斯拉背后的资方都是美帝的红杉资本,这种倾向还不明白吗?傻子才会搞送广告费这种低劣手法。二是关于专业性,既然老胡自认不太懂,怎么就断定懂车帝做的测试专业性是国内比较有竞争力的?你不懂不等于其他车评人不懂、广大车迷不懂。这厮近期忽然不断口出清奇,必有蹊跷。

烟鬼猫 回复 07-27 05:53
这厮有没有为安迪拜伦鸣不平?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5
2025-07-26 19:01

你怎么知道他是专业的?上来就下定论了?你有点不专业啊

东朝阳

东朝阳

5
2025-07-26 20:19

前段时间我还一直为你辩驳一些评击你是所谓什么奸的文章(视频号),还截图准备好向12339平台举报那些作者!看来我信你十几年是真错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道释儒法兵墨纵横 回复 07-26 22:19
大方说汉奸两个字,汉奸是慈禧太后那拉氏发明的,用来骂李鸿章这个汉人中的大精明

特洛伊

特洛伊

5
2025-07-26 23:41

这次赞成老胡!只要测试结果公平公正,无论怎样我们都必须接受!如果有异议、疑议,但请自证,直接打脸不为过!

道释儒法兵墨纵横

道释儒法兵墨纵横

5
2025-07-26 15:31

用新概念圈钱,说得过去,但是基本条件是安全哲学,天道的安全,地球的心情,人类的情绪,不考虑三者,你上天、入地、在人间马路上飙的三类事都长久不了

何奔

何奔

4
2025-07-27 13:59

本文可以看出,为了流量,甚至黑流量,胡桑一点底线都不要了!

慎言

慎言

4
2025-07-26 20:02

测评结果如何关网民吊事,网民是闲的蛋疼去怼懂车帝?估计是某些车企雇的水军带节奏干的这活。[大笑][大笑][大笑]人心呐,人性呐

花华世界

花华世界

4
2025-07-27 02:27

典型的和稀泥,为了钱不得不出来站台,又不敢说得太透免得漏了嘴脸。说一堆废话,都不敢评论懂车帝的这次测试有没有符合你说的专业和公平公正两点。

云行天下

云行天下

4
2025-07-26 21:54

说什么都没用,我国太多狂热的宗教徒。这些人是没有科学精神的,所以你怎么测都没用。好在命是自己的,各安天命吧!

wxl1284

wxl1284

4
2025-07-26 19:12

网上那么多分析,这是专不专业的问题?你眼睛瞎?

朱俊

朱俊

4
2025-07-26 16:57

没有一家公司声称自己的自动驾驶完全不需要人干预 这样的测试还有什么意义

朱俊 回复 用户15xxx18 07-26 22:35
老胡不慬车不懂人工智能

用户15xxx18 回复 07-26 18:17
老胡如果评判懂车帝专业公平?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4
2025-07-26 18:59

懂钱帝这些测试人员的演技真好,看看视频,先不说前面引导车用不同速度做掩护,导致M9刹车距离比特斯拉少一大截,速度还比特斯拉快,关键的问题是M9已经向左避让了,结果测试人员硬是用手把方向盘拉回来撞上去,真是高手啊!所以这些汽车媒体人亮一个亿的现金都很低调了,对他们来说,钱只是测试前谈好的一个数字游戏而已,蒙蔽一下不懂车那些二瓜![呲牙笑]

Lee

Lee

4
2025-07-26 17:27

但凡开车还需要驾照就说明开车这件事是有准入门槛的,现在太多二把刀以为自己有个智驾就成老司机了,买车总考虑哪个车更智能而不带点脑子想想怎么提高自己水平为自己负责,企业为了赚钱什么都敢宣传,没自主思考能力的也是什么都敢信

Lee

Lee

4
2025-07-26 17:21

但凡开车还需要考驾照,就说明驾驶员必须具备合格的能力而且对所驾车辆付全部安全责任,现在太多二把刀以为买了个智驾就是老司机了,买车总想着哪辆车智能程度高从没想过带点脑子想想怎么提升自己水平为自己负责

道释儒法兵墨纵横 回复 07-26 18:33
以后开车撞了人,智驾不知道能背锅百分之多少?司机责任一点不少,智驾车企麻烦无穷无尽、骂声连绵不断,钱没多挣多少,麻烦太多了,不太值当

道释儒法兵墨纵横 回复 07-26 18:49
智驾的初心最早其实是是军事用途,奈何大家会错了意,想成了可以轻松驾驶(偷懒驾驶/边睡觉边驾驶),哈哈,话不好听,但是值得回味和安全小心

fish fish

fish fish

3
2025-07-26 23:21

老胡还是底气不足,以洋人为贵

用户13xxx86

用户13xxx86

3
2025-07-26 21:06

这老糠公又出来BB了

用户14xxx48

用户14xxx48

3
2025-07-27 05:54

马斯克参股懂车帝

用户14xxx48

用户14xxx48

3
2025-07-27 05:52

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不懂装懂瞎掺乎。

东朝阳

东朝阳

3
2025-07-26 23:22

现在这个世界就是人善人欺!!!虽然说天不欺!!但天眼开谁知什么时候[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道释儒法兵墨纵横 回复 07-27 03:42
几千年了,还把天没搞明白,地才是重点,人是从地里长出来的,近地的天是地的天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
2025-07-27 14:25

特斯拉大战华为,我认为没有什么不可以的,华为明显表现出了毒瘤的样子,用特斯拉去干华为这很好,马斯克毕竟是个外人,要处理特斯拉很容易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
2025-07-27 14:46

特斯拉,比亚迪,小米,干不翻华为吗?中国是重商主义,不是重华为主义,现在华为就开始反了

龚杨

龚杨

3
2025-07-26 18:30

不知道各位看过完整视频没有,虽然特斯拉测试结果最好,但是在视频当中只有短短几个几秒钟的镜头。我是花粉,但是我承认别人更强,特别是野猪那个测试,人类驾驶员都只能做出华为M9的反应。要说M9在变道被拉回来,这个不予置评,就按照M8 以70KM的速度20CM的距离通过大车,我要是坐车上,我绝对能被吓尿,100%去踩刹车。智能驾驶是要按照老司机的思维去做事,而不是仗着比人类更强的方式行事

邱士岿

邱士岿

3
2025-07-26 23:25

终于知道这些人是吃啥饭了,但是真的没说到点子上,我相信用过华为智能驾驶的最有发言权,真的不屑反驳。这也是多数车企不予置评的原因

头大无用

头大无用

3
2025-07-26 19:19

在绑架官方、狐假虎威、指鹿为马、胡搅蛮缠、解构正气方面,你们是真专业啊

道释儒法兵墨纵横

道释儒法兵墨纵横

3
2025-07-26 15:17

马斯克的星链让睡觉的地球很烦躁,马斯克的无人驾驶理念让很多国内人着了道,马斯克是天才,但是思维不够圆熟,都跟着马斯克疯狂,人类招架不住,名人要稳重,名人要多悟哲学和人道,天才只适合搞科研,不太适合引导世界方向。话不好听,一句话,马斯克太单纯了,世界比较复杂,要稳重,要稳妥,天马行空要不得

道释儒法兵墨纵横 回复 07-26 15:23
星链如蚊子群,半梦半醒的地球能不烦躁吗?

用户14xxx48

用户14xxx48

2
2025-07-27 11:11

懂车帝以高速急刹停作为考核指标(开车都懂高速急刹停是迫不得已的最后手段,是否有效取决于车速与距离,与驾驶技术(AI)无关)。懂车帝让国产车都违规,车速130,跟车50米。只有特斯拉合规,车速115,跟车100米。所以那是测智驾,分明是宣传交规。超速跟车近,AI都没救,家人泪汪汪。

好吧

好吧

2
2025-07-26 17:31

测试排名不是懂车帝与央视电视台联合为特斯拉打的全球广告吗?

和平使者

和平使者

2
2025-07-27 14:14

“至于专业性,老胡不懂,大家都不太懂。不过懂车帝是汽车资讯平台,它做上述测试的专业性应当说是国内比较有竞争力的之一。”哎,别的说说也就罢了,你竟然说不懂,又偏偏长篇大论。长篇大论也没问题,偏偏给懂车帝来站台,一个被广大网友称之为“充值帝”的平台,说公开公平是不是有点让人贻笑大方?任何一个测试,测试项目如何设置,权重如何划分,这是直接影响结果的。

男煮角

男煮角

2
2025-07-27 15:29

个人理解如果是测试“刹停”,这个结果或许是真实的,但如果是测试“避障”那又是另一回事了。不知道对不对

头大无用

头大无用

2
2025-07-26 19:16

老胡,你最近咋了,都快把抛开事实不谈,我来讲几句公道话贴脑门上了啊?

安之若素

安之若素

2
2025-07-27 02:55

客观评价下:特斯拉很多方面确实好,不可否认,国产车进步空间依然很大。但是网友愤怒的点不是打压谁,而是评测不够客观,仔细看看视频就知道了

烟鬼猫

烟鬼猫

2
2025-07-27 05:55

不懂装懂,非常可怕。

cattom

cattom

2
2025-07-26 20:39

看名字懂车帝了,不爱国崇洋媚外了

慎言

慎言

2
2025-07-26 20:09

你们不觉得奇怪吗?老胡的其他文章都没有多少评论,为什么这篇文章评论一下子就多了起来呢?[大笑][大笑][大笑]是不是有人坐不住了?

道释儒法兵墨纵横 回复 07-26 21:38
不奇怪,汽车行业是支柱产业,智能驾驶是目前金钱云集的行业,这么多人议论正常

一刀

一刀

2
2025-07-27 16:24

充值帝权威?公平?麻烦你作为公众人物写文章之前去了解一下大家的质疑点再来评,这么不公平的测试你是一点没看那些有理有据的置疑点,充值帝能回应为什么速度不同距离不同和人公干预吗。所以你经常被人骂。

万火归一

万火归一

2
2025-07-27 10:06

前主编这次仍然没让人失望,坚定的现在另一边

XYJ

XYJ

2
2025-07-27 13:35

老胡也是不懂装懂了!

磐石Q

磐石Q

2
2025-07-27 23:19

老胡这么一捧,特斯拉完了…[敲打][滑稽笑]

帝国五千年

帝国五千年

2
2025-07-26 21:02

本来对懂车帝测试没什么,老胡一发声这必然是有问题的了

三更一勾帘下斜

三更一勾帘下斜

2
2025-07-27 09:23

迷夜公爵

迷夜公爵

1
2025-07-27 07:31

奉劝一句老胡,懂车帝的水很深,别不懂装懂的去评论这事。

道释儒法兵墨纵横 回复 07-27 14:57
外行眼界宽,胡锡进眼界宽,老丁眼界更宽。内行眼界窄,国内窄但是好歹有中华分寸哲学,马斯克眼界更窄,过于专注了,大富豪除了工作都是民工生活方式,这样不懂八十亿人的综合(工作是为了生活)的人生需求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1
2025-07-27 01:19

不是权威机构组织的测评,不可信。央视和懂车帝不具备这个权威性。对自己不熟悉的领导,老胡还是别瞎通逼逼赖赖了。

普智

普智

1
2025-07-27 07:32

老虎只顾和稀泥,懂车帝把国产标准定的双标,特斯拉100多米,国产车70米,承认国产智驾领先这么难???国产标配激光雷达本就比洋智驾纯视觉更靠谱,结果洋智驾遥遥领先,这是弱智充值帝

逗你玩

逗你玩

1
2025-07-26 19:13

老胡你又说实话了,你得遭骂。再加一句实话,谁不服,唯有哄蒙,谁在骂,唯有菊粉。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
2025-07-27 07:55

余大嘴要负80%责任

龙宫啸虎

龙宫啸虎

1
2025-07-27 21:19

活捉汉奸一头

老两口具体

老两口具体

1
2025-07-27 12:24

懂车帝这次测试还是比较公平的,客观反应国内智驾的真实水平。主要是这次拉几米再新能源汽车中排名垫底,肯定有大量水军攻击懂车帝,拉几水军罪强,这事公认的

堂堂正正做人

堂堂正正做人

1
2025-07-27 15:37

老胡又出来秀他的帕金森综合征了[墨镜]

红绿灯

红绿灯

1
2025-07-27 00:07

除了中国崇洋媚外,老外也是懂崇中媚华的。国内评测不行的,一到国外就行了😂

似水流年

似水流年

1
2025-07-27 07:54

胡总评论很客观,懂车队的测试出现的问题应该是客观存在的,这也是技术进步过程中必定会经历的阶段,厂商应该坦然面对,查找问题并改进技术。像我开的阿维塔11,用的是华为之智驾,客观的说表现非常好,非常方便的,日常基本上大路上都用。但存在很多问题。我也经常在网上发贴提醒使用者,主要是如果地上有掉落的轮胎或大一点的垃圾,或地上有个坑,或三车道的路上俩边车子同时向中间车道变线,或中间有隔离带的人行道电瓶车直接冲过去,或两路并一路后无缓冲路段等等这样的场景,智架是不能应付的。所以人驾与智驾同在,保持观察,随时准备接管是必须的。

舟楫

舟楫

1
2025-07-26 20:12

老胡,你是脑子有坑吗?不看看那些反驳懂车帝的评论,具体说的什么内容吗?

不妄自菲薄

不妄自菲薄

1
2025-07-26 17:53

胡狗你不懂嘛?你连基本的常识也不懂嘛?央视把联合测试删除了,是有鬼嘛?真是大鬼、小鬼全跑出来了。期待子弹飞一会,期待央视能站起来、走几步,看看有没有扯到蛋

逍遥子

逍遥子

1
2025-07-27 13:36

哪哪都有你,你是怎么知道测试是公平的?做过什么调查研究?信口开河!湖稀泥

菲菲

菲菲

1
2025-07-27 17:17

这贴,验证了多少SB

必跪冤

必跪冤

1
2025-07-27 19:25

啥叫专业?考试都会用同样的卷子才叫考试,他们是以同样的路况,同样的车速,甚至同样的环境气候去比的吗?模拟了各种复杂路况吗?大家都在无人无车的宽阔场地比个屁啊,开车最多的是哪啊?

乙庚文化传媒

乙庚文化传媒

1
2025-07-27 16:21

外行人瞎评论,技术类应该不是胡总的专长吧,而选择站队。也就是只问立场,不问专业和规则。立场观点在哪儿,对错优劣就在哪儿,让我来测我也能把特斯拉测评到倒数第一。技术的东西,差之毫厘谬以千里,而这毫厘之间,正是所谓第三方测评机构的用武之地,也是生财之技能所在。钱之所至,利之所依也。第三方测评不是慈善机构,无利不起早……

XYJ

XYJ

1
2025-07-27 13:44

如果老胡都没看懂资本的套路的话我还真不信,但如果他看懂了还这样评论就是明显在帮美帝洗地了

熊猫

熊猫

1
2025-07-27 19:27

胡太极,胡东西

特不靠谱

特不靠谱

1
2025-07-27 22:48

这个测试除了专业使绊,本质是不公平公正,我都看得出来,官方媒体也发现被耍耍了,你居然看不出。我觉得当环球网总编我也行

生活的减法

生活的减法

1
2025-07-26 21:46

一个中介佬去搞严慎的测试本来就很可笑

人在旅途007

人在旅途007

2025-07-27 08:34

懂车,懂搞小动作!大家记得几年前他们在东北搞冬测吗?在零下二三十度的清晨,所有测试车都着车了,开了制热,统一设置在二十多度。然后,他们把某款车的车门打开了十几分钟!得到了他们需要的结果:该款车的油耗电耗高、纯电续航达成率最低! 他们以为小动作神不知鬼不觉,但厂家调看该车当时的后台数据,发现了车门被打开十几分钟的情况! 懂车,呵呵,是真懂!但他们说的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 他们这次有没有收某厂家的“商业推广费”,你知道吗?如果一个局外人都知道,那么同样,为什么一个人经常是腐败了几十年才被发现?

人在旅途007

人在旅途007

2025-07-27 08:35

懂车,懂搞小动作!大家记得几年前他们在东北搞冬测吗?在零下二三十度的清晨,所有测试车都着车了,开了制热,统一设置在二十多度。然后,他们把某款车的车门打开了十几分钟!得到了他们需要的结果:该款车的油耗电耗高、纯电续航达成率最低! 他们以为小动作神不知鬼不觉,但厂家调看该车当时的后台数据,发现了车门被打开十几分钟的情况! 懂车,呵呵,是真懂!但他们说给大家听的是不是真的就不知道了! 他们这次有没有收某厂家的“商业推广费”,你知道吗?如果一个局外人都知道,那么同样,为什么一个人经常是腐败了几十年才被发现?

zj304

zj304

2025-07-27 08:31

有没有改变跟车距离和前遮挡车并线距离障碍车距和掰方向不让并线咱不好说,大概率没有。但旁边车道内放行前方阻挡视线车并线,紧逼加速阻止受测试车并线就不是正常车流场景,而是警匪片中谋杀场景,这场景在中国发生率是多少?正常场景是,傍边车道车会早于测试车道车发现障碍车,旁边车道车的反应是不加速或减速,前车能并线,测试车提速能力强大,首选躲避没毛病,测试现场的旁边车道的车是在高速状态下有预谋的盯着受试车加速逼回受试车,这不是日常行车逻辑。而有些车就没有并线躲避逻辑,或者判定自己的提速能力不行所以不做避让动作直接刹停所以~。

用户59xxx14

用户59xxx14

2025-07-27 08:32

这个老胡也是充值胡吧?充值帝背后资本是谁?特斯拉大股东是谁?国际大公司能让你亲眼看到现场充值?承认特斯拉纯视觉做的很好,但是刻意搞差别的测试国产车,明显的拉高踩低误导公众,让人实在不能接受!天天给我们推胡的言论,越看越感觉胡桑不仅言论有问题,立场也是坚定的站在跪舔西方的公知一边...

BSH

BSH

2025-07-27 08:37

这个老胡说得没错,咋咋呼呼好一阵,但真正全面超过特斯拉的电车,极少,尤其是自动驾驶方面。国内的冰箱彩电沙发+做大空间做大电池战略,非常有局限性。车还是很笨的。小米的Yu7,不知道行不行。希望它能行。

胡锡进

胡锡进

资深媒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