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说:“A股从3000点涨到3500点,快3600点了,自己却还没赚到什么钱

凌瑶谈体育 2025-07-23 08:15:03

很多人说:“A股从3000点涨到3500点,快3600点了,自己却还没赚到什么钱,甚至还是亏钱的,这正常吗?”

太正常不过了!

你们想一下,如果现在你们都已经开始重仓赚到很多钱了,那么,拉升到4000点以上,4500点,甚至5000点,你们不跑吗?一定会开始止盈,离开了,那市场最后谁来接盘!?

每一轮行情的最终一定是散户接盘的。所以,散户的操作模式一定是前期赚不到什么钱的。而前期赚不到什么钱的原因肯定是市场会不断轮动,让散户熬不住,开始追涨杀跌,开始投机,这样散户就会赚小钱或者不赚钱!

然后,达到某一个时间点,市场以极快的速度拉伸到4000点,4500点,甚至5000点,让频繁交易的散户错失最大的主升浪。这个时候,散户虽然开始赚钱了,但由于盈利不够+仓位不重,导致高追入场。那么,这样的行情才会完成“运作规律”!

所以,想要在每一轮超级大行情里赚到大钱,而且还不被套,你要做的一定是“死守,别折腾!”你现在赚不到钱,是因为924之前你没死守,没坚持,爱折腾,如果未来熬到主升浪出现,你还这样,没重仓吃到那一波大肉!,那就危险了!

记住:一定要和人性反着来!

底部区域越恐慌,越要敢加仓;

上涨初期,越难受,煎熬,越赚不到钱,却看到周围大家都在赚钱的“假象”和“诱惑”,就越要熬住;

上涨中期主升浪到来,涨幅越大,越要理智冷静思考,跟着交易系统交易;

上涨末期,人人都疯狂的时候,越要敢于离开;

以史为鉴!每一轮牛市最终大家后悔的并不是自己没买到当年的热门板块、大牛股,而都是没有拿住自己手里的票,错过了它的大涨。而历史的教训就是人类从来不接受历史教训!

0 阅读:11016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49
2025-07-23 12:37

警告所有的股民就是涨到一万点你也不可能赚到钱、只会亏钱更多。

臻果粒 回复 大师兄發 07-23 17:47
有什么经验教训心得愿意分享否

大师兄發 回复 07-23 17:01
你别瞎折腾,别瞎买,多学习投资知识就一定能赚钱!瞎折腾的,不懂的,跟风买的,不会做股票还喜欢买的,跟着别人买的,这部分人就算涨到 10 万点也赚不到一毛钱!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2
2025-07-23 13:32

肯定会有一波大跌

大师兄發 回复 07-23 17:00
还用你说,又不会一直牛市[哭笑不得]

伴溪别院 回复 07-23 18:06
很多垃圾概念股涨疯了

太阳

太阳

19
2025-07-23 09:56

我想正在挖一个巨坑等着割散户韭菜们啊,救不活楼市只有在股市上下套了吗,收割中产

冷眼旁观 回复 07-23 19:32
这样说就欠妥了,你不投资放在银行就没损失?超发、通胀一样会拿走你的钱。虽然仍然是同样的金额,但购买力下降了。

大师兄發 回复 冷眼旁观 07-24 00:27
那你想一个问题,是股市风险大还是通胀风险大[得瑟]

用户16xxx29

用户16xxx29

12
2025-07-23 16:24

从6月24号3400到今天36O0居然还亏了300多块,你们佩服我吗?[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90 回复 07-23 19:20
不佩服!亏得太少了![墨镜]

用户27xxx46 回复 07-23 20:42
你己经完胜90%几的散户了[点赞]

用户46xxx93

用户46xxx93

10
2025-07-23 10:58

到几点才能化债?

努力成功 回复 07-23 16:50
10000点

无言独上西楼

无言独上西楼

10
2025-07-23 17:32

没用的,正如你说的,每一轮行情最后接盘的一定是散户。因为,散户要是抛了不接盘主力会再创新高直到散户忍不住又进场,散户以为自己抄到历史大底没想到庄家继续挖坑直到散户抛出廉价筹码,除非你远离股市,否则总有一个坑能把你埋了

生活好好过

生活好好过

10
2025-07-23 15:14

正常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9
2025-07-23 15:54

银行,军工,稀土一顿猛涨钱全被抽干了!

用户11xxx98

用户11xxx98

8
2025-07-23 17:04

3000点还能点小钱,3600你妈妈奶狗亏惨了

用户18xxx48 回复 07-23 21:55
一样的

九天之上

九天之上

8
2025-07-23 18:19

充满希望会让你堕落,你想着主升浪未开始,主力十倍杠杆早已经捞够准备抛售走人了。[滑稽笑]

西装暴徒

西装暴徒

7
2025-07-23 18:09

一直都是大老板拉高股价引散户接盘,当散户发现上升无力的时候其实老板们已经袋袋平安了,这时散户就会恐慌性踩踏抛盘,等到跌剩个骨折老板们才不慌不忙地回收低价股份

东山

东山

7
2025-07-23 16:26

A股再牛逼的牛市,都是机构主力割韭菜,散户绝对永远处在“亏市”,远离赌场,身体健康

言迟人贵

言迟人贵

7
2025-07-23 18:49

赚几次小钱,掉进坑里接了盘,就如同上了钩,一次就套住了

我是谁的啦啦

我是谁的啦啦

7
2025-07-23 10:39

持仓给参考下

lrh

lrh

6
2025-07-23 17:59

总是亏1.5%,与中了魔法差不多

用户27xxx52

用户27xxx52

6
2025-07-23 17:22

我看了下评论,居然没人认同作者观点,所以最后一句话才是点睛之笔!能保持清醒的毕竟少数人,多数人注定是亏的,这个自然规律大家不会反对吧?

用户10xxx90 回复 07-23 19:26
说得对啊,在股市赚钱是赚谁的钱?当然是赚那些亏钱的人的钱了。这不是正常的吗?既然只有少数人赚钱,那么多数人一定是亏钱的。

哈哈

哈哈

5
2025-07-23 17:52

我们散户手上股票不卖不涨,明天只能含泪斩马谡

用户11xxx82

用户11xxx82

5
2025-07-23 17:47

股训第一句是:长期持有,长期不涨!

晓霖

晓霖

4
2025-07-23 18:41

正常,指数的涨幅主要是权重股强势突破,如银行、金融、能源等央企

fish fish

fish fish

4
2025-07-23 18:07

说的好

山君

山君

4
2025-07-23 15:55

涨到5600你都还要亏钱!

猴v哥

猴v哥

3
2025-07-23 18:55

大盘真的能到4000点,小散只会亏得更加多,信不信?

智空猪猪

智空猪猪

3
2025-07-23 16:34

肯定会有一波大的!

陆风X7

陆风X7

3
2025-07-23 18:03

要是都能抓住初期进场末期离场那个个都是股神了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3
2025-07-23 22:06

银行拉高五百点,现在其实只有3000多,所以很多人还是亏的,重仓银行股的少部分人除外,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3
2025-07-23 18:59

死守个毛,大盘3200买的票,然后大盘3600了还亏一半的比比皆是

用户36xxx13

用户36xxx13

3
2025-07-23 19:22

买不到最低,卖不到最高

琼林玉树

琼林玉树

3
2025-07-23 16:38

百分之百会来一波大跌,而且很快就会到来,大家拭目以待,还是要继续空仓等大跌时再满仓干。

大师兄發 回复 07-23 17:03
三根大阳线你就会改变你当前的观点[哭笑不得]

禹风 回复 07-23 19:47
你不进来,猛涨吸引你进来[滑稽笑]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3
2025-07-23 16:23

涨到万点,散户基本条光,化债也完成任务,那时杀下来可以买。

剑胆琴心

剑胆琴心

3
2025-07-23 22:11

拉中小盘垃圾股和银行股把大盘拉起来,砸某些板块,通过量化交易卖出,吸纳下轮操作主力板块个股筹码,散户永远不可能跟上他们的节奏,人家剪了头寸就走,你常持也好追涨也罢都是死路一条[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2xxx09

用户12xxx09

3
2025-07-23 21:09

7月份还亏7个点。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3
2025-07-23 21:03

这么多人看涨,估计要开始调整了。

咫尺天涯

咫尺天涯

3
2025-07-23 21:58

大盘涨得这么好,没人亏钱吧,我才赚了20%,看数据,仅击败了45%的同资产的股友,可见,基本散户都是赚钱的,大部分赚了20%以上,小编没依据瞎说

破锅盖

破锅盖

3
2025-07-23 18:52

你是首富

用户18xxx94

用户18xxx94

2
2025-07-24 01:50

说得很好,可惜绝大部分人做不到,只会怨天怨天怨A股,认为美国的月亮就是圆,其实他们不知道的是美股的小散也是和他们一样的亏钱,其实炒股无非就两个词:认知和定力!

ljfen

ljfen

2
2025-07-23 17:33

前几天非银行股很多都翻倍了吧!还亏是技术不到家吧!做人不能太贪心

哈哈^O^

哈哈^O^

2
2025-07-23 17:29

[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夏日的雾

夏日的雾

2
2025-07-23 22:34

回调一下,你就知道什么味道了

天天开心

天天开心

2
2025-07-23 22:22

就量化就把散户连根拔

用户18xxx48

用户18xxx48

2
2025-07-23 21:56

很奇怪的是,确实如此

笨小孩

笨小孩

1
2025-07-23 23:51

点数上去了。涨的都是银行。证券,多元经融。其他又不涨,所以亏钱

内黄小护士

内黄小护士

2025-07-24 00:31

牛灾,赚钱太难了

白水

白水

2025-07-23 23:59

你在怎么赚钱?我在想怎么让散户冲进来,怎么收割他们。

白水

白水

2025-07-24 00:01

你在想着怎么赚钱?有人却在想着怎么样才会让你们冲进来,怎么才能收割你们?

凌瑶谈体育

凌瑶谈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