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巴黎航展上,法国的阵风战机和美国的F-35战机都获得了订单,而来自东方大国的歼

思念蚀骨灼心 2025-07-02 01:30:11

在巴黎航展上,法国的阵风战机和美国的F-35战机都获得了订单,而来自东方大国的歼-10CE战机却是一无所获。 很多网友都不明白,歼-10在此前的印巴冲突中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为何这次参加航展并没有获得订单? 其实仔细分析就会发现,与歼-10CE同台竞争的,除了阵风和F-35,还有来自于某小国的代购订单,而该小国却选择了购买阵风。 此番歼-10未获得订单,并不能说明歼-10的不足,但为何小国不选择歼-10而是阵风呢? 网友说了,军售并不是单纯的看性价比就行了,小国购置军火更多的是购买一份保障。小国希望自己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有大国能帮自己出头。 东方大国宣称不结盟,当然无法给小国这种保障,所以小国也就没有机会购买歼-10。对此你怎么看?欢迎评论区留言评论。

1 阅读:65114

评论列表

用户81xxx26

用户81xxx26

246
2025-07-02 12:35

买的不刚是武器,背后还要给买家撑腰保护!不然买家买了武器往往列强打压,还不如不买

天涯 回复 07-03 02:35
要与时俱进 要改变了

用户13xxx36 回复 07-02 23:59
不干涉别国内政[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惠姥爷

惠姥爷

184
2025-07-02 13:03

分析的路子是对的,尤其是最后两段分析……[点赞][点赞][点赞]。山头不是白站的,大哥不是耍嘴的,行动才是硬道理。拿人钱财,替人消灾。

阳阳AAA 回复 07-03 08:20
一架阵风可以买三架歼10,人家都去买阵风,不是没有原因的,国金之外如果没有军力保护,不光损失的是军事订单,损失更多的是企业的海外投资,

平常心 回复 07-03 07:02
你认为呢?问题是小巴一直是秃鹰的忠诚小弟啊,而且又没去打秃鹰

随意风

随意风

101
2025-07-02 12:41

军火不同意一般商品!政治因素永远是第一位的。

搬砖人 回复 07-03 02:54
说白了,明面上是钱货交易,实际上就是保护费。

一条大鱼

一条大鱼

75
2025-07-02 19:24

作者说的很对,当年不结盟是因为要团结所有第三世界国家,所以不能像华约,北约那样搞小团体。但是现在东方大国已经崛起,有能力,有实力带着自己的铁汁们一起发展壮大,同时甩掉那些不忠不义的寄生虫们。我们不搞霸权,但是要有话语权。时也势也。

寒江孤雪 回复 07-03 06:06
你看来没被朋友坑过,也没坑过朋友的

用户15xxx16 回复 07-03 06:12
是的,结盟容易退盟祸患,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已经是历屎

幸福就好

幸福就好

58
2025-07-02 19:32

科威特被伊拉克打,美国立马拉人去干死伊拉克!这粉担当举世无双!独一无二!

纵横三万里 回复 07-03 10:15
谁为美国偷石油…

淡泊 回复 07-03 07:22
没石油美国会去打?

lgfdy

lgfdy

39
2025-07-02 16:55

国际关系的复杂性就在这里,正义和公平是人类思想意识中的文明价值观,不是解决实际问题,帮助别人获取利益的工具。小国的生存之道,就是需要能帮助自己获取利益的外来力量,而不是思想意识的正义和文明。所以说,行大事者,只须抓大放小,办大事,谋大局,有所为,有所不为,自身强大了,就会有强大的政治影响力,最终正义和公平的价值观一定会形成有约束邪恶的实际力量。

用户10xxx77

用户10xxx77

37
2025-07-02 12:56

军火政治是第一位,其余都是附带品,沙特不是刚买了2万亿美元的美国军火吗?都是保护费,和美国盟友打仗的话,飞机都无法起飞,导弹都给你锁死!

黄富学

黄富学

34
2025-07-02 15:23

管他买不买,摆在那让他们都知道我们的历害就行了,我们的目的就已经达到了

用户10xxx03 回复 07-03 07:58
矛盾不?

用户10xxx72 回复 07-03 12:26
即然不想人家买,又何必跑过去,

用户14xxx33

用户14xxx33

33
2025-07-02 19:03

又一个公知在美化干爹。

用户10xxx55 回复 07-03 06:04
人家说的没错,动动你愚蠢的脑子

用户10xxx72 回复 07-03 12:28
你多动动脑子不是什么坏事

开心就好

开心就好

31
2025-07-02 18:26

虽不结盟,但购置东大军械的玩家,东大在正常情况下要承诺玩家——玩家发生战争,保证后勤供给,让玩家放心军械配件足供,保无后顾之忧。

用户65xxx06 回复 07-02 22:09
不是哪个国家都挨着你,卡车火车就可以了拉过去。特别是欧洲,封锁领空用什么送过去?还有那个国家有多大,不然还没开始已经结束。

谁捡了我的梦

谁捡了我的梦

24
2025-07-02 15:11

美国和法国威胁 谁买试试

信不信由你

信不信由你

20
2025-07-02 20:10

刚买的阵风被炸了,,, 。 ,法国也没帮三儿出头呀?

zhou2000yi

zhou2000yi

15
2025-07-02 21:15

买阵风,至少被揍的时候,法国政府不会只吼二嗓子就默不作声了。

清风不识 回复 07-03 03:35
这次印巴冲突印度被干掉几架阵风,法国连个屁都没放。印度虽然买了法国阵风,但法国能给印度什么保障?真要死磕,现在的法国还不一定干得过印度呢。

正义不迟到 回复 07-03 10:51
哈哈哈,挺你![点赞]

蓝天

蓝天

14
2025-07-02 14:30

有道理

阳光普照

阳光普照

12
2025-07-02 20:43

另一种可能:像中国卖房那样,请一堆人来排队

阳光普照 回复 07-03 05:24
小巴要的是35,伊朗要附生产线

用户10xxx62 回复 07-03 06:20
那是送的,谢谢

随帆

随帆

10
2025-07-02 23:30

航展就和淘宝的双十一一样,凡是去买的都是提前规划好的,想买中国武器的去什么其他国家的航线买啊,直接就到中国来卖,遇到航展了又有优惠价

田野

田野

9
2025-07-02 20:33

小编说到点子上去了。买武器是交保护费.

'有点混蛋'

'有点混蛋'

8
2025-07-02 23:51

那些国吹天天吹,说订单多少多少。竟然,没有订单。[抠鼻]其实也没什么奇怪的,人家是打团的,垄断了军火市场,你不买,就得挨揍,有什么人敢买。

dangniyie

dangniyie

8
2025-07-02 22:26

歼-10ce跟F-35是一个级别的吗,能往一起比吗,二逼。

正义不迟到 回复 07-03 10:52
[点赞][点赞][点赞]

王铭枢

王铭枢

8
2025-07-02 22:07

以德服人!以德服人。

用户10xxx36 回复 07-02 23:02
以德服人,那是中国人的传统观念。当今世道,以德服人与以武服人,谁更胜一筹,不言而喻。弱肉强食,落后就得挨揍!

Doctor Book 回复 07-03 14:00
服个鸟毛,这世界就是丛林法则,只不过是披着文明的外衣。

用户16xxx90

用户16xxx90

8
2025-07-02 22:57

不走霸权路线,武器是不好卖滴

season in sun

season in sun

7
2025-07-02 20:38

买卖军火,本质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不纯粹是武器本身

林木

林木

7
2025-07-02 20:46

中东国家有钱却要看美国脸色。

只属于你 回复 07-02 23:45
要不他们的钱都得归老美

无法理解

无法理解

6
2025-07-02 13:11

买军火就是交投名状,有啥奇怪呢?

用户17xxx60

用户17xxx60

6
2025-07-02 21:59

买军火等于交保护费

大野智的面包店

大野智的面包店

6
2025-07-02 19:43

说明武器还不够强3³

华哥

华哥

6
2025-07-03 09:03

很正常,军火本来就是投名状,保护费。欧美和原来的苏俄就是流氓村霸,交保护费肯定得交给流氓村霸。中国国策不变或者没有遇到世界大战的话,军火生意不会像村霸那样兴隆的。

zsdqy007

zsdqy007

5
2025-07-02 21:16

小编又开始扯犊子了,那几个单子是人家以前早就订的,拿出来做广告

牛仔

牛仔

5
2025-07-03 00:03

请问“该小国”是谁?

渔民调教师

渔民调教师

5
2025-07-03 01:47

现在没谁会要单纯的空优机,大家都要多面手,阵风对空对地啥都能干,这是它畅销的原因。

用户16xxx53

用户16xxx53

5
2025-07-03 09:28

前几天参展还说是有买的,数量多,都卖断货了,竟吹牛

用户11xxx79

用户11xxx79

5
2025-07-03 04:32

没人要是事实吧

励志前行

励志前行

4
2025-07-02 20:15

所谓的买飞机,就是交保护费。

征途

征途

4
2025-07-02 22:57

买的是人情世故

渔夫

渔夫

4
2025-07-03 04:57

关键是A股相应公司涨太多了,人家怕我们受不了,照顾情绪

嘤嘤嘤

嘤嘤嘤

4
2025-07-03 13:35

主要是体系问题吧!哪些买家之前多数是买俄式 美式 或法系装备!突然加个歼10 通讯 维修等保障也麻烦!还有武器买卖还要看附近对手的实力和装备,如果阿根廷装备美式战机 那巴西 概率不会买美系同样的飞机

永不凋谢的初心

永不凋谢的初心

4
2025-07-02 23:01

在制造战败机的发源地参展,只要有一个国家会买歼10机,也难逃被制裁及被迫退售,否则参与人难保人身安全,简直就是与虎谋皮。

殺破狼一

殺破狼一

4
2025-07-02 23:04

若要真正掘起就必须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对抗敌对势力,所谓独木不成林,美国够强大了,如果没有众多盟友的支持也难成霸业。

霸道爽评

霸道爽评

4
2025-07-02 23:27

只想耍朋友,不想结婚[笑着哭]

只属于你 回复 07-02 23:46
这是流氓的想法

以我之姓 冠你之名

以我之姓 冠你之名

4
2025-07-03 00:50

买战机不是对付五大流氓的,是应对周边敌对国家的安全威胁,买战机是战队,买歼10美西方会找理由针对他,会扶持他的敌对国打他,甚至可能会出兵帮忙打他,买西方战机中国不会欺负他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4
2025-07-03 10:01

满世界哔哔歼十是背靠着体系以及中国的卫星才打赢的,光买歼十有用吗?还得买支撑的那个体系吧。光头体系也许还不够,还需要那个太空系统支持。所以最后的结果就是,买了歼十还得买那一大堆体系,就一无底洞。结果就是没人买了。

专治国际脸

专治国际脸

3
2025-07-02 18:47

邪齖固然是重要的,但是规则的保护更重要!那就是政治。

觉照

觉照

3
2025-07-03 10:46

小国硬要装睡、放弃狙击步枪的歼10而选择阵f的木棍来防身?那只能是随它去。

你觉得好就好

你觉得好就好

3
2025-07-02 23:59

硬道理

用户18xxx00

用户18xxx00

3
2025-07-03 11:14

还是不自信

李佳

李佳

3
2025-07-03 10:03

对,只有敢在背后撑腰的国家,人家才敢买

修炼而行

修炼而行

3
2025-07-02 22:03

当战争不是必然的时候,吹鸠解渴是很多国家的选择。

虎山行

虎山行

2
2025-07-02 23:50

别人是单个性能,中国是套餐

龙飞九天

龙飞九天

2
2025-07-03 00:13

这种高端的武器不只是卖了赚钱的,有政治因素在里面,

长江

长江

2
2025-07-02 23:59

说的对,中国不会提供保护

租台奔驰去泡妞

租台奔驰去泡妞

2
2025-07-02 22:22

爱买不买,人家愿意花钱买破烂货、当冤大头,我们应该鼓励人家才对~

無心睡眠

無心睡眠

2
2025-07-03 08:54

人家关键时可以锁死阵风,让你直接报废。小国这是自取灭亡

用户11xxx94

用户11xxx94

2
2025-07-02 23:37

卖的不止是产品质量,还有其它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2
2025-07-03 08:57

买武器也许35是独立优越的一架飞机,买歼10是要买整套的防空家族。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2
2025-07-03 11:55

确实如此,你不保护友好国家他就会离开找保护国,如巴基斯坦我们提供保护,就很铁。

Cindy

Cindy

2
2025-07-02 21:48

爱买不买

用户13xxx13

用户13xxx13

2
2025-07-02 23:54

选武器,也是选队站。

诗和远方

诗和远方

2
2025-07-03 00:21

江湖就是人情世故

明天会更好

明天会更好

2
2025-07-03 00:11

感觉买武器是站队

唐国强

唐国强

2
2025-07-03 12:09

当年伊拉克买法国装备上千亿,结果还是被掀翻!

拉以

拉以

2
2025-07-03 00:54

卖出去的飞机要是谁给打掉了直接导弹(分头10个的)三发打对方首都,二都,三都

南若妖

南若妖

2
2025-07-03 02:56

有果必有因

唐佰虎点蚊香

唐佰虎点蚊香

2
2025-07-02 23:50

买战机等于买保险,知道的都知道,不知道的说了也没用。

壹向间

壹向间

2
2025-07-02 23:31

增强我们的国力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
2025-07-03 02:16

保护费

jl123456

jl123456

2
2025-07-02 23:04

阵风35获得了谁的订单?

用户33xxx05

用户33xxx05

2
2025-07-03 01:15

人情世故,保护费

政哥

政哥

2
2025-07-03 13:55

以前是弱小才不干涉,现在强大啦,就算你不想出头也由不得你啦。实力摆在那里。干嘛不大大方方的呢

PANDA

PANDA

2
2025-07-03 01:17

小国悲哀!花了冤枉钱 ,买不了保险!

襄谷游人

襄谷游人

2
2025-07-03 11:08

我们可以加价,并长年提供维护人员进行跟班维护。

不去

不去

2
2025-07-03 08:51

有道理

ak_013

ak_013

2
2025-07-02 20:36

军售拼的是地缘政治。

斋男

斋男

2
2025-07-03 00:49

军售本来就是交保护费

心心念念

心心念念

2
2025-07-03 13:18

买歼十得配套,红旗,预警机,想想看还是太贵,还是买阵风合算,又能对地,对空,还能上舰

红尘若梦

红尘若梦

1
2025-07-03 01:23

到底谁说的是真话?法国航展有个网红在现场直播说歼10获500架订单,阵风无人问津?

灰太狼

灰太狼

1
2025-07-02 22:03

武器出口还有政治原因影响

7826

7826

1
2025-07-03 02:45

不干涉别国内政,只是自己没有能力的时候,对外宣传而已,你想干涉,要有真能力才啊,不然别人什么会鸟你

万象更新

万象更新

1
2025-07-03 06:14

你这么知道歼10没有订单?

用户15xxx03

用户15xxx03

1
2025-07-03 10:13

定价太低,回扣额不足!不懂的话参考国足

温柔陷阱

温柔陷阱

1
2025-07-03 12:26

这道理我懂,只能说明国家强大,走出自己的一条路来,买不买都无所谓的

天天开心

天天开心

1
2025-07-03 09:57

卖军火等同于收保护费,例如巴铁。

坤造魅力

坤造魅力

1
2025-07-03 10:25

不行就是不行,那有废话

萧峰

萧峰

1
2025-07-03 05:59

反正你们买不买都有理由

周星星

周星星

1
2025-07-03 08:55

印度四哥:他们不卖啊!

宁静

宁静

1
2025-07-03 11:12

韩国能保护谁?

用户72xxx78

用户72xxx78

1
2025-07-03 12:31

没买还好,买了说不定还要欺负你

春竹

春竹

1
2025-07-02 23:44

巴基斯坦打下印度的阵风就使劲吹怎么打下的把秘密全盘说出来的后果。如果没有把怎么打下阵风秘密合盘说出来,外敌想破脑也不知道是怎么输的不更好吗?

牵牛花

牵牛花

1
2025-07-03 01:18

歼十一到手大祸就临头了。

麓城

麓城

1
2025-07-02 23:05

人家都看重这一点

徐小波

徐小波

1
2025-07-03 02:00

怪不得美军在全世界打来打去,原因之一就是配合卖军火啊

用户25xxx50

用户25xxx50

1
2025-07-03 09:01

军火交易背后是政治 目前这个世界上是美欧主宰 美欧说打谁就打谁 中国虽然说是强国 可中国不干涉他国家的事 和世界上的任何政治的国家讲经济发展

山水涧

山水涧

1
2025-07-02 21:19

网友是哪国人?

shark

shark

1
2025-07-03 09:11

不仅是生意,更是政治!

663686

663686

1
2025-07-03 09:38

自媒体咋知道的?

用户18xxx12

用户18xxx12

1
2025-07-03 09:23

你怎么知道一无所获?多的事国家等着偷偷买呢

青山

青山

1
2025-07-03 09:11

什么是实力,难道你不知道还是装傻,西方信奉的是丛林法则,拳头硬就是实力,这就是西方的战斗机能卖出去的原因。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1
2025-07-03 11:03

我们中国只要修改不结盟外交政策,肯定军售大卖,实力也大增

李白咪大师

李白咪大师

1
2025-07-03 03:46

咱们还是发展阶段,美国24年军售大概3000亿美元出头,额度不小但是一旦卷入战争对目前咱们来说还没必要

放下一切

放下一切

1
2025-07-03 05:41

无脑的人在说话。中国已完胜巴黎航展。你根本不懂!

Mary

Mary

1
2025-07-03 08:42

军售绝对不是展会上敲定的,而是长期外交斡旋的结果。

猜你喜欢

思念蚀骨灼心

思念蚀骨灼心

思念蚀骨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