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界M9不慎陷入水泥地,车主借助拖拽钩拖车时,竟把防撞梁拖了出来。要知道,问界M

互联网领路人 2025-07-01 09:59:48

问界M9不慎陷入水泥地,车主借助拖拽钩拖车时,竟把防撞梁拖了出来。要知道,问界M9的拖车钩原厂就安装在防撞梁上。倘若因拖拽方式有误导致此状况,车主理应自行承担责任;要是存在制造方面的缺陷,那么车厂就该主动积极担起责任。然而说实在的,众多车主根本弄不明白该如何正确使用拖车钩,所以很大程度上,可能车主的原因占比较大,必须道歉!

0 阅读:11964

评论列表

玉蝴蝶

玉蝴蝶

101
2025-07-01 17:47

遥遥领先、[滑稽笑][滑稽笑]

风中希冀 回复 07-02 11:15
你不是应该问遥遥领先的拖车钩孔为什么是开在防撞梁上的?难道这就是遥遥领先的专利?

用户10xxx20 回复 风中希冀 07-02 15:46
延续了小康大的风格

悟空

悟空

90
2025-07-01 19:06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一定是车主的问题!防撞梁一定是被拖车绳震断的!赶紧的!删了!不然放狗咬你![滑稽笑]

风中希冀 回复 用户17xxx20 07-02 11:06
菊粉是不是有受害妄想症!?

用户17xxx20 回复 07-02 10:47
这个一定是粗粮的人

生死疲勞

生死疲勞

51
2025-07-01 18:03

拖个车能把防撞梁扯掉,还好意思称安全?我上个吉利油车,掉坑里了,找了个带绞盘的越野硬给我拽上来了!而且是纯黄泥地,别说托底了,泥浆都快淹没轮子了,照样大力出奇迹拽出来!

喽布悠抖 回复 XXX 07-01 21:06
这也不是理由啊,为什么要把拖车勾装在承受不住的位置,前杠受不了就应该装大梁上

XXX 回复 07-01 18:56
吉利多重,问界多重你心里没点逼数?这个都托底了,拉拽重量肯定超过车重了,而且这种没大梁的车,拉掉防撞梁很奇怪?你把你的吉利放这里,我来给你拉,信不信老子把你发动机都扯出来

相爱今生

相爱今生

36
2025-07-01 21:15

有本事把图像拍清楚点,不要打马赛克,这种黑子应该要被罚的倾家荡产

用户16xxx76 回复 07-02 01:23
有清楚的上边是华为标,反正我就没看到过问界上有手机的华为标。多给他传播一下说不定又是下一个龙哥

用户16xxx52

用户16xxx52

34
2025-07-01 15:32

一个快破产的车企被华为收购后安上了华为智驾系统,价格居然近百万。越做越大可底盘车架还是原来的材料,你不把它拉坏才是奇迹。

蒗蹟迗涯 回复 07-02 06:23
看不起我小康可以,但只要在车上打上哄蒙两字那它就是百万豪车,遥遥领先[呲牙笑]

用户16xxx52 回复 07-02 11:52
就你聪明,谁不知道有。连前杠都拉下来了你说咋样?

和平使者

和平使者

28
2025-07-01 17:30

你这种应该算是比较高级的高级黑了吧,用看起来客观的角度来尽情阴阳。就算车主没有正确使用拖车钩,自己承担后果就是,“必须道歉”在哪里?向你道歉吗?

喽布悠抖

喽布悠抖

22
2025-07-01 21:06

小米车主买的问界,鉴定完毕

萧萧冷风 回复 07-02 01:02
哈哈哈哈哈哈

一往而深

一往而深

22
2025-07-01 17:42

多大的力可以把固定螺栓拉断?这种事情没脑子的吗?

凯成 回复 07-02 00:22
你咋知道别人是p档,一来就给别人下定义了

用户64xxx90 回复 07-02 14:22
电池包拖底 卡主泥巴了 只能用吊车

用户10xxx76

用户10xxx76

20
2025-07-01 15:27

就一中型SUV重2.65吨,车太重了不坏才怪。油车的话最多1.65吨,省油换来一吨的重量

淮海路小猪佩奇 回复 07-02 09:44
我进口cdk的福特电马,纯电中型SUV轴距2米98重1.9吨,前备箱、后备箱盖用铝合金减重[哭笑不得]

淮海路小猪佩奇 回复 07-02 09:44
我进口cdk的福特电马,纯电中型SUV轴距2米98重1.9吨,前备箱、后备箱盖用铝合金减重[哭笑不得]

用户84xxx78

用户84xxx78

15
2025-07-01 21:57

这样黑没用的,华为品控在国产里最严,

冷眼旁观 回复 07-02 10:34
J.D.power质量报告显示新能源车整体质量都不行,而问界在新能源车质量排行榜位置更有点靠后。

A说不出的缘份 回复 07-02 13:01
品控??崴脚王也是品控?

风清扬

风清扬

15
2025-07-01 22:51

拖车钩不应该装大梁上么,谁特么装防撞梁上?

用户64xxx90 回复 07-02 14:23
现在的SUV没有大梁

用户65xxx37 回复 07-02 03:44
一群神经病。汽车都有专用的拖车钩,前后各一个,和底盘是一体的。用的时候打开盖子把牵引环拧上去。哪有直接挂防撞梁上拖的?防撞梁和车体连接处是溃散结构,哪经得住你拖?

那些年旧时光

那些年旧时光

8
2025-07-01 18:50

听说是挂着p档用工程车拉的

用户12xxx29

用户12xxx29

7
2025-07-01 19:32

P挡拖车,牛逼!

登录

登录

7
2025-07-02 07:50

一看就是摆拍,专业点好不好,被拖出来的防撞梁那么硬吗,一点不变形的,还那么细,后杠不跟着一起掉下来吗?7是怎么穿过后杠到这里的大哥

司徒风雨

司徒风雨

6
2025-07-01 23:32

没有车是完美的,设计时忽视了这个强度很正常,后续能召回改进就更好了,喜欢这车的心里有数就好,不要听不进去意见,不要拒绝别人说这事,不喜欢的也不要上纲上线。

mk 回复 07-02 10:34
车子有缺陷要车主要自费10000来买单?

司徒风雨 回复 mk 07-02 10:41
要看哪方面的缺陷,飞度后防撞梁都没有,算不算设计缺陷?你觉得因此产生的损失本田会理你吗?

用户15xxx90

用户15xxx90

5
2025-07-01 21:31

车主自己都承认了没正确拖车,还挂在p档上,拖绳也系错了位置,导致暴力拖拽损坏了防撞梁

用户64xxx90 回复 07-02 14:25
有啊 轮子不会滚动 拖车的时候档位在N挡 手刹要松开

东东 回复 07-02 15:44
谁承认了,车主最后发的一条信息说的是,不想折腾了自认倒霉。

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

4
2025-07-02 07:19

小编准备好500万吧。

用户19898

用户19898

4
2025-07-01 21:35

直径50的螺纹钢都能分分钟拉断,就这玩意拉断有什么奇怪?

梧桐客

梧桐客

4
2025-07-02 10:10

看图就知道,两辆车不在一条直线上,挂驻车挡,打斜拉一辆轮子基本陷入泥地下底盘接触泥地的差不多三吨的车

用户14xxx10

用户14xxx10

4
2025-07-01 21:41

如果是重型货车拖 ,方法不对 ,千万级别的小车也会散驾 ,拖车是个技术活 。

用户60xxx07 回复 07-02 12:25

用户60xxx07 回复 07-02 12:26
你说这是质量问题呢还是设计缺陷?

凯成

凯成

4
2025-07-02 00:25

一帮水军真的是在这硬洗,看你们说的理由真的搞笑,不是别人下莫须有的罪名,就是连车的结构都不懂的人,笑死我了

用户65xxx37 回复 07-02 03:46
一群神经病。汽车都有专用的拖车钩,前后各一个,和底盘是一体的。用的时候打开盖子把牵引环拧上去。哪有直接挂防撞梁上拖的?防撞梁和车体连接处是溃散结构,哪经得住你拖?

随风

随风

4
2025-07-01 22:51

真踏马是为了黑而黑,没脑子的人真无语!

棍子

棍子

3
2025-07-02 00:27

第二张图片的防撞梁有个螺栓口就是用来拧拖车钩的

用户60xxx07 回复 用户65xxx37 07-02 12:26
你说这是设计缺陷还是质量问题?

用户65xxx37 回复 07-02 03:50
胡说八道,没见过拖车钩是装防撞梁上的。防撞梁和车体连接部位有溃散结构,怎么经得住拖。汽车有专用拖车钩,前后各一个,和底盘大梁是一体的。你看一下你自己的车,前后保险杠上是不是有一个圆盖(未必在中间,大多靠左),打开,拧上牵引环再拖。

莫老爷

莫老爷

3
2025-07-02 07:05

拖车方式有很大关系,正确的拖车应该是,慢慢把拖车绳绷紧了再发力拖。很多人不懂就是在拖车绳没绷紧时加油就拖,这种突然的顿挫拉拽很容易拽坏车体的。

zero

zero

3
2025-07-01 22:53

这小编,言语深得BBX真传嘛 特么的爷们就是不喜欢这种酸文

用户84xxx78

用户84xxx78

3
2025-07-01 21:57

为黑而黑,可能领了小偷的狗粮,或者二手油车党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3
2025-07-01 21:34

这个东西怎么说呢?有很多不确定因素。有看过把车拖碎的吗?还有把拖拉机拖断腰的。看清楚什么原因再喷。

大道通天

大道通天

3
2025-07-02 07:26

这不是扯淡吗,拖车钩都是跟地盘连在一体的,谁把拖车钩安在防撞梁上??

冰禹

冰禹

3
2025-07-02 10:49

滚吧,以前我也处处赞美华为,甚至支持了一部p9pro,一部m30pro,两部手机都还在呢!但自从它造车后,我知道它们养了一大批法务部人员处处去起诉去我就开始讨厌了,虽然车我没买但我就是讨厌这种行为,你生产的出来的东西就要经得起别人的质疑,就像网上变着法的喷丰田,有时也喷大众,别人有回应吗!感觉确实如网上说的是什么宗教品牌,容不得别人质疑!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
2025-07-02 06:01

越黑卖的越多。何况这车是不是问界m9。你倒是拍清楚呀。打什么马赛克?

神神神

神神神

3
2025-07-02 07:30

脱钩装在防撞梁上也是人才

常哥

常哥

3
2025-07-02 08:26

车主已经被禁言禁止发布作品,发的相关视频已经没了,在中国质量不能说,法务部比售后部强的车企不能买,现在看的是别人,轮到自己的时候就知道了,程出不穷的质量问题不知道怎么出得厂

用户62xxx89

用户62xxx89

2
2025-07-02 07:48

没有实验数据的产品,这己经很好了[点赞][点赞]

文与武ing

文与武ing

2
2025-07-02 08:47

拖钩的正确使用方法是“拖”,不是“拉”。

小猫

小猫

2
2025-07-02 08:00

让人家删除视频还要自己出1万修车费。自己修都花不了一万

空灵

空灵

2
2025-07-01 22:21

垃圾车[裂开][裂开][裂开][裂开][裂开]

用户65xxx37 回复 07-02 03:53
汽车前后各有一个拖车钩位置都不知道,和底盘大梁是一体的,拖得坏才怪。神经病才会直接挂防撞梁上。防撞梁和车体固定部分是溃散结构,哪禁得住拖。

菜叶

菜叶

2
2025-07-01 18:36

华为车耐撞的代价就是重量也遥遥领先 这没办法

牛逼可拉屎

牛逼可拉屎

2
2025-07-01 21:15

我米赶紧集合嗨起来吹粗粮黑华为领军儿米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2
2025-07-02 00:22

烂泥地就是烂泥地,怎成了水泥地?根据朝向,这是M9要把某物体往车前水泥路面拉,怎么成了M9陷水泥地要借助拖拽钩拖车?究竟是M9被拖还是M9拖其它物体?把现场全景放上来让全网看个明白。

用户16xxx31

用户16xxx31

2
2025-07-01 21:53

很无语的一群人?一天不黑一下都不行

蒸蒸日上

蒸蒸日上

2
2025-07-02 12:08

哈哈

用户11xxx47

用户11xxx47

2
2025-07-02 03:10

防撞,不是防拉!拖车也有一个极限值,什么人开车会把M9开进泥坑?

天之蓝

天之蓝

2
2025-07-01 18:52

车主已经道歉了大家散了吧[滑稽笑][滑稽笑]

北京用户-

北京用户-

2
2025-07-02 10:25

一个做小面包的厂家制造出来的豪车

用户58xxx56

用户58xxx56

2
2025-07-01 23:32

遥遥领先

容颜

容颜

2
2025-07-02 09:17

全国唯一一个售后要签保密协议的[开怀大笑]

D L M

D L M

2
2025-07-02 07:03

车主对品牌造成伤害,要下跪谢罪

实话呆猫

实话呆猫

2
2025-07-02 00:50

仅仅是防撞梁而已,不打紧,你看托m9的那辆车,是不是都被砸成饼了?小场面小场面,不用鼓掌

枪哥

枪哥

2
2025-07-01 21:33

还不删帖,视频下架,法务部已经遥遥领先了。[抠鼻]

用户60xxx07 回复 07-02 12:24

用户65xxx37 回复 07-02 03:46
一群神经病。汽车都有专用的拖车钩,前后各一个,和底盘是一体的。用的时候打开盖子把牵引环拧上去。哪有直接挂防撞梁上拖的?防撞梁和车体连接处是溃散结构,哪经得住你拖?

唐十二

唐十二

2
2025-07-01 22:55

你们买得起吗?阴阳怪气

匆匆那年

匆匆那年

2
2025-07-02 09:54

该用户已经被OTA[静静吃瓜].看谁在谁搞土方的牛逼[狗头]

hunter

hunter

2
2025-07-02 11:13

这种图片剪辑有啥意思呢 还剪辑的如此差 钱没给够啊

刘东

刘东

2
2025-07-02 09:08

想想为啥叫防撞梁,而不是防拉梁[狗头]

用户60xxx07 回复 07-02 12:28
你说的对,你来解释一下吧,这是质量问题还是设计缺陷?

帅锅锅

帅锅锅

2
2025-07-02 09:08

我震惊的是一个5.2的suv这个路都能趴窝?我的翼虎都能开出来[捂脸哭]

世人醒,唯我醉

世人醒,唯我醉

2
2025-07-02 07:05

脱钩不都是直接连大梁的吗?

豆豆

豆豆

2
2025-07-02 11:03

几张图片能不能联系在一起都是个问号,螺栓在右侧,要拉掉也是右侧先掉,在力的作用下,防撞梁会产生形变,尤其是左侧溃缩盒和防撞梁甚至会拉直,这防撞梁像拆下来的一样。

您说的都对

您说的都对

2
2025-07-02 08:39

拖车钩,很多车不会用上的,设计的那么牢干嘛? 华为不容易,就让你出一万贵吗?

随缘

随缘

2
2025-07-02 06:36

买电动车的人,必须交点智商税,这是小白鼠应该的,自认倒霉就可以了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7-02 10:35

我敢肯定明天这个事就看不到了,全网都被公关压的死死的,当事人拿了钱也不回应了

壹叁伍猜想

壹叁伍猜想

2
2025-07-02 06:19

好多菜市口麻目的看客,可悲。

太阳系蓝星地貌传统修理工程师

太阳系蓝星地貌传统修理工程师

2
2025-07-02 13:04

哦。华为么,那就没事了。小米么,开喷!

新劲车漆快修。小龚

新劲车漆快修。小龚

2
2025-07-02 14:21

只能怪子线太粗。

小汵汵

小汵汵

2
2025-07-02 03:38

底盘都卡地上了,拖车?笑了

用户16xxx39

用户16xxx39

1
2025-07-02 05:57

肯定是你的原因咯,不服法务见

冯建光

冯建光

1
2025-07-02 09:02

国产车买了有问题无法维权!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1
2025-07-02 09:40

去找余大嘴。这样的车是怎么出厂的

晨风

晨风

1
2025-07-02 09:49

下次挂电池包上啊

可可西里

可可西里

1
2025-07-02 11:24

出厂就是符合规定的啦!

骑行【豪】

骑行【豪】

1
2025-07-02 06:45

天才!

kiki_sdj

kiki_sdj

1
2025-07-02 09:05

修个防撞梁要1万块抢钱啊

秦淮缓缓流

秦淮缓缓流

1
2025-07-02 08:26

果然大力出奇迹

用户17xxx33

用户17xxx33

1
2025-07-01 18:56

遥遥领仙

caspar

caspar

1
2025-07-02 09:24

不了解,不评价,仅围观吃瓜

赵兄托你办点事

赵兄托你办点事

1
2025-07-02 08:49

人家防撞梁是拿来撞的,你却拿来拖,你不坏谁坏?人才啊[捂脸哭]

宇辰

宇辰

1
2025-07-02 09:12

拖车钩装在防撞梁上拖车也是人才

A润泰

A润泰

1
2025-07-02 06:40

哈哈哈

大力你好软

大力你好软

1
2025-07-02 08:21

嗷嗷领先

无言凝噎

无言凝噎

1
2025-07-02 05:45

拖车钩不会使用?你逗我呢?钩子怎么用还有独家用法?

用户85xxx53 回复 07-02 07:26
拖过车的人都知道不能忽快忽慢要等绳子崩直了再匀速的拉,哪有人一上来就大脚油门直接起飞的太危险了[抠鼻][抠鼻][抠鼻]

竹子 回复 用户85xxx53 07-02 08:52
他又没车 说了有啥用

某网友

某网友

1
2025-07-02 08:50

这不是那个挂p挡拖车的吗

浪子

浪子

1
2025-07-02 09:42

车没解决,车主解决了

秋叶

秋叶

1
2025-07-02 14:10

车主已经被封号了,事情结束,就别说了

打坏公司

打坏公司

1
2025-07-02 06:36

有些东西一定要在学霸身上找缺点,学渣身上找优点

用户18xxx90

用户18xxx90

1
2025-07-01 21:36

好车

老小伙

老小伙

1
2025-07-02 10:35

遥遥领先的车一旦出问题,标准操作就是捂嘴巴、扣帽子、打棒子……

天仙宝宝805187050

天仙宝宝805187050

1
2025-07-02 07:19

法务厉害的车企,一般车都很拉胯,还是远离垃圾远离法务吧

西北风

西北风

1
2025-07-02 12:26

这些年流行这句话,如果你啥都不会干,那就去造车吧

打坏公司

打坏公司

1
2025-07-02 06:35

这车不行,那其他车就更别提了,尤其耍猴车

树叶QQ

树叶QQ

1
2025-07-02 08:11

m9有无拖挂资质,如果没有,是没有后拖车钩的

雪逸

雪逸

1
2025-07-01 21:58

无脑米粉狂欢的时候到了

吃吃

吃吃

1
2025-07-02 08:49

这俩卖手机的就不能老老实实的卖手机吗?真就是哪挣钱就往哪钻啊?现在好歹是房地产不景气了,不然华为小区小米小区也得盖吧?一个主打纯国产小区弘扬爱国主义,一个主打极致性价比打倒资产阶级?就这样的还天天对骂,从手机家电骂到汽车,你们看看你们那销量有比亚迪一个零头吗就跟那对骂,有毛病是吧?

雪逸

雪逸

1
2025-07-01 21:57

这说明车子不安全吗?米粉们

用户64xxx90

用户64xxx90

1
2025-07-02 14:20

都拖低了 电池包在哪里卡着 拖个毛线 这个要绑轮子 吊起来

金甲小宝

金甲小宝

1
2025-07-02 11:34

别问,问界就是车主问题,别人就是车企问题

用户65xxx37

用户65xxx37

2025-07-02 04:06

老天,汽车都有专用的拖车钩位置,前后各一个,和底盘是一体的。用的时候打开盖子把牵引环拧上去。哪有直接挂防撞梁上拖的?防撞梁和车体连接处是溃散结构,哪经得住你拖?我发的第二图就是m9实车的拖车钩安装位置,那特么是在底盘上啊。当然,即便是挂底盘上,遇到这种挂P挡拖车的人才,也被把你车给拆了。

自从

自从

2025-07-02 08:03

咱就说,这种情况下挂P挡硬拖,纯硬派越野车也白瞎。

英雄有梦

英雄有梦

2025-07-02 12:56

在中国,是不是公司里面法务多,就最牛逼?

互联网领路人

互联网领路人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