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官宣45年前的落后导弹具体参数:东风5号洲际导弹全长32.6米,弹径3.35

啊俊晖说汽车 2025-06-03 13:28:36

兔子官宣45年前的落后导弹具体参数:

东风5号洲际导弹全长32.6米,弹径3.35米,起飞重量183吨,采用二级液体燃料火箭发动机,最大射程12000公里,命中精度500米。 ​​​

你看这个精度就很差,偏出去一里路,毛都炸不到[doge][doge][doge] ​​​

于北辰:那我站在501米你就打不中我了

另外45年前,12000公里惯性导航加星光修正有500米精度已经不错了,同期毛子也是这个水平,老美的MX精度是12000公里/90米。三叉戟是200-300米,民兵也差不多。

2 阅读:25708

评论列表

꧁谁反对꧂꧂

꧁谁反对꧂꧂

214
2025-06-03 20:44

我都上氢弹了还在乎这几百米误差 ?[哭笑不得]

hq159 回复 06-04 09:41
洲际导弹用在定点斩首?你是怎么把这几个字凑在一起的?花几十亿去斩首一个人?洲际导弹启动意味着全球重启,世界文明重新改写!

锦绣山河 回复 06-04 10:08
洲际导弹的存在就是灭国,灭城市

用户63xxx41

用户63xxx41

74
2025-06-04 07:17

对于1000万当量的氢弹来说,5米和500米都是靶心

50大虾 回复 06-04 17:23
500米误差到你这就变5公里了??

用户10xxx97 回复 06-04 14:49
杀伤半径等于一点五乘以当量单位万吨的立方根。比如万吨级半位一点五公里,二十七万吨当量杀伤半径四点五公里。东五大概有十二公里左右吧。

leekey

leekey

72
2025-06-03 16:52

这是用来打城市的,这个精度够用。如果像美苏一样打导弹发射井,确实不够。

nba1999 回复 06-04 02:59
现在中国不考虑打井了难度成本大,基本都是考虑分导弹头杀伤对方人民为主。

Mofolo 回复 nba1999 06-04 08:29
别瞎说,这种反人类的只有美帝,大毛,犹太蚁才会做

远有多远

远有多远

47
2025-06-04 00:06

反正我爆炸半径十公里,误差五百米!你看着办吧!

冰冻%叁尺 回复 06-04 20:01
小日子还不够资格享受这个,df21饱和核打击就够了

阿正 回复 06-04 20:36
韩国还不够格享受这个在,火炮就够他了。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46
2025-06-03 20:57

这不是落后,而是表示现在最新的可能在50米以内

用户20xxx81 回复 06-04 08:43
几十万吨当量的核弹500米与5米精度,结果有差别吗?[墨镜][墨镜][墨镜]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回复 用户20xxx81 06-04 10:55
有很大差别,五百米只能用来摧毁地方城市,五十米以内就有很大可能可以摧毁核导弹地下发射井和加固指挥中心这种点状目标,可以在首先核打击时摧毁地方核反击能力

想要发财

想要发财

35
2025-06-05 01:16

你这种人啊,到现在还信美国的说法,他连一个全程射都不敢玩,还说他的精度

YiC淼

YiC淼

35
2025-06-04 01:34

这种战术导弹是用来威慑用的,不是定点扫除,杀伤半径城镇级别的。

呆ૢ呆ૢ 回复 06-04 09:32
镇魂神器!被你说成廉价的战术导弹?

明日未来 回复 06-04 11:34
战略导弹,镇国重器(也可用来灭他国)这玩意平时就拉出来遛一遛世界都得一哆嗦,真要打出去只能说明要重启了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33
2025-06-04 02:28

小编说的大实话,三百万吨亲的热吻下,小编站五百米外毛都没一根了,确突炸了个毛线。

回复 06-04 09:41
没问题啊炸到他毛都没有一根了

洋洋

洋洋

29
2025-06-04 20:08

不是改名叫于辰,让导弹找不着北嘛[哭笑不得]

智者

智者

28
2025-06-03 20:20

小便毛都不懂也来评价,那么大个单弹头杀伤范围好几公里,偏差500米有啥

地火水风

地火水风

28
2025-06-03 20:28

可里面的氢弹是几百万吨级的,杀伤半径几百公里[开怀大笑]

用户10xxx97 回复 06-04 15:01
假如半径三百公里,就要四千万万吨级的氢弹,相当于广岛的二千万颗蛋蛋。

目空一切 回复 06-04 12:24
这种级别的高空爆炸冲击波高楼就是纸糊的。

用户12xxx85

用户12xxx85

25
2025-06-04 10:33

我们经常反向虚标,说500米那是绝对不会大于500米,可是1982年我们向太平洋首次发射东风5时,西方从我方公布坐标和落点测量精度就己经是100-200米以内了

UC-17年的老杠精 回复 06-04 20:03
可能说的是离地面目标500米的距离空爆[墨镜]

王德发

王德发

24
2025-06-05 04:21

把红灯都打开~导弹不敢下来的

Terry

Terry

22
2025-06-04 10:40

于敏结构的氢弹,全世界的独子-东风5,你们只能羡慕嫉妒恨[开怀大笑]

用户22xxx18 回复 06-05 09:43
确实、独一份。好像它们都因为维护成本过高放弃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三观纠正师 回复 06-05 07:54
呵呵

爱我中华

爱我中华

18
2025-06-04 10:50

几十万吨的爆炸当量会在乎区区500米?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7
2025-06-04 06:14

最大射程12000公里,误差500米也不错了,够打到美了

闹钟企鹅

闹钟企鹅

15
2025-06-04 14:48

过于落后,可以展示……至于现在装备的,现在在研的,你猜,你使劲猜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14
2025-06-04 00:24

小编最后一句话分明在自咵

用户91xxx62

用户91xxx62

14
2025-06-04 09:12

这个45年前的技术让世界上95%以上的国家都望而止步,垂涎三尺🤤这哪里是落后的技术,分明是镇国神器

乔碧萝殿下

乔碧萝殿下

14
2025-06-04 09:46

45年前的东风5,过于落后,可以展示,东风5B.就不能展示,应该在精度,当量,射程,制导,速度都提升了。

月后山

月后山

14
2025-06-04 07:17

就是不告诉你几马赫

chalin

chalin

12
2025-06-04 06:07

你就想想这货威力抵得上广岛原子弹200倍,啥概念,不想活的就试试,美国佬也不掂量掂量,叫他三更死他能活到五更否?上次还发个民兵来威慑龙国,没他妈一点逼数,想死趁早没人拦着。

戈比劳王

戈比劳王

11
2025-06-04 01:48

可以展示

小张哥。

小张哥。

11
2025-06-04 10:39

说白了就是:我家里还有很多45年前的库存,拿到现在也是妥妥的大杀器,数量太多了,占地,还比现役的落后。都别惹我哈,我不介意清清库存!

听雨

听雨

11
2025-06-04 09:53

现在是东风5B,另外如果是要摧毁一个国家,其实更适合用原子弹,那个玩意威力可能不氢弹小,但是论放射性污染,可比氢弹大多了,而且时间还长,往敌人河流源头,耕地上扔就是了。保证敌人未来几百年内都没水喝

神之羽翼 回复 06-04 11:15
我们主打一个环保[抠鼻]

阿花 回复 神之羽翼 06-04 18:14
对,征服了还得种菜

我的意大利炮呢

我的意大利炮呢

10
2025-06-04 10:05

用它的时候精度已经不重要了 只要能砸到城市上就行 砸到边上也不是不可接受 毕竟毁伤范围够大 现在还可以上多弹头 一发一个小城市

无限可能

无限可能

9
2025-06-04 10:48

误差500米杀伤半径至少十公里,那五百米算什么

Nick

Nick

8
2025-06-04 19:02

打击美国本土中心城市够用了,不需要那么精准,要的是全部摧毁[抠鼻]

记忆

记忆

8
2025-06-04 02:31

我也在呀9

风中散发

风中散发

8
2025-06-04 13:43

你以为是二踢脚啊,这种射程的怕几百米误差?

qhl

qhl

8
2025-06-04 14:00

嫌偏差大的,到时候你站在500米之外试试?

杀又鸟宰狗

杀又鸟宰狗

7
2025-06-04 10:30

搭核武器要个毛精度

红绿灯

红绿灯

7
2025-06-04 10:43

几枚下去一个国家都没有了,你还给我讲误差500米😂……

有一说一

有一说一

7
2025-06-04 11:15

方圆30公里内能做到寸草不生,连埋在地下50米的都被翻出。误差500米不影响使用效果

用户12xxx14

用户12xxx14

7
2025-06-04 12:56

炸完你还能找到毛算你赢

杨开华

杨开华

6
2025-06-04 19:32

对于洲际导弹来说误差500米可以忽略不计

用户69xxx82

用户69xxx82

5
2025-06-04 12:32

说的好,有道理!我兔这玩意儿就是吓唬吓唬那些阿猫阿狗用的,没啥太大用处,大漂亮不用害怕的[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2xxx26

用户12xxx26

5
2025-06-04 07:16

有脑袋不一定有脑子

龙傲天的七舅老爷

龙傲天的七舅老爷

5
2025-06-04 05:34

用卫星定位都是十米级的

旮旯里的灰 回复 06-04 09:48
战略导弹速度太快,一般不会有卫星制导,都是惯性制导,不会受电磁干扰。

~-老☆妖-

~-老☆妖-

5
2025-06-04 18:50

蘑菇杀伤半径多少吧你就说

凉凉

凉凉

5
2025-06-04 14:06

傻孩子,你要打白宫就别瞄白宫,瞄美国国家广场的华盛顿方尖碑!偏500米正好干上白宫~

HAM猴

HAM猴

5
2025-06-04 11:23

这玩意儿的真正名字是众生平等器,

王德发

王德发

4
2025-06-05 04:23

要不你去当靶子~我就信你~[抠鼻]

夜露如叶

夜露如叶

4
2025-06-04 07:28

但是能把你毛炸没了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4
2025-06-04 10:58

很多人都说五百米没什么大不了的,其实不然,精度很重要,五百米就打击城市这种面目标,而五十米的精度就可以打击核导弹发射井和加固指挥中心这种点状目标,首先发射可以削弱甚至摧毁敌方的核反击能力

中原布衣

中原布衣

4
2025-06-04 23:37

核导弹500米的精度够用了。

回复

回复

3
2025-06-04 11:34

洲际导弹灭国大杀器在乎这点误差?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3
2025-06-04 11:29

45年前还没北斗,非常准了[点赞]

scg

scg

3
2025-06-04 12:20

是的,大美丽国别怕,赶紧来收了这些1450吧

村里买了直升机

村里买了直升机

3
2025-06-04 15:26

毛炸不到那就多用几枚![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驳言

驳言

3
2025-06-04 20:39

其实就是够灭以色列就行

你黑你吸热

你黑你吸热

3
2025-06-04 09:09

配合600WT当量的氢弹,爆炸半径40公里,突然觉得这个误差也不大就0.0125了[抠鼻]

雨中猫

雨中猫

3
2025-06-04 11:59

于北辰会说:我站在501米你就打不到我的

这是什么鬼

这是什么鬼

2
2025-06-04 13:24

就算让我离靶心跑出了1000米,等爆炸后我也不啃一声

浮生若梦

浮生若梦

2
2025-06-04 16:48

兔子是谁啊?

Andy 张

Andy 张

2
2025-06-04 19:38

核弹加上,你要误差多少?

用户40xxx75

用户40xxx75

2
2025-06-04 12:27

这导弹打出去,几十公里都算准确命中目标,它的杀伤半径就够了

劲非

劲非

2
2025-06-04 08:40

读书的时候有一编课文,就是介绍东风5洲际导弹发射的过程。

caijun13145

caijun13145

2
2025-06-04 12:01

历史上,核弹都用了,唯独洲际导弹还未在战斗中使用!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2
2025-06-04 15:43

以前靠陀螺仪惯性制导,这点精度已经很高了,现在靠卫星制导,激光陀螺仪制导,加上末端图像制导,精度就高。

沙河之歌

沙河之歌

2
2025-06-04 17:46

里边放的是核弹头,在落点画个圈,这点误差完全不算误差

李白

李白

2
2025-06-04 12:25

你试试站在目标501米的地方绝对安全[墨镜]

用户15xxx44

用户15xxx44

2
2025-06-04 15:03

精度不够,核弹来凑[滑稽笑]

千里走单齐

千里走单齐

2
2025-06-04 16:12

本来就是用来炸对方大城市的,只要确保彻底摧毁,差个几百米有啥区别。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5-06-04 22:04

核弹用的着很高的精度吗??五百米够用就好[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 纯wx2013

 纯wx2013

2
2025-06-04 15:17

183吨???什么概念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5-06-04 16:25

这玩意炸了估计连毛都不会剩[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用户14xxx70

用户14xxx70

2
2025-06-04 18:45

一弹灭一国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2
2025-06-04 15:37

偏出去一里,打核弹的话这不是问题,打常规弹头的话,打城市也不是问题。

用户72xxx35

用户72xxx35

2
2025-06-04 15:48

还有DF5B、DF31、DF31AG、DF41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2
2025-06-04 12:50

不懂在这里瞎比比,对城市攻击的核武器需要什么精度,美国民兵导弹圆概率误差90米是要攻击前苏联的核导弹发射井

Devil

Devil

2
2025-06-04 15:41

炸到不剩毛

$¥$

$¥$

2
2025-06-04 08:08

我洲际导弹玩什么精度,这可是国之重器,真要到发射的时候,往你大城市发射一枚,总要炸点东西

胖子原子弹

胖子原子弹

2
2025-06-05 06:52

对于战略核弹,精度500米足够了

光年

光年

2
2025-06-05 09:13

误差才让对手害怕 哈哈

华仔

华仔

2
2025-06-04 10:21

有效毁灭半径10公里,误差0.5公里算个事?

草民磊19G2

草民磊19G2

2
2025-06-04 12:47

几十公里范围内没有活物和完好建筑。偏差500米算个球。

时间有多远

时间有多远

2
2025-06-04 08:53

东风5B:我是大规模毁灭性武器,毁灭半径单位按公里计,你来跟我讨论米级精度?[抠鼻][抠鼻]

金刚

金刚

2
2025-06-04 13:59

装上核弹偏差就不是问题

苏米

苏米

2
2025-06-04 10:41

问世间,谁能500米远扛住500万吨弹头❓[哭着笑]

6753520

6753520

2
2025-06-04 11:47

别说当量,你直接说是广岛长崎原子弹的多少倍,我们好心中有数

杨浩

杨浩

2
2025-06-04 14:52

说明东风5B,5C已经服艺

高山流水

高山流水

2
2025-06-04 17:06

五十万吨当量原子弹毁灭半径二十公里以上,杀伤半径五十公里以上,偏500米有影响吗?

用户97xxx42

用户97xxx42

2
2025-06-04 15:48

来来来,你站500米以外,炸你一下,吹牛皮呢!

Sa

Sa

2
2025-06-04 15:18

坐标是设定好的,几乎没有电子设备,射后管不了

陽駟爺

陽駟爺

2
2025-06-04 14:55

核武器只要到了,这点就不是误差了!看看四五年,小鬼子被初级核武器轰炸后的效果,你就知道了。

用户18xxx05

用户18xxx05

2
2025-06-05 11:14

精度不够,国际来凑

若只如初见

若只如初见

2
2025-06-05 10:43

前苏联有个将军说过,打美国只需要在黄石公园扔个核弹就够了

用户15xxx90

用户15xxx90

2
2025-06-04 21:37

亲!这是洲际导弹,一万二千公里误差500米,以现有中国的导航技术人家说的是最大误差500米、别忘了一个核导弹头几百万吨,一响得多少平方公里?!

看世界

看世界

2
2025-06-04 09:41

战略核武器空爆瞬间的光辐射就把人烤成炭了,确实是毛也炸不到。

用户10xxx70

用户10xxx70

2
2025-06-04 21:53

打一个试试,到底精度如何

安然

安然

2
2025-06-04 12:11

和长征2号一母同胞,看看长2百分百的成功率就知道军标的威力了

用户11xxx42

用户11xxx42

2
2025-06-04 19:23

对一般目标来说误差五百米和误差一米没区别,但是对战略目标,例如导弹发射井和掩体啥的,精度500米和精度几十米差别那就大了

花花世界

花花世界

2
2025-06-04 21:18

呵呵,如果带上核弹头,误差再加500米都没事[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33xxx58

用户33xxx58

2
2025-06-04 15:46

老导弹能不能加装新的导引模块?这种小的改造升级不难吧?[思考]

songyun_tang

songyun_tang

2
2025-06-05 09:28

装上破坏半径范围大于一公里的弹头就完美解决问题。比如核弹头。

早起鸟

早起鸟

2
2025-06-05 08:50

这种末日武器,设计时就不依赖卫星系统。500就是靶心了,那可是400万吨TNT!广岛才多大点呀?

正道

正道

2
2025-06-05 06:49

哈哈哈哈,你以为带的是子弹了吧

MZT

MZT

2
2025-06-04 14:15

你它、M的咋不讲它核武当量?

道可道非常道

道可道非常道

2
2025-06-04 17:49

这几百米,在氢弹面前可以忽略不计

samth lei

samth lei

2
2025-06-04 17:47

原子弹爆炸半径最少1公里,氢弹10公里起步,误差500米,我反正跑不掉!你能跑的掉?

月亮

月亮

1
2025-06-04 09:16

400万吨级氢弹,偏差5公里又何妨?

旮旯里的灰 回复 06-04 09:49
5000万的大伊万,杀伤半径也就100公里,400万估计也就20公里左右,你觉得呢

猜你喜欢

啊俊晖说汽车

啊俊晖说汽车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