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导演李修贤说:内地的网友不要让我谈周星驰,我不想提起这个人。

六毛娱乐秀 2025-05-16 10:25:38

香港导演李修贤说:内地的网友不要让我谈周星驰,我不想提起这个人。他拍他的戏很棒,但是他这个人很烂,我知道大家很多都是他粉丝,所以我要讲他,就完蛋。

因为我讲那个,那个,半颠半熟的人没什么好处,对我来讲哈。 李修贤直播的时候被嘲讽得还是挺狠的,不少周星驰粉丝认为他小心眼,说周星驰坏话不厚道。

虽然我是周星驰影迷,但是我同时也不否认周星驰可能在做人方面没有那么好,朋友是什么。就是为人处世让人舒服,一来二去就成朋友了。所有的朋友都说你有问题了,那就是为人处世这方面不行,让所有人都反感,这就是自己的问题了。

周星驰这个人很有意思,我们从来都没有听到他说谁谁不好的话,都是听别人说他怎么怎么的,而且是很多人都说他,感觉他得罪了很多人,但是他的电影所有人都说好!

天才总是特立独行,星爷从没说别人任何坏话。他这个人确实难相处,但他依然是喜剧之王,百年周星驰。

周星驰的性格有缺陷!当初在无线,梁朝伟可是他的好兄弟。拍电影的时候,吴孟达一直当他的绿叶。可后来呢?都被合作过的导演和演员指责(莫文蔚是唯一为他发声的,力挺他的)。他的电影我全看过,但性格真欣赏不来!

1 阅读:33102

评论列表

用户13xxx61

用户13xxx61

129
2025-05-16 12:14

91年周星驰赌圣后已经大红,还是拿低片酬,帮李修贤拍了 情圣/新精武门1&2 龙的传人4部电影 让李修贤赚的盆满钵满,李还要继续低片酬让周星驰和他续约,李修贤对周星驰有提拔之恩,但市场环境1500万的周星驰,你还想1/2百万和他续约

故事安静了 回复 05-16 21:49
你老板给你2000块个月让你帮他打一辈子工你做吗?

浮世万千 回复 05-16 20:54
周星驰不是李修贤棒红。周星驰是刘镇伟棒红。周星驰还没有加入李修贤公司的时候,拍了一部 他来自江湖 电视剧 ,周星驰和吴孟达演父子。刘镇伟看电视剧觉得这二个人很有趣,还有看点和笑点。刘镇伟灵感爆发,以周星驰(阿星)和吴孟达(三叔)量身定做电影:赌圣。刘镇伟指名道姓一定要周星驰主演,赌圣爆红棒红了周星驰。

仁本逍遥

仁本逍遥

106
2025-05-16 18:39

周星驰的性格和为人处世是多多少少有点问题的,不是一个两个说他了。夸他的也是夸他的喜剧演得好。就连陈百祥都跟他和不来就很说明问题了。

华.肖 回复 05-16 23:41
所以这就是最近流行的圈子论,饭圈文化?全红婵只是想跳好水,周星星只是想拍好戏,人家根本就不想迎合某某某踩某某某,只想简单的活着,但在这个疯魔的世界,他们却因所谓情商低成了疯魔!

华.肖 回复 05-16 20:40
道不同不相为谋,能处就处,不能处就不合作不就行了,一天天说人难相处,人家一定要和你处吗?那帮港星有毛病

星野遥。

星野遥。

77
2025-05-16 23:24

周星驰大红大紫的时候拿着低保帮李修贤排几部戏,之前还没跟别人商量就把别人卖给向家,到头来还要被说无情无义,李修贤啊李修贤,得了便宜就不要再卖乖了

星野遥。 回复 05-17 23:48
阅读理解感人,学识低就去读书,我这句话你能理解为咬你?你开心就好

快来护驾877655 回复 05-21 17:27
因为是李发掘了周

淡若清风

淡若清风

63
2025-05-17 11:57

如果一个人说他,有可能那个人是胡说,但那么多人说他。

大楼

大楼

61
2025-05-16 12:15

李确实给少了人家,周也是完成合约毫无怨言,没必要

带着玫瑰漫步-_- 回复 哼哈二将 05-18 16:07
人家那时候骗子,至少七八万给人家就几十万是你愿意吗?没有他们赚那么多钱吗?

哼哈二将 回复 05-17 20:41
说不上对错,只能说有些人想多了。哪天你发达了,亲戚,同学,同乡,同事…都自认跟你有啥关系,想着能沾到光,没成就有怨气。(但是你不这么认为,你只愛自己爱家人,你不欠他们什么。)例如,周星驰邀请冯小刚拍戏,就只是拍戏,冯小刚却自认为周星驰欠他人情(要还),当初一口答应也是这种(高攀)心理下,结果周看不上他的戏,肯定怨气。

I 推荐浏览

I 推荐浏览

60
2025-05-17 12:15

吴孟达都和他合不来,没有一个朋友

用户16xxx58

用户16xxx58

59
2025-05-17 07:54

人家拍电影的,个人生活要你欣赏吗?

用户10xxx42

用户10xxx42

57
2025-05-16 23:29

周星驰只是不会“混”而已,又不是坏。艺术家很多都是十分有个性,个性过于明显显得不合群而以,往往艺术水平越高的人越是如此,星爷就是如此

带着玫瑰漫步-_- 回复 05-18 16:09
你不爱钱

带着玫瑰漫步-_- 回复 05-18 16:08
言之有理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56
2025-05-16 15:23

我觉得周不欠李修贤,但有点欠万子良!本人周忠实影迷十人谜。

kill BJS apeman 回复 05-16 22:20
但明明见你写万子良,全名就要写万梓良,你可以叫佢万子但唔能叫万子良,懂吗?懂王[得瑟][得瑟][得瑟]

多蒙 回复 kill BJS apeman 05-16 22:31
你叫张阿三,别人叫你张三你不知道叫谁了

三条腿的蛤蟆

三条腿的蛤蟆

49
2025-05-17 14:24

论人品梁朝伟还不如周星驰呢?当初无线五虎梁朝伟可是背刺的那个。

人言如刀

人言如刀

48
2025-05-16 21:01

真是靠周星驰吃一辈子,年轻时候捡了个发光发热的周星驰,老年的时候骂周星驰成流量密码!

人言如刀 回复 清心 05-19 22:24
你上你也行是吧!现在倒是谁上都行,资本捧谁,连条狗都能火

清心 回复 05-19 17:20
发啥光,没有绿叶被他戏里面踩,他能发光吗?拍些低俗喜剧,还以为人家拍的电影很励志,全是颠倒黑白

用户13xxx97

用户13xxx97

46
2025-05-16 21:54

那些娱乐圈的都没有否认周的才能,只是否认他的为人。我也是周粉,但我不认识周,面也没见过,没资格评判他的人。我看过作品,很喜欢,我可以说他的作品很棒。他们也没有否认作品,但是他们个人不喜欢周这个人,也没什么错吧。

真假仙 回复 05-17 11:08
问题是周一直隐忍,没有说过其他人坏话,港圈这帮明星一直巴拉巴拉,说一次两次就好了吧,还一直说个不停,不扯周就没有热度,吐了

用户10xxx34 回复 05-17 14:49
周星驰又不是钞票,没必要让每个人喜欢,你不喜欢也没必要大庭广众说出来吧,我不喜欢某个人就在媒体上说不喜欢某人?

少儿不遗

少儿不遗

37
2025-05-16 15:28

我觉得食神前半部分的史提芬周就是真正的周星驰,能和前女友闹上法庭,不过对我们影迷来说无所谓,电影好看就行了

放羊的星星

放羊的星星

30
2025-05-17 07:00

周星驰人品怎样抛开不谈,起码没见过他在公共场合评论过任何人的不对。

真假仙 回复 葫芦娃 05-17 11:16
讲道理,这个世界同流合污的太多,要排挤一个人太容易,知心朋友两三个足尔,猪朋狗友太多你也不会上进

葫芦娃 回复 05-17 10:42
你这三观好厉害呀!

二十九日

二十九日

29
2025-05-16 20:10

网络彻底普及了,但讲好话没流量。和周星驰有关系的,就讲讲他的不是;和成龙有关系的,就说说他的是非。说到底都是合作拍电影而已,谁欠谁的?

用户10xxx00 回复 05-16 21:14
成龙是是非非这么多,还真没见过所有人都骂他。周星驰是非少,但是能和所有人闹翻也确实是个奇迹。

哼哈二将

哼哈二将

29
2025-05-17 20:40

说不上对错,只能说有些人想多了。哪天你发达了,亲戚,同学,同乡,同事…都自认跟你有啥关系,想着能沾到光,没成就有怨气。(但是你不这么认为,你只愛自己爱家人,你不欠他们什么。)例如,周星驰邀请冯小刚拍戏,就只是拍戏,冯小刚却自认为周星驰欠他人情(要还),当初一口答应也是这种(高攀)心理下,结果周看不上他的戏,肯定怨气。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5
2025-05-16 18:36

一个优秀的天才就会遭别人的嫉妒

梦想的天空

梦想的天空

25
2025-05-16 16:00

人品还是不好,娱乐圈和周星驰合作过的人大部份都说周人品差

你的一生 回复 05-17 02:29
直来直去的人谁都讨厌,片场暴君拍起戏来谁得骂,你受得了么,都是大咖谁忍你骂,不要面子的么

陆飞飞 回复 05-17 18:06
你读书时代的时候遇到对你负责经常骂你的班主任会不会不高兴。更何况是出社会成年了。

Yetanbes

Yetanbes

22
2025-05-16 23:26

李修贤跟周星驰很明显因为钱闹翻了。然而当周星驰自己当老板时,跟旗下的演员也是因为同样的问题闹翻。简直是一模一样。周星驰很明显就是那种对钱十分看重的人。但是大家都想多赚一点。

世纪键盘侠

世纪键盘侠

19
2025-05-17 09:11

[并不简单]人无完人,说人是非者就是是非人。

智能自行车灯

智能自行车灯

18
2025-05-16 16:54

李修贤现在就是不时的搞点以前娱乐圈的事,保持点话题度。很多人很多事都过去多少年,当事人都不愿提起,你个局外人说这说那真的好吗?

冷酷

冷酷

16
2025-05-16 19:58

周星驰把万梓良也得罪了

kill BJS apeman 回复 05-16 20:52
周星驰把洪金宝、梁小龙、阿叻都得罪了

人言如刀 回复 05-16 20:59
只是把向家得罪了吧!那时候拍电影全看黑帮脸色

只有吐槽

只有吐槽

14
2025-05-17 01:15

星爷捐了几千万给中国,不知道这个叼毛捐了多少

阿T_T偉 回复 05-17 21:26
捐骨髓

用户10xxx26 回复 05-17 12:03
你都说了是谣言,为什么还要信

赵四

赵四

13
2025-05-17 16:45

他做的慈善超过了全国99%的人

宁静致远

宁静致远

13
2025-05-17 08:06

周星驰——>成星爷以后,就目中无人了。周星驰和梁朝伟一样,其实他们心里都有疾病的人

dejjehebbdbb

dejjehebbdbb

12
2025-05-17 07:04

需要人情世故就没有真心的。不要把人情世故和做人好坏混谈。人情世故本身就是错的。

李诗

李诗

11
2025-05-17 09:54

说周难相处好理解,将难相处说成人品差。又没有多少例子,只听向太说周顺她家的酒。

zhangkang1961

zhangkang1961

10
2025-05-18 13:44

有的人不是不懂人情世故,而是不屑,不过我相信周星驰还没有出名的时候也懂得怎么低声下气,玩人情世故的,如果一开始就这脾气根本没有人会有人找他拍戏,后来到了这个财富和地位就不屑搞这些人情世故了。

带着玫瑰漫步-_- 回复 05-18 16:14
因为和他们不是一个层次的人,就像我们一样老板会天天和你喝酒在一起吗?

带着玫瑰漫步-_- 回复 05-18 16:14
太对了

琢玉

琢玉

9
2025-05-16 23:47

非得聊的那么深吗?这个世界,有一个算一个,只要你把他的私生活放到网上让大家讨论,那就没有一个好人。还是中国的老祖宗有智慧:先谈莫论他人非,朋友莫问家里事……

甘李兵

甘李兵

9
2025-05-17 11:57

做人不圆滑难相处这一点我相信,要说坏我不信,至少没听说他做过什么坏事,也没有在公众场合说过谁的坏话。

夜魅

夜魅

9
2025-05-17 05:16

说实话,李修贤对周星驰确实有提协之恩,在李的角度说周没啥毛病,就像郭德纲说曹云金一样,为什么曹云金会被喷周星驰却反而被挺呢,原因就是粉丝量的问题,粉丝就是无条件洗白自己的偶像,懂的都懂

用户10xxx26 回复 05-17 07:31
你好好了解一下事情始末再说,周是在履行完合同以后才离开的,而且是被卖给了向,你看看去

七十三年

七十三年

8
2025-05-19 06:47

绝对有问题,认不清自己。从他后面导演的几部烂片就知道他有多自大了。他是一个优秀的演员,但是这辈子跟导演没关系

枫叶

枫叶

8
2025-05-18 09:36

香港巴掌大点的地方,当一个人得罪一两个大佬,而那些大佬又有资源,你说那些人敢跟那个人好吗?不为那些大佬站台,资源会给你吗?所以后面周不得不来大陆拍戏!

夜太黑丶

夜太黑丶

8
2025-05-18 12:23

周星驰这个人现实肯定很难相处,不懂人情世故 张敏也评论过她,但是说的很委婉

三农

三农

7
2025-05-16 16:14

人红是非多就是这个意思

渡月槗

渡月槗

7
2025-05-18 11:46

天才性格都是孤僻的 内向的人不擅长社交 他们也不须要朋友 一直我行我素 他们只做自己喜欢的事 在外人看来他性格古怪 没有人真正懂他

渡月槗 回复 05-21 13:39
额~照你这么说 他得罪了这么多人 就夹缝生存了[笑着哭] 可他一样拍出 功夫 大话西游 食神 少林足球 唐伯虎点秋香 九品芝麻官 哪一部不是封神佳作啊 说了这么多都是废话 没说一句重点[笑着哭][笑着哭]

渡月槗 回复 05-21 13:48
你看憨豆先生 一直带给人们无数的快乐 在舞台上带给别人欢乐 在自己内心并不是真正快乐

初级育儿师

初级育儿师

6
2025-05-16 22:51

做人不行和有才华并不矛盾,所以作为局外人的周粉丝也不用上蹿下跳,看看热闹即可

温柔一刀

温柔一刀

6
2025-05-17 07:45

说他好,说他坏,周从不做产,从不争辩,周也从不说别人坏话。在片场上,周对人严格,若不然也拍不出这么好的片。

步双

步双

6
2025-05-18 06:08

整天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就是他好,纯粹就是嫉妒

华.肖

华.肖

6
2025-05-16 20:36

周星星从没鸟过这些人,这些人一天不提下周星星就活不了是吧!

葫芦娃

葫芦娃

6
2025-05-17 09:47

香港所有人都夸周星驰演技好,谁夸过他人品好?

真假仙 回复 05-17 11:45
上面有个兄弟说的对,又不是偷抢拐骗,只是难相处,片场暴君,上升到品德层次?不迎合也是我错咯

用户90xxx12

用户90xxx12

6
2025-05-18 23:03

没有李修贤,周星驰就是个死跑龙套的,怎么会有拿到最佳男配角,被向华强看上的哪天? 当初签合约的时候,李修贤可没拿枪逼周星驰签,周星驰是自愿签的十部部头约,才刚被李修贤捧火,他就在片场耍大牌要求涨工资,李修贤觉得自己用不了周星驰,就把合约转给了永盛,这才有了周星驰的大红大紫。 同样做老板,看看周星驰是怎么对待反抗的员工的:在黄圣依事件后,他不允许旗下艺人出去接戏,自己公司又没什么作品,活生生把演员的黄金期给磨没了

丶路人

丶路人

6
2025-05-19 18:18

看一个人得听其言看其行,对于不熟悉的人,不人云亦云,人云亦云的都不是正常人脑子,作为吃瓜群众,有个疑问,周星驰是发表过对国家不当或侮辱国人的言论,还是被媒体实锤爆出过什么不齿的丑闻,这些都没有吧,看看娱乐演艺圈那些丑闻频出的明星,很多劣迹斑斑的艺人,还一个个光鲜亮丽的出现公众视野,因为什么,就是因为很多狗崽子买它们的账,作为吃瓜群众,是真不知道那些人云亦云说周星驰人品不行的脑子怎么长的,就跟霸凌,还有受害者有罪论一样,为什么别人都霸凌你,为什么别人就伤害你

哼哈二将

哼哈二将

6
2025-05-19 16:39

周星驰的流量就在那里,他自己除戏之外不爱参加采访、综艺。而那些吊毛但凡是和周星驰合作过的,每必谈(周星驰),周星驰三个字被各种消费了几十年,养活了多少废材。让人不耻的是,有些人又要消费人家又要黑人家。拍戏是工作,不琢磨怎么拍戏,整天谈周星驰人品:现在相亲啊?

black丶暴风

black丶暴风

5
2025-05-17 13:17

"天长地久有时尽,星星也有坠落期"

棒棒不是糖

棒棒不是糖

5
2025-05-19 00:53

我看他电影好看就行人品好不好管我啥事?我又不跟他做朋友。真是瞎操心

bbb

bbb

5
2025-05-18 11:26

就是因为吹毛求疵,才能成就高品质的电影,百年周星驰,确实难得一遇

我来说了啥

我来说了啥

5
2025-05-17 23:03

作为观众,作为影迷的我们,其实对港圈里的事情是非常有限的,几乎所有的信息都是从媒体🉐来,口传口,绝大多数都已非最真的一面。所有演过星爷电影的演员都说星爷的能力卓绝,也合作🉐非常不易,但从没听到星爷批评同伴笨,演技差,口德,是做人的底线之一,人无完人,公正评价一个人,除了客观,别无选择。

流浪的猫

流浪的猫

5
2025-05-18 13:25

周星驰是一个非常有才华的演员,编剧,导演,性格可能会比较特主独行,说话和做事可能没那么圆滑,所以会得罪很多人,我们只是一个影迷而已,他与我们都不在一个平衡线上,所以我们只欣赏他的电影就好了,私人习惯与我们无关,也没资格去评论别人。

火龙果

火龙果

4
2025-05-17 14:12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却没有听说他有什么绯闻之类,有的人表面是个好好先生,和谁都很老友却又传出很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4
2025-05-17 01:41

观众希望看到的是好电影,而不是演员的好人缘。演员的人缘人品与观众没半毛关。再说一下“印度”各地官员,想办实事的都被排斥。现在,你们知道支持谁了吗

欢哥

欢哥

4
2025-05-18 03:21

周人品很烂

宝宝。 回复 05-18 11:16
你看到他害过那个人了没有 背后说那个坏话了没有

用户54xxx29

用户54xxx29

4
2025-05-17 22:04

你们谁有资格讲周生人品,骨髓都肯 捐,汶川地震,捐了三千几万,香港班贼头见周生电影拍得好,眼红,周生我撑你

我打球像詹姆斯

我打球像詹姆斯

4
2025-05-17 14:47

讲道理,不管是周星驰也好,周润发也罢,戏子就是戏子,别用德艺双馨来标榜他们。所以,周星驰性格差又怎么样?我们又不是因为他的性格和品德喜欢他的,况且,婊子无情戏子无义,戏子的品德永远不是我们关注点。

用户17xxx68

用户17xxx68

4
2025-05-17 19:11

香港演员都说周星驰为人不行,但谁见过周星驰说过别人的坏话?

用户13xxx08

用户13xxx08

4
2025-05-17 14:07

周星驰只是性格不好,但没有坑蒙拐骗,上升不到人品问题

小猫

小猫

4
2025-05-17 01:50

内地傻子多,不能说周星驰不好!

用户10xxx26 回复 05-17 07:37
我看你的智商也不怎么样

紫色的天空

紫色的天空

4
2025-05-17 17:44

听说现在的周星驰拍电影都把投资方得罪了,导致他想拍电影都没合作方。

来跟我走 回复 05-18 23:58
跟票房没太大关系,星爷是跟哪个合作得罪哪个,在李修贤公司和李闹掰,去向华强公司被向华强封杀,寰宇的林小明不顾向华强放出的狠话投资拉他一把拍少林足球成功上岸,结果拍功夫的时候直接抛下林小明转头找华谊合作又把寰宇得罪了,拍功夫又把洪金宝得罪了,得罪洪金宝相当于同时得罪了洪家班和成家班,拍西游降魔又和华谊闹掰,加上跟合作过的演员跟他也基本都不和,等于把投资方、制作班底都得罪的差不多了,现在想拍也很难,现在国内的大制作的武指基本都是成家班的人来做,比如唐人街探案系列、战狼2、长津湖等等,小的班底还要跟大的班底后面混饭吃,自己投钱自己拍也可以,演员很好找,但拍完了发行是个问题。只能说有才华的人性格都比较孤僻,有时候不是对错的问题,你走这条路,你一点关系都不搞,路也就走死了。

紫色的天空 回复 05-18 22:18
你去搜搜看得罪的人,多不多吧。 无知

晚风

晚风

4
2025-05-20 11:32

这个逼人和向太一样、人家是你捧红 但也帮你拍了好几部电影,赚得没的说,合约到期还想低片酬续约 可能吗?不续约就说人家忘恩负义[得瑟]

与共修漆

与共修漆

4
2025-05-16 23:16

人生何其短,说好故事难❗港式一片一草台,一片一外卖,生铁砸白首,砸钱锦衣去,铁渣几人瞅❓做好自己诚❗

莫名

莫名

3
2025-05-17 08:58

李修贤,万梓良两位演戏为人都不错,当的起一声哥

用户17xxx69

用户17xxx69

3
2025-05-17 13:30

不知道就不要去揣测评论别人!别人当事人才有话语权!吃瓜就对了!不爱听可以不听!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3
2025-05-17 00:49

这老东西也不是什么好货

李诗

李诗

3
2025-05-17 09:56

一个老板骂一个成功的员工,原因能是什么

读书学做人

读书学做人

3
2025-05-18 06:59

性格再古怪没人你我都不了解,有些人天天非议别人这是能看的见的。

好心情

好心情

3
2025-05-18 11:37

一个人有天才一面,也必有魔鬼一面,俗话说菩萨心肠另一面就是金钢手段。

深呼吸

深呼吸

3
2025-05-20 06:29

婊字无情戏子无义

物是人非

物是人非

3
2025-05-17 10:45

他做人好与不好跟我们有什么关系?我们能够接触到他吗?能够和他在一个地方生活吗?每个人有每个人的生活圈。你只要喜欢和不喜欢看他的电影就可以了!

 …

 …

3
2025-05-17 09:47

再怎么为人处事不好重要吗??起码周星驰的电影带给了我们欢笑与快乐。带给了我们80-90这些美好的童年荧幕!

用户16xxx45

用户16xxx45

3
2025-05-17 17:01

特立独行的周星驰才能演得好无厘头

涛声依旧

涛声依旧

3
2025-05-17 17:41

周星驰才华横溢是肯定的,但他呢对于利益可能看的是很重的,娱乐圈里讲究互相帮衬吧,他的观念应该是:你帮了我,并不能就代表我也得帮你,你品

用户17xxx21

用户17xxx21

3
2025-05-17 17:45

周星驰这些年拍的东西真的非常一般,基本都是一个套路,无厘头不是谁都能演的,我看不出他导的片子有什么过人之处!

来跟我走 回复 05-18 07:35
那些电影的制作班底和他合作过的基本得罪完了,国内的好的武指班底他是很难请到了,洪家班已经不跟他合作了,成家班因为洪金宝的原因估计也不会合作,也合作不来,人家混好莱坞,不会去受这个气[笑着哭]

林杨茗

林杨茗

3
2025-05-18 07:40

看了这么多的评论?总的一句来说就是周星驰的人品不行?就你们这些所谓的网友的人品是最好的?真是黄婆卖瓜?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鸟样?还厚着脸皮去评价别人

九转肥肠

九转肥肠

3
2025-05-19 01:11

天才不需要被世俗理解。他敢捐骨髓白头发,也会一言不发在口罩期间捐物捐装备~周星驰敢做的大多数人都不敢做。我心里最喜欢的黎明,另一个一定是周星驰。

思维决定高度格局

思维决定高度格局

3
2025-05-19 16:15

他们这些人多是跟向家一伙的,一货色,向华强电影偶尔还看一两部,向佐电影这个人品还真的不敢恭维,自以为是的星二代

用户27xxx91

用户27xxx91

3
2025-05-18 23:13

星爷做过什么坏事?无非就是情商不高。李修贤当初这么压榨周星星,还指望他不反抗?赚得盆满钵满的时候不涨点片酬。

人生无趣

人生无趣

3
2025-05-17 08:04

金蛇郎君那位吗?

小卞卞 回复 05-18 10:22
是的[微笑]

卫星

卫星

2
2025-05-19 12:05

你剥削人家的时候可没手软!是你带他出来的没错,但凭这就想人家被你盘剥一辈子是不是太过份了?

丛林

丛林

2
2025-05-19 13:33

一个人讨厌一个人就是你想从他身上得到好处,结果他不给你机会,所以就讨厌他。一个过路的坏人再坏你也不会讨厌人家,也不会讨厌一个路人

用户16xxx73

用户16xxx73

2
2025-05-18 11:27

曹操也有知心友,关公也有对头人!

用户10xxx43

用户10xxx43

2
2025-05-19 11:16

不了解,不做褒贬评价。

王甲全zgp

王甲全zgp

2
2025-05-18 16:12

神精病这家伙,电影也烂的可以,无,正常人看不懂,小孩子看笑话电影

稻草人

稻草人

2
2025-05-18 20:48

性格问题,

自由人

自由人

2
2025-05-19 20:44

扯淡,但是利益

g ghikhgk

g ghikhgk

2
2025-05-20 14:11

李面相变了 完蛋了

上官家豪

上官家豪

2
2025-05-21 22:57

电影济公李修缘与明星李修贤,李戏子在己人忧天啊。

水云间

水云间

2
2025-05-21 04:08

只能说天才都是孤独的,特立独行。也许他不太合群,但大是大非面前他是优秀的,他的爱国思想,香港艺人能和他比肩的不多!

追女仔

追女仔

2
2025-05-21 09:08

刻薄的老板。

世界没有真情

世界没有真情

2
2025-05-22 04:31

那你就是个假粉丝

海上生明月

海上生明月

2
2025-05-21 11:13

他拍电影是真的严格,所以合作过的人都不喜欢他,但电影是真的好!这就是原因。

麦西、คิดถึง

麦西、คิดถึง

2
2025-05-21 12:04

人无完人,不可能做到谁都喜欢。无所谓啊

沙滩上的浪花的爹

沙滩上的浪花的爹

2
2025-05-16 23:59

我就没见哪个演员夸周星驰好的,都说他不好,这说明周星驰人品问题很大

用户10xxx26 回复 05-17 07:33
你去看看陈国坤对周星驰的评价,个人角度问题

用户57xxx29

用户57xxx29

2
2025-05-20 06:02

周星驰捐骨髓,这帮说他的明星来一个试试?每个人都说他的前提是他的敌对面是向华强。那是香港电影的老东家,懂?

Σ( ̄。 ̄ノ)ノ

Σ( ̄。 ̄ノ)ノ

2
2025-05-19 02:20

黄圣依背刺周星驰那么狠周星驰只回了媒体一句跟她不熟。李修贤嘴上说不评论,说的又完全是引人往坏的方面想纯纯带节奏。该信谁还看不明白吗?[得瑟]

用户73xxx56

用户73xxx56

2
2025-05-19 08:42

好像很多人都说周星驰人品有问题,也有可能是真的

用户69xxx44

用户69xxx44

2
2025-05-19 13:49

周星驰本来也不是个好东西。

资源社

资源社

2
2025-05-19 21:42

周星驰有自己的“世界”。跟现实世界格格不入

Leon

Leon

2
2025-05-20 13:29

周星星和朝伟是朋友,他俩都有人格缺陷,不善交际,不能把他们当刘德华来要求,理解就好了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2
2025-05-22 01:06

知事故 而不世故 我懂星爷

光头德

光头德

2
2025-05-20 23:55

娱乐圈永远不会被你摸得清谁对谁错,谁都是为了利益,就像抖音快手经常有这种事情发生,带你出身签协议,时间长反过来他红过你,怕有一天签合同到期马上解脱,怕他出去单干自己少了一个赚钱马仔,心里就有不舒服感。周星驰情况跟现在现抖音快手一样情况。

Cherish

Cherish

2
2025-05-21 13:34

星爷都懒得搭理这群人,还是万梓良爷们,人家也没少提携周星驰,从来提都不提一句

一剑飚血范德彪

一剑飚血范德彪

2
2025-05-20 21:58

许冠文的老电影每年我都看几遍,既是了解那个时代的影像也是下饭神剧,周星驰真正拿的出手的也就功夫这一部。

Mr。王

Mr。王

2
2025-05-22 06:21

你们要嫁给周星驰吗?国家立场没错,没犯罪,管他人品咋样呢。

猜你喜欢

六毛娱乐秀

六毛娱乐秀

独家电影明星评论者,新视角观点带你看娱乐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