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战机越来越趋近于三角形,但终极进化必将归于圆形。 无论隐形设计,气动设计,动

阿火看世界 2025-05-15 14:17:38

目前战机越来越趋近于三角形,但终极进化必将归于圆形。 无论隐形设计,气动设计,动力设计都有不可逾越的优势。 如果是这样,可以跨过七代、八代的研发,直奔十代机。

圆,龟型,上下盖是圆的。中间可转动,实现原地转向。另一种方案是进风口和出风口以矩阵变动实现原地转向,这种更难,对材料性能要求更高。

圆形只适合商用,空间大,但无效翼面太多。

其实在太空中飞行任何形状都可以飞,其他形状只是限制于星球的空气动力学,所以宇宙飞船可以是任何形状,只有穿梭机才有机翼或者其他,所以宇宙飞船最好在太空中组装!

0 阅读:9606

评论列表

齐哥

齐哥

37
2025-05-16 10:03

到最后飞机就成飞碟啦,我们也成外星人啦😂

网络不能实名制 回复 05-20 17:15
对于中国以外的国家,我们中国人也是老外

风语 回复 05-19 05:18
相对于火星人我们就是外星人

5945

5945

26
2025-05-15 19:26

现在战斗机都快变成一个载体了,将来还要它干嘛,一堆性能更强更便宜的载体很快就把它代替了

mhjf0608

mhjf0608

23
2025-05-19 11:19

大气内实现不了吧

社会底层

社会底层

17
2025-05-16 10:42

归于球算了

用户20xxx86 回复 05-18 22:47
进化成行星模型[哭笑不得]

123

123

12
2025-05-18 23:04

我怀疑飞碟是未来几百年后的人们穿越回来的载具

死神 回复 05-20 07:12
我也是这么想的

ky284321 回复 06-04 12:12
什么叫不大可能,应该是绝无可能。你要穿越到几百年前把你爷爷的爷爷打死,请问你又是从哪里来的

普鲁士

普鲁士

10
2025-05-18 18:58

印度人说要搞七代机,这样想又落后了,我们根本不打算搞,而是搞空中母舰,一架母机控制一大帮无人机和导弹,甚至可以指挥地面机器人和机器狗

疯人院!_死恋 回复 05-23 20:30
南天门计划了解

AMX 13 90

AMX 13 90

10
2025-05-18 09:43

看火箭,动力够了就没有空气动力学限制了

用户55xxx61

用户55xxx61

10
2025-05-19 05:41

飞碟进化史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9
2025-05-18 14:36

你说的好像不是战斗机而是园石子打水漂吧,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7
2025-05-18 15:08

无人机才是方向,机器干机器

普鲁士 回复 05-18 18:55
对,

萧羽

萧羽

7
2025-05-19 01:17

恕我直言:以后战斗机会消失,直接上空天飞机了,在太空依靠超强的卫星能力,直接从天而降的导弹,你如果上不了天那就只能去西天

贺兰山

贺兰山

7
2025-05-18 22:01

最后一个是终极目标

用户17xxx13

用户17xxx13

7
2025-05-19 18:38

终极形态是高超音速弹头的形态,通过多种发动机调整

轻轻飞舞吧

轻轻飞舞吧

7
2025-05-20 11:49

战斗机永远不可能变成球形或者圆盘形,不符合空气动力学。

胡桃夹子 回复 05-22 16:27
你这个是唯一正解,评论区瞎bb的都是什么人才,没读过书一样

用户12xxx24

用户12xxx24

6
2025-05-16 10:50

圆形是为了吃火锅方便吗?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6
2025-05-16 11:21

还是水滴型好看

海马

海马

6
2025-05-19 07:19

飞碟🛸

用户13xxx41

用户13xxx41

5
2025-05-19 14:37

现在并不是圆形或者三角形的问题,而是人类承受不了这种力。事实上什么样的飞机都没问题,都能做。但是加速度的力,人承受不了,更别说那种圆形的飞碟左右飞了。试想一下,直线加速急停,然后直接后退飞?谁能承受

北方以北

北方以北

5
2025-05-19 11:06

直奔十代?也不差那一点了,直奔一百代或者一万代不更好吗?聪明人吃饼不都是直接吃第五个饼吗?[捂脸哭][捂脸哭]

【北落师门】

【北落师门】

5
2025-05-19 20:10

设计成圆形必须要推进机载武器的换代更新,圆形设计就要求机身一定要薄。

瓜皮哥

瓜皮哥

5
2025-05-19 17:17

未来空战:先造个星际争霸里的人族超强科技树,全面反隐形加探测加科技。周围全是无人机[doge]

随便起个名字

随便起个名字

5
2025-05-19 14:11

我都感觉战斗机不是特别重要了,体系作战下对方飞机一升空这边导弹就过去了,导弹通过预警机和卫星雷达的指引,到达地方后用自己的雷达找目标击杀,至于发射导弹的载体也不一定非要用战斗机了。

黑色地球

黑色地球

4
2025-05-18 19:09

等研究出反重力系统后,就是球形太空堡垒,360°无死角集攻击和防御

天火

天火

4
2025-05-19 14:27

,UFO外形才是最终版本。反重力才是科技的起点。现在的科技只是探索实验。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4
2025-05-19 17:22

飞碟是已知的最佳飞行器,不知本世纪能实用不

ID船长

ID船长

4
2025-05-21 10:32

说明外星飞碟是真的

老北京

老北京

4
2025-05-27 17:22

不可能的,即是真的向圆形发展,也只能迭代方式,高精尖的加工无法跨代,原因在于单项突破没有配套加工能力,只能依赖现有技术手段进行加工。。。。。。

chaboshi

chaboshi

4
2025-05-31 21:06

飞机的最终形态会不会是圆的不知道,但小编的脑洞肯定是圆的。

用户15xxx61

用户15xxx61

3
2025-05-19 13:42

想法不错,图也不错。十代机的重任就交给小编了。

用户71xxx57

用户71xxx57

3
2025-05-19 23:17

受制于大气层阻力,想提高速度就参考蓝鳍金枪鱼金体型。

财来自有方之星汉灿烂

财来自有方之星汉灿烂

3
2025-05-20 18:15

UFO。。。。外星诚不欺我。。。

bit尼麻曼

bit尼麻曼

3
2025-05-22 06:25

人类飞行器史上长条形向三角形进化这一步,中国起了关键推动作用[爱心]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3
2025-05-21 21:12

你能装一圈推进器?

1678

1678

3
2025-05-21 10:24

大哥,方便透露一下目前薪资吗?

三月春风

三月春风

2
2025-06-05 21:23

很专业

墨菲定律

墨菲定律

2
2025-05-16 08:17

闭环才是终点[静静吃瓜]

阿牛

阿牛

2
2025-05-19 13:34

碟形才是最佳答案。

用户15xxx03

用户15xxx03

2
2025-05-19 22:32

这东西是卡门线上开的吧,炸遍全球?[捂脸哭]

土星

土星

2
2025-05-19 19:50

能造出飞碟,也可能是科技文明换代了

北凉柿子

北凉柿子

2
2025-05-19 21:36

水滴💧,秒杀一切

碧空海

碧空海

2
2025-05-19 16:24

我怀疑你在阴阳雷某,不用从筑基开始,直接成圣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
2025-05-18 23:41

再下一步我想御剑飞行,然后免剑凌空飞行,最后心念一动便可到达任何地方。

何必西天万里遥

何必西天万里遥

2
2025-05-20 08:21

原来外星人一直都是自己

元宇宙

元宇宙

2
2025-05-19 20:21

动力够,砖头都能飞起来。

安癸怡

安癸怡

2
2025-05-19 11:28

错,终极就是球形,人造地球终极战舰,,球形是宇宙最完美的本源形态

神评专业户

神评专业户

2
2025-05-19 19:59

有可能是水滴型[害羞]

风轻扬

风轻扬

2
2025-05-19 16:34

看来飞碟是有可能存在的,今后的战机都有可能采用飞碟的造型。

老君

老君

2
2025-05-18 22:47

看着玩玩,进气口躲在机翼上面,大过载盘旋的时候,空气都负压了。只能轰炸机用。

富裕一生

富裕一生

2
2025-05-19 17:43

图五应该可以短时间实现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一出生就以中大奖

2
2025-05-18 19:03

圆形不是不行,主要是发动机还不支持。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
2025-05-19 06:47

到最后的最后,是飞碟,原来飞碟是未来人穿越时空偶尔回来看看过去[捂脸哭]

回忆未来

回忆未来

2
2025-05-19 13:46

并且是旋转的圆形

9847987

9847987

2
2025-05-18 21:15

到你入土,飞机也不可能变圆边。除非加入传说中反重力系统,否则圆形飞行器你就是在做梦。

用户18xxx47

用户18xxx47

2
2025-05-19 20:44

如果你觉得自己很牛B,完全可以给阿三毛遂自荐

错一场

错一场

2
2025-05-19 21:17

圆的是光速计算了

烈焰繁花

烈焰繁花

2
2025-05-19 08:10

圆形就是空天机型了,星际旅行

金黄的蛋卷

金黄的蛋卷

2
2025-05-18 22:14

归于无形,无相神功

咫尺天涯

咫尺天涯

2
2025-05-19 11:51

应该是水滴形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
2025-05-20 10:44

直接研究灭霸那种飞船

罗俊戈

罗俊戈

2
2025-05-20 22:16

传说中国的河图就出自大龟背上,有没有可能是高等文明的UFO,古人科技落后,误以为是龟背

用户39xxx57

用户39xxx57

2
2025-05-21 12:24

做成棍子😁

小小梦

小小梦

2
2025-05-20 14:11

都带机炮是什么鬼

最是有情孔方兄

最是有情孔方兄

2
2025-05-21 06:32

终极设计,就是一架飞蝶,外星人早就告诉我们了。

aaa

aaa

2
2025-05-21 02:15

飞碟是反重力,如果说空气动力,只能外壳旋转内部不动,不然得把人晕死里面

用户20xxx81

用户20xxx81

2
2025-05-21 12:29

看来是个飞碟迷。[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奋斗手指头

奋斗手指头

2
2025-05-20 20:24

那月球到底是不是监视器?外星人放在这里的

fengyun在线

fengyun在线

2
2025-05-22 08:18

圆形直接在空气中打水漂,上层吸气边沿排气。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
2025-05-21 20:25

不懂装懂,圆形有气动优势?

GGG

GGG

2
2025-05-24 21:39

球型,九星连珠

人海茫茫难遇知己

人海茫茫难遇知己

2
2025-06-01 12:23

事实证明圆形不适合快速飞行

12345

12345

2
2025-06-03 13:17

看科幻片太多了想当然,瘪圆石块打水漂了?飞碟飞行在大气层的稳定性容易?

南極銧

南極銧

2
2025-06-07 15:55

天地会早就造出来了[滑稽笑]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2
2025-06-06 12:42

反物质的正在路上……

用户95xxx95

用户95xxx95

2
2025-05-23 18:09

傻子,圆形舰体可利用的表面积太少,武器呢?装甲呢?太空没有空气,所以大舰巨炮完全可以实现,吨位越多,体积越大,能携带的武器才更多,可安装的能量引擎才会更多

中国的小男孩

中国的小男孩

2
2025-05-24 09:06

能源能量问题解决了就可以了,六个面都安装喷气管,前后左右上下,快喷快跑,根本不需要舵

用户10xxx36

用户10xxx36

1
2025-05-19 11:57

圆的有什么优势

老烈火

老烈火

1
2025-05-19 16:04

王八犊子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1
2025-05-19 14:51

真的让我想起飞天王八,如果这样,王八真的能飞。

♂执子之手♀

♂执子之手♀

1
2025-05-19 18:09

在大气层什么形状不好说,但是在宇宙中最好的形状一定是球形。

用户11xxx90

用户11xxx90

1
2025-05-19 10:18

有想法[点赞][点赞][点赞]

月后山

月后山

1
2025-05-19 21:37

你是来搞笑的

俐宾

俐宾

1
2025-05-19 14:44

倒数第二个是千年隼吧

红酒

红酒

1
2025-05-19 14:18

你还不如说直接上反重力飞行器呢,废话,

用户68xxx64

用户68xxx64

1
2025-05-19 11:00

圆形可以往后倒着飞确实是最先进的

用户86xxx18

用户86xxx18

1
2025-05-18 21:54

圆形不就是飞蝶了吗?

zcj

zcj

1
2025-05-20 12:07

几百上千年后以后,动力系统推动方式都不一样了,从太空方向发展看,应参照宇宙中天体才是合理结构,小点的几十米飞行器应水滴形,大点的上千米几千米应该是球形,超级大的几十或百把公里应是碟形

工业兴国梦

工业兴国梦

1
2025-05-19 20:59

看是大气层内战斗还是宇宙战斗了[doge]

在你身边盘旋的鸟

在你身边盘旋的鸟

1
2025-05-19 12:13

超音速飞行这种造型怎么行?

zcj

zcj

1
2025-05-20 12:22

几百上千年后以后,动力系统推动方式都不一样了,从太空方向发展看,应参照宇宙中天体才是合理结构,小点的几十米飞行器应水滴形,大点的上千米几千米应该是球形,超级大的几十或百把公里应是碟形……星球内地面坐高铁(千公里/小时),天空中飞机有屁用,去太空坐火箭式的电梯。至于战争谁还打地面战,太空中几分钟就完事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逍遥黯影

逍遥黯影

1
2025-05-20 19:31

还玩这些…直接把月球掏空看看月亮今晚射的激光亮不亮😂

累上留云借月章

累上留云借月章

1
2025-05-21 14:23

诺夫哥罗德?

明天,你好!

明天,你好!

1
2025-05-21 10:53

作者脑回路清奇啊,你知道七八九代的标准是什么?谁定义的?如果还没有,何来十代之说?你说的十代,为什么不能被划入还没出世的七代?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1
2025-05-21 14:32

水滴型

晚上偷偷登陆太阳

晚上偷偷登陆太阳

1
2025-05-20 18:20

为什么不设计成导弹型状呢?

闲云野鹤

闲云野鹤

1
2025-05-20 18:45

我这还有半包花生米,你别干喝了,过来吧!😂😂😂😂

用户17xxx33

用户17xxx33

1
2025-05-20 20:44

对的 飞机型态 进化到后面 终是圆碟型态

qzuser

qzuser

1
2025-05-20 15:11

最终简化成标枪形好

loveshjx

loveshjx

1
2025-05-20 19:53

力大板砖飞

小小一虫子

小小一虫子

1
2025-05-21 12:27

看起来飞碟是有理论基础的

水韵霓裳

水韵霓裳

1
2025-05-20 21:51

星门里古人战舰才是终极设计!奥德赛级……

猜你喜欢

阿火看世界

阿火看世界

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