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如果不能主动出击迅速扩大战果,那么可能失去近百年来最有利的时间窗口。

煮酒君本人 2025-05-08 21:31:42

巴基斯坦如果不能主动出击迅速扩大战果,那么可能失去近百年来最有利的时间窗口。

印度之所以迅速认怂,就是意识到了手中的俄系,法系战机全面落后于巴基斯坦手中的中械。因此印度未来一段时间一定会大力发展对美关系,由在俄美之间搞平衡外交变更为全面臣服美国。印度的万国牌军备也会向全面美械化转变。

留给巴基斯坦选择的余地本来就小,如果再失去同美国的特殊关系,那么这个人口爆炸,恐怖分裂势力泛滥的国家很可能会支离破碎。巴基斯坦最大的问题在于自身造血能力有限,不能指望好大哥长期无偿献血。

所以巴基斯坦统治阶层如果有远大的政治抱负就应该乘胜歼灭印度空军,伺机试验一下手中的反舰导弹,保不齐能击沉印度航母。只有把印度打疼,让其常规军事实力大幅削减才能谋得在南亚地区的主导权,也才有未来几十年的和平。至于核武器,相信都不是双方的选项,或者说就是互相扔了也没什么决定作用,双方的生育率决定了人口损失不是最大的挑战,国运才是。

0 阅读:12171

评论列表

用户12xxx06

用户12xxx06

119
2025-05-09 02:08

赞成

脱贫致富

脱贫致富

94
2025-05-09 17:43

不主动出击最后变成输家!

摇摇乐

摇摇乐

41
2025-05-09 18:14

又是个不懂装懂的文科生,那叫全面战争了,巴铁还没这实力!而发起全面战争却是莫老仙最希望的事!

天路 回复 05-11 13:29
国小就要狠,不狠站不稳。比如以色列,何况有人兜底

天地一沙鸥 回复 05-11 22:20
都是有核国家,打不起来全面战争

西瓜不是瓜

西瓜不是瓜

34
2025-05-09 14:24

印巴都是有核弹的 只能小打小闹的 特别是巴基斯坦内部拼凑感比印度还严重的,你想消灭印度空军,除非飞机都跑到前线这也是不现实的。

平凡人 回复 05-10 20:40
巴铁海军太弱了,远离海岸,能支撑两小时都算厉害了

万人往 回复 05-10 21:34
那是威慑,双方都没过线哪来的空战

念念不忘

念念不忘

23
2025-05-10 13:53

深以为然,小巴应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印度是中、巴的敌人,乘此良机,把它空军尽量摧毁,印海军航母已经出动,就把它干沉没,现在还留手,很快缓过来,就又会来骚扰

大圣齐天 回复 用户10xxx83 05-11 20:03
不懂你。就跟不懂阿三一样。[滑稽笑]

用户10xxx83 回复 05-11 09:47
你懂个屁?

钰南

钰南

17
2025-05-10 16:09

就是这个理,打疼印度,印度就有可能分解!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15
2025-05-09 14:46

有战略眼光,主要全球混乱的大背景下,喜欢挑事的都自顾不暇,而巴基斯坦明确有大国等几个国家支持,印度是没有一个。这种机会稍纵即逝,估计已后也不会再有了[开怀大笑]

天意人生 回复 05-11 04:39
阿三有美国和俄罗斯在背后为其祈祷[呲牙笑]

Zhdwei

Zhdwei

13
2025-05-10 04:31

年纪轻轻的,多看点书,少胡说八道。印巴这两个国家直接集合了五常+欧洲+中东,地缘政治+世界航道+能源通道+宗教战争,你再长俩脑子也想不明白这里边的事。多看,多学,多思考,少说。

蓝色海洋

蓝色海洋

10
2025-05-10 20:10

趁此机会收复整个克什米尔,然后帮助附近印度的几个邦独立,使巴基斯坦和印度不接壤,则可一劳永逸,否则,克什米尔一直会被印度惦记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8
2025-05-09 17:17

以阻碍或者分裂印度为最好,不然以后巴基斯坦很难超过印度

普通的中国人

普通的中国人

8
2025-05-09 18:26

狠狠打

书同文车同轨

书同文车同轨

8
2025-05-10 05:01

感觉巴铁都在被动防守!!

1234567

1234567

8
2025-05-09 21:23

那要看龙某人和沙某人给不给后勤支援

听雨

听雨

8
2025-05-10 19:48

巴基斯坦可以邀请中国驻军瓜港。划定几十平方公里的自由贸易区。军队指挥系统向中国政府开放成立联合指挥系统。

用户17xxx37 回复 05-10 22:51
弄一个港口给中国军舰长期在印度洋上靠岸和补给,这就增强了巴基斯坦的海防,印度海军还有现在这样的猖狂吗

粤兔

粤兔

7
2025-05-09 15:37

肤浅

用户54xxx02

用户54xxx02

6
2025-05-10 11:25

造血?世界上有能力的国家有几个?全套工业体系完善的只有中国。小国发展军事工业,不如全力发展经济。安全交给大哥,交点钱就好。但一定要要有成套成体系引进。

天天下雨

天天下雨

6
2025-05-09 16:04

印度有什么,巴基斯坦就会有什么。不可能灭印度但也不会被印度打惨。

非翔Leonardo

非翔Leonardo

5
2025-05-10 16:52

大打核战争,互扔原子弹,再拉上中国更好。打全球毁灭最好。

用户98xxx64

用户98xxx64

5
2025-05-10 20:00

应打掉其当前战机主力,打掉电厂电站破坏其经济基础设施。让其以后没钱再买飞机

一叶扁舟

一叶扁舟

5
2025-05-10 21:10

非常赞成小编分析的有道理

桩子

桩子

5
2025-05-10 15:58

关键太穷了,开战之初固然能凭着先进武器来一波王炸,但是武器都是买的,那可是要钱的,不过看在巴铁帮我们做广告的份上,真打起来,咱们可以暗戳戳的给点友情价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5
2025-05-10 22:46

鹰酱不会拿自己的F35武装印度的,对手是兔子,给了下次印巴空战就不只是被打个6:0那么简单了。鹰酱家的35机和兔子家的20机是见过面滴,鹰酱嘴再硬,心里也清楚干不过兔子的20机。而且,不能保证兔子的50机的如来神掌不会从天而降。输了,美元霸权就会开始崩盘,挡都挡不住。所以,鹰酱会选择和兔子继续做朋友,打不过就加入,大国之争,都是阳谋[滑稽笑]

用户37xxx70

用户37xxx70

5
2025-05-11 00:26

傻B,美械对中械还有用吗,美械最先进的对中械巳落后半代,况且美国最先进的也不会卖。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4
2025-05-10 14:56

上上册

岭南燕赵

岭南燕赵

4
2025-05-10 21:22

妇人之心不可有,优柔寡断害死人!对敌人的仁慈和怜悯就是对人民的犯罪!巴铁这个时候一定不能手软,不能歇气,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有心懂你

有心懂你

4
2025-05-10 18:51

巴基全民公投后升起五星红旗

用户86xxx16 回复 05-10 20:11
阿三冒充东大人在这里挑拨离间呢!

居竹林

居竹林

4
2025-05-11 06:20

乘机收复克什米尔

用户15xxx65

用户15xxx65

4
2025-05-11 21:01

用美械更好,广告效果更佳

用户60xxx70

用户60xxx70

4
2025-05-10 22:00

打个不恰当的比喻,一个穷人几百块钱的本,想靠技术把富翁赢破产,可能吗,因为富翁输得起有很多次机会可以翻本,而穷人输一次大的可能就一无所有。打仗拼到最后靠的是人口科技国家的硬实力,两者体量相差太大,即使有大户在后面输血也做不到,不见好就收最后可能血本无归

巨石灵王

巨石灵王

4
2025-05-10 22:46

煽风点火

用户97xxx42

用户97xxx42

4
2025-05-11 03:05

别说的那么深,往浅来说,打仗就是打钱,大炮一响,黄金万两,巴基斯坦实力,以为像敲键盘那么容易?

龍鳯呈祥

龍鳯呈祥

4
2025-05-11 00:30

今次印巴战争的结果是美国吃了法国的军售份额,中国吃了俄罗斯的军售份额,而且中国人在全世界的地位又上一个台阶。恭喜恭喜!

南岭

南岭

4
2025-05-10 20:48

赞成主动快速出击,集中空中精锐打击并摧毁新德里附近有价值的军事目标,然后收回部分有争议地区。然后快速回撤,集中空军优势,配合海上舰艇全面出击,击败印度航母编队。印度舰队远离本土不具备优势。

平行宇宙

平行宇宙

3
2025-05-10 17:30

借此歼灭阿三

老邪

老邪

3
2025-05-10 17:11

对,打打更健康

名字可以

名字可以

3
2025-05-11 12:29

等于没打,就这效果,三. 五年后双方对垒继续。

双木成林

双木成林

3
2025-05-11 07:10

可惜昨天下午已经停战了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3
2025-05-10 20:54

应主动果断狠狠打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3
2025-05-10 15:08

想多了 主线是中美贸易战 其它的都为这服务 不可能失控的 尤其是核武国

春华秋实

春华秋实

3
2025-05-10 22:39

不懂可以不说话

徘徊

徘徊

3
2025-05-10 21:08

吃错药了的货

乡村早晨

乡村早晨

3
2025-05-11 22:54

.错失这个历史上少自的时机(几次战争的后果)巴将永远跪着看印

自然醒

自然醒

3
2025-05-11 16:44

如果可以中国早就让打了,原因一是巴铁目前还没有和印度打一场全面长期战争的实力,二是近几年中国还是不希望周边太闹腾,还是把发展经济,提升国力为后面的大仗恶仗做好充足的准备

嗯嗯嗯

嗯嗯嗯

3
2025-05-10 20:13

胡说八道胡言乱语胡诌八扯造谣生事走火入魔了

Lio

Lio

3
2025-05-11 20:24

打仗是要烧钱的,老巴现在穷的都快揭不开锅了,啥叫战术优势,啥叫战略优势不懂?

鵬程萬里

鵬程萬里

3
2025-05-10 22:27

不是蠢就是坏!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2
2025-05-10 20:10

必须把印控克什米尔拿回来

阿圣

阿圣

2
2025-05-10 20:03

本来我们应该劝和止战,但是还没有打累,一时劝不了,巴想尽快结束只有一个办法,就是要重创印核心资产

红鲤鱼绿鲤鱼与驴

红鲤鱼绿鲤鱼与驴

2
2025-05-10 15:41

美国根本不可能接受大国的臣服,除非先自己先肢解成若干个小国家。

成枫破浪

成枫破浪

2
2025-05-10 13:26

平分克什米尔,帮助国内收拉克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2
2025-05-10 14:51

印度会找下一场,不会一次性解决

一叶扁舟

一叶扁舟

2
2025-05-10 21:11

要打就必须把阿三给我打疼了,最好打残才能保证国家的长治久安

亻山

亻山

2
2025-05-11 06:16

拥抱鹰酱,彻底沦为血包,二等大国现在都多,不会再搞出一个

风起的日子

风起的日子

2
2025-05-11 14:51

至少要把水坝炸了

乘着阳光游火星

乘着阳光游火星

2
2025-05-11 20:02

中国作为五常之一要在新彊试射导弹,任何一方动用核武器的行为都将是对全球的威胁,非法拥核必须发现即推毁,放手支持巴方自卫,对挑事一方军事基础来一次大扫荡,然后澈底在联合国监督下去核化,不然印度国大潜力大,灰复之后跟以前一样大打巴基斯坦,这次要肢解印度,一定要借力一劳永逸

龙虎兄弟

龙虎兄弟

2
2025-05-10 19:16

小巴可全国投票并入大哥家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2
2025-05-10 20:31

支持

用户16xxx79

用户16xxx79

2
2025-05-11 19:10

我这个旁观者也觉得如此

tb87378474

tb87378474

2
2025-05-11 19:10

巴方没有经济财力支持,打个屁。印度不是刚果金,巴基斯坦不是以色列

不惑

不惑

2
2025-05-10 22:55

肤浅的很,虽然巴铁空军占优势,但其他部队不是印度的对手,综合国力更不能与印度比,这博主这么蠢的吗?只看到一时的胜利,不看其他的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5-05-11 06:31

胡说八道什么,你的意思是双方的核武器都是摆设呗。让中国周边陷入核武器战争对中国有利呗。你是不是水喝多了

wxh_kr

wxh_kr

2
2025-05-11 20:01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天马行空

天马行空

2
2025-05-10 20:58

脑子有坑,巴铁能守住防线就不错了。

忠逆

忠逆

2
2025-05-10 21:14

学学以色列,解除印武装,但巴经济支撑不了。

江湖行路人

江湖行路人

2
2025-05-10 19:46

最好的办法就是狠狠打击,让他们从内部彻底解体成多个国家

用户17xxx10

用户17xxx10

2
2025-05-10 20:52

小编这点水平当不了军师。

风向决定发型

风向决定发型

2
2025-05-10 22:08

都是核国家还能全面战争?说的轻巧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2
2025-05-11 13:14

谁在这里莫名其妙地挺美又莫名其妙地拱火?居心何在?!

77

77

2
2025-05-11 02:37

印巴全面战争,巴基斯坦本身问题严重,根本支撑不了多长时间。

红红火火

红红火火

2
2025-05-10 21:32

每次战争巴基斯坦都有些畏畏缩缩

万人往 回复 05-10 21:35
穷,耗不起。

李戈

李戈

2
2025-05-11 10:40

巴基斯坦没有那么大的雄心壮志,在掌握绝对空中优势之下,都一直在寻求停战,就知道这个国家根本就没有长远的战略自信,更没有那个眼光。

chinazjf

chinazjf

2
2025-05-10 20:00

这一场打下来,印度的世界军事排名估计都排到世界第10名以后了。

用户18xxx74

用户18xxx74

2
2025-05-11 22:50

应该把航母搞沉了再谈停火

那个谁谁谁

那个谁谁谁

2
2025-05-11 17:22

战争又不是三五天就完事的,前期被打蒙了是因为对对方的一些装备实力不了解或者误判所致。调整过来了就是拼综合实力了,除了武器、战略还有经济等实力。印度的军队人数、海军战舰以及战机数量都比巴铁高多个量级,而经济实力巴铁远不如印度以支撑长期全面战争

平凡人

平凡人

1
2025-05-10 20:39

错了,大错,我要是印度人,我会主动与中方修复关系,这是成本最小,利益最大化的方式。但以印度人的尿性,他们只会认美爹,不会主动修复与中方关系的,他们认为弱化邻国的力量对印度更好,典型远交近攻政策,愚蠢啊!

摘下金箍

摘下金箍

1
2025-05-10 18:54

两核国打架,剁对方几根手指可以,剑指对方脑袋时,就要动核了

茂援党

茂援党

1
2025-05-11 00:11

说的有道理,乖胜追击,给印度不留喘气的机会,彻底的打爬下。

做快乐的自己

做快乐的自己

1
2025-05-11 11:37

和平是对的,不能让巴太强了不好控制,学会玩平衡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1
2025-05-11 09:45

巴铁应该趁机夺回印控克什米尔,孟加拉国和我国同时夺回印东北

陈爱国

陈爱国

1
2025-05-10 18:29

我也觉得巴基斯坦这次要趁热打铁,打疼阿三。

用户11xxx57

用户11xxx57

1
2025-05-11 01:07

同印度打全面战争是个大错特错,军事教量和重创一下对手,使得对手不敢轻举妄动为上策,在巴基斯坦与印度实力悬殊过大的情况下,打疼对手言和为上策。

我是一束光

我是一束光

1
2025-05-11 10:39

主动出击就死定了,进入印度预警机的范围,肯定是印度优势。而且巴基斯坦没有对地打击的飞机,出击个啥?

黄平

黄平

1
2025-05-10 23:38

最好降服老莫,每年印度必须给小巴进贡,不然全部收拾

轻轻的脚步声abc

轻轻的脚步声abc

1
2025-05-10 18:37

主要问题是巴的综合国力太弱了

就事论事

就事论事

1
2025-05-11 11:43

胜利是打出来而不是谈出来的!印度的反复无常,只有打垮了才能算胜利!

用户11xxx99

用户11xxx99

1
2025-05-10 18:53

巴铁对美西抱有幻想!活该!

羲虹氏

羲虹氏

1
2025-05-11 12:26

开裆裤还没缝上,过家家的水平就不要现眼胡说八道了!

巫部风铃

巫部风铃

1
2025-05-10 23:13

别太迷信美国,这次是F16没上,如果上了大概率也是被打掉!

落叶

落叶

1
2025-05-11 20:56

非常赞成在这种情况就要扩大军事行动。这样子跟印度达成停火协议,就是百年难遇的机会丟掉。如果反过来印度有巴基斯坦这样的战果,你看他会停吗?

熙神

熙神

1
2025-05-11 21:52

凡事都有两面性,你把印度的破烂都打没了,他反而放下了,更快速的更换成先进武器,你不打他还舍不得扔。就好像美国制裁中国芯片,没办法只能搞自主研发,他要是不制裁,我们下的力量还没有这么大,研发速度反而会慢。

南桂有座桥

南桂有座桥

2025-05-11 08:47

最可惜的是5月7日凌晨的空战巴基斯坦能打下15架印度战机却不打下来,如当时打下来的话,印度会相当长时间不敢再妄动,因为会认为是巴基斯坦背后的大佬与巴军共同动手的,惹不起。

我的中国心

我的中国心

2025-05-11 07:14

巴基斯坦穷啊,再打国内就乱了,政权都不保了,打赢就如何?

CONAN李泽

CONAN李泽

2025-05-11 00:55

战机已过。一般需要十年以上准备,利用闪击战快速在头两周打垮对方,但是目前战果看,巴方没有取得重要战果。重要战果至少是击沉一艘以上的航母,摧毁对方百分之七十以上的后勤供给。

煮酒君本人

煮酒君本人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留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