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长最后一刻是有多绝望…

中南搞笑 2024-12-29 15:59:01

机长最后一刻是有多绝望…

所谓的飞机是最安全出行工具的依据,是以出行距离来计算的,要是按出行的频率算事故率,又或者是按事故的致死率来算安全性,那飞机的安全性绝对是倒数的,比如汽车,行驶过程中引擎故障或者碰撞,乘客可能一点事也没有,而飞机飞行过程中引擎故障或者撞击,那百分百完犊子,简单来说飞机是几乎没有容错率的,你觉得这还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吗?

2019年,全家人坐飞机,途中遇到强气流,至少两三分钟的抖动,抖动最大那是整个机仓啊声一片!飞机像失重一样!整个人像从高空掉落一样!花9000块钱买的票,简直是一种折磨!坐过几次飞机,感觉那次最难熬! 从此出远门,到哪里都选择高铁了!是那一次飞搞得心里有阴影了

0 阅读:7868

评论列表

守,那一世的诺言

守,那一世的诺言

52
2024-12-30 08:50

[并不简单]有评论说韩国每隔一段时间的献祭又到了!以前那次是沉船

菠萝大叔 回复 12-30 13:39
金木水火土 快齐了

瘸腿泰迪 回复 12-30 16:25
你说的有道理,那个船不也是

恋家的鱼

恋家的鱼

50
2024-12-30 06:54

安全的不是民航,而是中国

用户95xxx17 回复 12-30 13:05
前两年的事情了,说等调查结果,结果两年了还没消息国内不好的事情一般尽量能不报道就不报道,必须正能量

用户10xxx07 回复 12-30 14:11
有没有可能是不能说的原因?

爱做梦的淘气鱼

爱做梦的淘气鱼

41
2024-12-30 08:55

撞到了土堆,土堆后面是围墙,围墙后面是铁丝网。铁丝网外面是湿地。如果没有土堆。直接冲到湿地沼泽上,没准真的能活下来,就是不知道在飞机跑道尽头有土堆干吗?韩国这个国家太神奇了

西门大关人 回复 晨仕雨 12-31 17:13
任何一个机型都设计了放油装置。强制规定

晨仕雨 回复 12-31 12:47
波音这个型号好像没有设计放油的,而且那个机场后面划了一个候鸟保护区,为了申遗某种候鸟用的,这次事件飞行员才是最大战犯,所有操作让行业人员看见都说觉得奇怪

江山如画

江山如画

37
2024-12-30 00:31

根据其他资料,这是几个小错构成的大错。比机场跑道拦截系统正在维护……

@pple 回复 12-30 15:13
地面维护就不该接机,就是邪教故意献祭。

炼器系张羽

炼器系张羽

30
2024-12-30 08:18

菜鸡一条,思密达的垃圾飞行员

用户83xxx05

用户83xxx05

26
2024-12-30 16:26

飞机飞的快,都按行驶里程算飞机的比例最低[捂脸哭]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17
2024-12-30 08:13

波音737这款飞机太可怕,每年都好几起可怕的事故,这飞机不能做

朋友的未婚妻 回复 12-30 12:09
问题是空客比波音安全的多,但美国为了垄断利益把空客弄了,

阿的一些事情 回复 12-30 11:02
对对对 就没听过某迪的飞机出事。

小黄人

小黄人

17
2024-12-30 11:52

飞机是最安全的交通工具这句话是真的恶心。

666

666

16
2024-12-30 09:20

要是没有那堵墙多好

啊里克斯

啊里克斯

15
2024-12-30 09:34

每次坐飞机,我心里都怕怕的。虽然每年都要飞四五次~但是这个心理阴影挥不去[开怀大笑]

手持式喷筒

手持式喷筒

14
2024-12-30 09:56

我坐飞机感觉就是对自己生死失去掌控

手持式喷筒 回复 用户35xxx46 12-31 06:32
不一样的,离地时你就感觉到了

用户35xxx46 回复 12-30 18:22
说得好像坐汽车你能掌控一样,泥头车同意么

小鸡展翅

小鸡展翅

14
2024-12-30 22:14

你智障吗?按里程算我特么还说子弹打死人的概率还没铁锤高!逗!

LDS乄

LDS乄

11
2024-12-30 08:41

只能说飞行员起码一半责任

zcnitional

zcnitional

11
2024-12-30 10:54

绝望个屁,全是他造的孽……起落架放不下,干嘛不降到海上,既然降机场还是跑道末端才落地,都落地了机头拉那么高[捂脸哭]

雨过天晴 回复 12-30 14:14
牛逼,降海上,真是两嘴一张,嘴强王者啊,你知道降海上是什么级别么?

用户35xxx46 回复 12-30 18:23
说说你飞行时间吧,这么牛逼,不会没有开过飞机吧

素颜

素颜

10
2024-12-30 09:01

我胆小,一直怕坐飞机,幸好不出国,动车都能去全国[哭笑不得]

素颜 回复 12-31 13:18
我可以坐小火车,[笑着哭]

sai小光 回复 12-31 12:11
还有西藏

skyme555

skyme555

10
2024-12-30 12:04

把油用完再降落能好点吗?

我有很多料 回复 12-30 16:40
不会爆炸失火吧

吴哥是也他爸

吴哥是也他爸

9
2024-12-30 18:22

我都怀疑是 棒子邪教 的授意,献祭活人,达成什么不可告人的仪式。 这家航司或许有这邪教的人。

救赎

救赎

7
2024-12-30 13:35

能不能转弯

白驹过隙

白驹过隙

5
2024-12-30 08:18

到了地上都能全部遇难在天上可想

北京第三区交通委

北京第三区交通委

5
2024-12-30 10:18

韩国总统转移群众视线的诡计而已,大家都去关注调查飞机失事,就没人弹劾了[墨镜][墨镜][墨镜]

用户35xxx46 回复 12-30 18:24
?飞机上都是政敌

onthing

onthing

5
2024-12-30 14:56

机长:下次我一定先放起落架…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5
2024-12-30 15:38

我觉得大家有必要区分一下“事故发生率”和“事故生还率”的区别,以及你个人担心的到底是事故发生率还是生还率。。。

饿肚子的熊

饿肚子的熊

4
2024-12-30 10:30

机票很多时候比动车便宜。但我宁愿动车[哭笑不得]

苹果树 回复 12-30 10:41
有高铁肯定优先高铁

时代娇子

时代娇子

4
2024-12-30 13:02

据说是鸟卡住机翼了,放不了起落架!

葡萄干

葡萄干

4
2024-12-30 20:25

主要坐飞机碰上事故有种完全无能为力的无力感,不像其他交通工具我还能挣扎自救一下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4
2024-12-31 14:03

作为曾经在机场工作过的员工,因为天气原因和机械故障不能起飞被无知想死旅客泼过水!中国民用航空是全世界最安全的![墨镜]

用户12xxx48

用户12xxx48

4
2024-12-31 17:29

按死人数量,还是铁路最安全

懒惰地精

懒惰地精

4
2024-12-30 19:15

附近有个鸟类保护区,这两年韩国动保组织推进立法设立的。这次撞上的就是这种鸟。所以别太同情韩国人。抛开弃权不算,能国会通过的支持者不会低于50%吧?飞机上应该也有支持者。

大鱼

大鱼

4
2024-12-30 12:50

这就是活人祭!和世越号一样!

salah

salah

3
2024-12-30 10:57

跑道上都没撒泡沫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3
2024-12-30 17:14

飞机不安全,质量是一方面,主要飞行员也不合格。我朋友就是飞行员,那都是部队转业的,素质过硬,技术够好。新招的一批,全是小年轻天天唧唧歪歪,被空姐迷的五迷三道的老惦记着当舔狗又哭又闹的,我朋友就说这种人开飞机,他这辈子都不会坐。

口儿丶

口儿丶

2
2024-12-30 17:10

我16年也遇到一次

张二河

张二河

2
2024-12-30 09:50

自媒体真有意思,一天到晚的分析绝望高兴,让我想起来阅读理解,鲁迅先生为什么说晚安。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
2024-12-30 10:06

拉起来,拉起来[汗]

用户72xxx24

用户72xxx24

2
2024-12-30 20:41

本来准备去海南玩的,我又不敢了

用户72xxx24

用户72xxx24

2
2024-12-30 20:40

本来都以为安全落地了,哎谁知道还有堵墙

鸭梨山大连云港币

鸭梨山大连云港币

2
2024-12-30 17:44

近期可能飞行出行的U友友们,最好选非波音航班。近期大小航空事故超过一半都跟波音起落架有关系…………疲劳期集中到来?[裂开][裂开]

撒哇迪卡

撒哇迪卡

1
2024-12-30 15:26

落在草坪上也不至于划这么远

中南搞笑

中南搞笑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