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说得太对了! 为什么中国只是工业大国,而不是工业强国?

巅峰倦客 2024-12-27 02:17:32

哈哈哈哈,说得太对了! 为什么中国只是工业大国,而不是工业强国?

也得正视差距。我做的制造业。现在大厂常用的机器,五轴机。就算高端机器了。如果不明白可以解释一下。xyz三轴坐标知道吧。十年前。大部分厂用的三轴机床。现在的五轴机。机头能摆动,但听说国外有十三轴机床。我一圈朋友,都做制造业的。还真想象不出。十三轴是哪十三轴。但国外对我们国家是技术封锁的。这种机床是不卖的。甚至8轴机床,都不会卖我们。怕我们研发,制造。

4 阅读:14910

评论列表

香橙罐头

香橙罐头

258
2024-12-28 02:06

远程养殖业,拍马都追不上!😏

寻找真爱199002 回复 01-06 22:53
枪伤治疗美国更是遥遥领先

用户12xxx30 回复 01-27 09:01
李敖说自带狗粮

星辰大海

星辰大海

153
2024-12-29 11:03

这话没错啊,不用喂饭就会叫的狗[滑稽笑]这是鹰酱特有的远程养殖业的特产啊

独自等待 回复 01-01 19:11
有的还自带狗粮表忠心

浮尘 回复 01-02 11:59
总有些人,会对狗粮上瘾。[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平凡兔

平凡兔

115
2024-12-27 22:02

[赞][赞][赞],哈哈!有趣,有趣。远程养殖业,比不过。

用户55xxx64

用户55xxx64

84
2024-12-28 15:04

远程养殖业技术确实发达,这个没办法否认,我们差得太远。

AI论世界 回复 12-30 17:50
这儿意的确差太远,也因此吃了不少大亏。

专注是唯一的办法

专注是唯一的办法

40
2024-12-30 11:29

哈哈,比远程畜牧业无粮饲养,中国确实赶不上美国。如果说能造出六代机不算工业强国,那就真没啥可辩了

阿庆

阿庆

31
2024-12-28 10:49

十三轴?亏你能想的出来!

狗粮一枚 回复 12-30 23:28
中国6代机都36011定型能量产了还搁那13轴呢[哭着笑]NGAD的饼画多少年了?双脉冲发动机也整一个出来啊

白浪滔天 回复 03-16 02:06
没有“联动”两个字,就算他有100轴也是没用的。

名字都被取完了

名字都被取完了

29
2024-12-31 08:48

卧槽,这我想了半天没想出来反驳话,只能说一声:鹰子养狗是真心牛逼。

沙滩上的浪花

沙滩上的浪花

22
2024-12-29 15:33

绝了,自叹不如

ZampampY

ZampampY

19
2024-12-30 13:24

远程畜牧业真的是没法比

thebat

thebat

19
2024-12-31 09:44

这项产业没法反驳,甚至20年差距都不止[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金怪

金怪

15
2024-12-28 17:58

殖子知道吗,是中国与外国比,也就是说中国与全世界比。

无敌小生煎

无敌小生煎

15
2024-12-30 14:29

我们造出会射弹的机器狗,但真造不出远程人肉狗

风暴海燕 回复 03-07 19:21
那个不是“狗”。[敲打]

凌钧 回复 03-14 20:34
不用三十年了,已经有了,了解一下小红书的难民[滑稽笑]

用户17xxx22

用户17xxx22

13
2024-12-30 23:54

靠,居然没办法反驳

关陇军事集团

关陇军事集团

12
2024-12-29 19:08

人生无趣 回复 12-31 04:37
啊…,这真的是没完全进化啊

老司机 回复 12-30 22:01
这是树上刚下来[笑着哭]

梨花雨凉

梨花雨凉

12
2024-12-30 18:24

比不过啊,欧洲都开发出远程养殖了

云端的银杏叶

云端的银杏叶

10
2024-12-31 15:31

我竟无言以对。

难人

难人

10
2024-12-30 18:02

但是美国日本可以,你服不服。

jqhel

jqhel

10
2024-12-31 07:30

远程养殖技术才是现代工业皇冠上的一颗明珠[滑稽笑]

用户43xxx34

用户43xxx34

7
2024-12-30 17:31

不是已经造出来了吗[开怀大笑]

kuyiza

kuyiza

7
2025-02-09 12:25

中国一定要大力发展远程养殖业,国家从面出手,不能在这个行业落后于人了。

鸦先森

鸦先森

6
2024-12-30 11:45

远程养殖业属于脓液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6
2025-02-09 11:51

美国国际开发署还是给他们喂了点剩饭的

zxy

zxy

5
2024-12-29 09:56

这只狗不喂点就会饿死

飞翔的松鼠 回复 12-29 18:42
这种狗都是放养的,哪里用得着喂?关键时候还能抓来吃肉

samth lei

samth lei

5
2024-12-30 18:30

20米的大刀差点收不住……

用户10xxx38

用户10xxx38

5
2024-12-31 03:17

这不就发现了一个不用喂饭的嘛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5
2025-01-10 16:38

那个神评是高级黑还是文盲?13轴是什么鬼?故意编造的高级黑?现在最高不是七轴五联动吗?德日的最先进,我国也有,但是,精度差点。原因是特种钢材质比不上他们。其他程序控制方面并不差。

victoria0134

victoria0134

5
2025-01-14 12:44

因为外国的狗不仅会自给自足,还衣冠禽兽

灰色e梦

灰色e梦

5
2025-02-05 08:30

外国也有精中,傻了吧

我爱我家

我爱我家

5
2025-03-04 17:27

卧朝!我太赞同小编的观点了!

我又迟来一步

我又迟来一步

5
2025-03-21 22:12

不出10年就有了

用户17xxx49

用户17xxx49

4
2024-12-30 16:51

图片里那友军坟头草很高了吧[doge]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4
2025-01-01 20:17

国产量产的有七轴五联动的,国外没听说过有超过7轴的。

鲜衣怒马的少年

鲜衣怒马的少年

4
2025-01-03 07:49

是的,这种狗实在太多了,它们往往比它们的主人还凶。所以为了公众安全,应该启动“打狗计划”…

薙的追随

薙的追随

4
2025-01-10 19:37

机器狗:啊对对对

浅浅

浅浅

4
2025-01-14 21:08

不用喂饭吗?不是五毛吗?[捂脸哭]

麓山枫林

麓山枫林

4
2025-02-03 22:58

中国就是单挑全世界的命,但凡有一个第二名,公知们总是鞭策我们正视差距,要么投降,要么必须第一,没有其他退路。

豌豆

豌豆

4
2025-02-10 07:45

公开资料是我们有七轴,但是国外怀疑我们军工厂有九轴机床。五轴以上都是特殊领域,一般厂用不到的。

路桥轉桷

路桥轉桷

4
2025-02-21 16:34

机器狗不是不用喂吗

用户10xxx37

用户10xxx37

4
2025-03-07 22:52

有些嘲讽中国的人外国啥都好,前几天有吹德日精密机床的,张嘴中国不行,也不能说他不对,只想问一句美国有吗,英国有吗,中国行的东西怎么不比了,这种人啥药也治不好,美国生物技术真牛,嘴歪的人跟培养皿里出来的一样

你我本无缘全靠不要钱

你我本无缘全靠不要钱

4
2025-03-15 12:01

把全世界的工业强国最顶尖的拎出来排好队,看下我们凭一个国家和全世界的比下,是我们的更全面到底还差多少,一个个慢慢来,它们是搞专科的,我们是每个行业都要,我们只要一个行业稍微差点就要被喷,😂狗太多了嘛只知道吠,又不能把它们全部打死,没办法,我们太难了😳😳

不曾许诺

不曾许诺

3
2024-12-29 06:37

说得好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3
2024-12-31 21:10

远程养殖技术学不来的

johnny

johnny

3
2024-12-30 16:22

搞工业开厂的没钱赚呀

恶魔猎手

恶魔猎手

3
2024-12-30 19:46

6

用户61xxx10

用户61xxx10

3
2025-01-02 23:21

网上一提到英语,谈必前沿科学,尖端论文,中间还要看说明书,可见一斑

天明雾夕香

天明雾夕香

3
2025-01-10 14:27

错!宇树科技已经能造出不用吃饭就会叫的狗了。并且2025美国机器人展销会不仅样品机卖光,还带了巨额订单回来。目前全球智能机器人市场,中国占比70%以上,目测宇树科技将来又是一个大疆。

用户11xxx77

用户11xxx77

3
2025-01-10 08:35

古代的奴才卑躬屈膝是因为真的吃主子的饭,如今的很多国人,自带软骨头,还不断贬低国内。而且还自带狗粮,最可恨的是它嘴里那么差的国内。他就不走。

我家的阳台很大

我家的阳台很大

3
2025-01-14 16:02

我爹他们机加,做发动机叶片,用的数控机床和加工中心在国外找了一大圈,还找了皮包公司,最后进口了意大利用来造游艇螺旋桨的回来,要是国产真那么给力,他干嘛跑到日本德国法国满世界去转悠呢?

我家的阳台很大 回复 02-03 20:30
你猜呢?

雨田先生

雨田先生

3
2025-01-21 12:50

30年后到50年后应该可以慢慢培养出来了[笑着哭][笑着哭]

Nidaye

Nidaye

3
2025-02-09 22:24

你做制造业,按你的见识,是在流水线上打螺丝的吧。

新昵称

新昵称

3
2025-02-19 11:55

中国还有一个短板,培育了太多遇到问题就无限放大不禁要问的巨婴。他们一旦到了美国马上通情达理

支点

支点

3
2025-02-19 11:13

自带🐶粮的狗太多

乔包大家

乔包大家

3
2025-03-06 17:19

乌克兰“技术遥遥领先,服不服哈哈哈”

竹外一枝斜

竹外一枝斜

3
2025-03-25 15:37

我告诉你为什么,因为你还沉浸在五年前的时间里[吃瓜]

双倍幸福

双倍幸福

2
2025-01-01 21:49

如果20年能奠定世界第一的位置,这种狗也是能喂出来的。

起个好名容易记

起个好名容易记

2
2025-01-01 19:54

这就是屁话,还20年?20个小时都不用,自有一群狗为老外编经[滑稽笑]

随便说说

随便说说

2
2024-12-30 17:34

竟无法反驳

用户51xxx56

用户51xxx56

2
2024-12-30 17:42

确实有钱,美国佬一次就能拿出16亿美金。

名门世家

名门世家

2
2024-12-31 02:48

这是养殖领域

桀姬宰

桀姬宰

2
2024-12-30 17:42

中国太难了

南霁云

南霁云

2
2024-12-31 03:35

怎么说呢,我觉得应该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评价这个问题。既要看到我们的优势也要正视我们的短板。如果我们真那么落后,他们为啥处处针对我们?同样的,如果我们处处领先,那么哪里还会有这么多大侄子

用户17xxx60 回复 01-10 11:25
你这话说的,中国现在还有舔韩的呢!韩国有什么优势吗?

用户10xxx36 回复 01-23 10:03
中国不少人,舔美国我能理解。 但还有舔印度的,舔泰国的,甚至我在网上还看到过舔叙利亚的,我简直是无法理解部分中国鲨臂们的想法。我觉得这种人都应该他们开除国籍,煞笔会拉低民族智商的

李杨霞浩

李杨霞浩

2
2024-12-31 14:06

刀回鞘

AMX 13 90

AMX 13 90

2
2024-12-30 19:58

这样看,中国AI也不行😂

木刀

木刀

2
2025-01-01 12:30

一切都靠规模,人口也是

用户10xxx75

用户10xxx75

2
2024-12-30 19:54

养狗我们差距太大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5-01-02 11:21

那是殖人养殖技术

北溟狐

北溟狐

2
2025-01-02 20:43

白吃,你们读不懂吗?

用户27xxx74

用户27xxx74

2
2025-01-03 16:55

因为远程畜牧业不是很发达,才起步不久[滑稽笑]

喵喵

喵喵

2
2025-01-10 07:40

厚葬友军

近朱者

近朱者

2
2025-01-16 10:37

你看到的是不用喂饭就会叫的狗,我看到的是老美,尤其是美国犹太人,几乎控制了中俄之外全球的媒体平台,就连中国,也不过是近十几年才逐渐摆脱控制。几乎全球的人都只能看到美国想让你看的东西,发出美国想让你发出的声音,而且这种情况已经深入渗透到教育科研,文化领域。这就是无比可怕的软实力。这是真正完全碾压中国的领域。

烟月山风

烟月山风

2
2025-01-19 08:20

这方面中国也在追赶中了,随着中国发展,国外精中,中吹也很多了

第一枚硬币

第一枚硬币

2
2025-01-23 10:10

看现在这个势头,不一定

日月潭

日月潭

2
2025-02-02 15:37

美国除了科学家群体在净流出,还有另一方面的垃圾人口净流入。今天的美国正如发现新大陆至二战以前的美国,逃亡美国的不是什么优秀人才,而是来自全球各国的反贼、罪犯和低技术低资产人口,即所谓的“润族”。世界各国的反政府组织、动乱制造者,他们的总部是不是全都在美国啊?所谓的“润族”有几个是科技人才和正常的劳动者? 一个云集了全球反贼、罪犯以及好逸恶劳的流氓无产者的国家,我绝不相信他会有好的未来。因为这些人除了反对和动乱,干不了别的。

中文名字叫约汉

中文名字叫约汉

2
2025-02-05 00:38

16亿能喂饱多少不用喂饭的狗?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2
2025-02-13 00:07

中国人是样样超国外同行才叫强国,心理有问题

陈仙应

陈仙应

2
2025-02-12 13:17

没毛病

沧海龙吟

沧海龙吟

2
2025-02-12 16:53

野狗呗,自己会出去要饭,要完饭就回路上咬人

xbyf

xbyf

2
2025-02-11 16:18

大就是强,没有所谓大而不强。这是文人发明的又一个文字游戏。产业竞争如此激烈,不强根本做不大。

好好的

好好的

2
2025-02-13 17:47

那来讲一下谁是制造业强国,都做了什么中国做不到的吧。

look

look

2
2025-03-02 14:40

外国也有很多舔中国的,而且以后会爆发式增长[抠鼻]

Allen

Allen

2
2025-03-15 14:39

生物科技?那不得拿出连花清瘟?

用户11xxx28

用户11xxx28

2
2025-03-15 10:58

大胆点吧!三十年也造不出来啊!不过养的白眼狼可多了!有的白眼狼还在吃你的饭也敢咬你!

有终w

有终w

2
2025-03-16 00:58

放屁吧,机器人机器狗之类的,并不比美西方差了。现在除了芯片,高精尖机床以及生物技术外,和美西方基本持平了。不过国人发明创造真的不行,所有东西都是国外无中生有后,国人再模仿超越的

天才

天才

2
2025-03-15 15:55

因为那些狗早就不用喂饭,它们自己还会模仿5000年的筷子文明呢,只不过模仿累了偶尔还会使使刀叉

菲佳

菲佳

2
2025-01-22 22:20

是自己买骨头的狗。

辛甚至哉 歌以咏志

辛甚至哉 歌以咏志

1
2025-01-01 12:37

畜牧业也不如美国,远程投喂技术代差50年

用户61xxx05

用户61xxx05

1
2024-12-30 18:08

靠,我感觉作者在内涵日韩等国家

箭竹之翼

箭竹之翼

1
2024-12-31 06:33

只要稍微学学美国,造只狗还是不难的

我爱一条柴

我爱一条柴

1
2025-01-16 07:37

两边都是狗,主人不同而已

阿毛

阿毛

1
2025-01-21 17:59

啊对对对

用户17xxx03

用户17xxx03

1
2025-02-10 16:44

准确的说是,舔狗

黎江

黎江

1
2025-02-10 08:33

川建国已经断了好些这些远程🐶的粮了。他们这个产业也在极速没落

该死的起名

该死的起名

1
2025-02-17 21:46

中国的畜牧业,确实比不上美国的!差太远了!

用户13xxx19

用户13xxx19

1
2025-02-19 17:34

正式差距,养殖业差远了!

grandfish

grandfish

1
2025-02-23 14:03

还讲是制造业来,13轴5联动才是,就是加工刀具和装夹平台联动,想不出的人就想想车厂机械臂,本质一个东西,再说了就我本地的,上海煊锐就能造13轴机床,别特么老是中国人造不出

我妈说我小时候可帅了

我妈说我小时候可帅了

1
2025-02-26 20:59

不开玩笑的说生物领域差距确实还挺大的……加油吧

凌钧

凌钧

1
2025-03-14 20:34

这方面中国开始追上了,现在已经有不少小红书难民开始变成精中了😂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1
2025-03-15 14:49

机器狗?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

1
2025-03-21 19:51

这是实话!别看我们都搞出了扭秧歌的机器人,扛枪的机器狗,在新疆养出了海产,但国外能做到高端的生物科技和低端的养殖业完美结合,狗不喂能自叫,这就很厉害了,就连我们的三哥在这方面一定程度上都比我们强一些。

巅峰倦客

巅峰倦客

评论人,主要评论领域有国际、历史、军事、社会、影视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