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在国家队为什么踢得那么差?看看内行人怎么说: 1.其实问题出在国家队没有好

小希看体育 2024-09-14 17:10:12

武磊在国家队为什么踢得那么差?看看内行人怎么说:

1.其实问题出在国家队没有好中场。作为球迷,张稀哲不在场上,张玉宁的威力会大大降低。他再会跑位没有人能把球转过去。而且没有了中场的控制,对方很容易就打穿中后场。

2.武磊有世界级的跑位,而其他方面相对平庸,如果没有一个配合默契又脚法精准的同伴给他传球,他就是一个普通前锋,甚至连普通都勉强。

3.要支持队员带球突破。偶尔几次失败大家要鼓励而不是谴责。这样球员才没有压力敢突破。但突破不代麦粘球,大家都知道突不出去了而有人接应就要主动分球,发挥团队力量。

4.武磊不进球,确实不能说全是球员自己的问题。国足中前场的控球、传球能力太差,创造机会的能力太差了,所以作为抢点型前锋的武磊得不到支持,机会太少,自然就很难进球。在机会少之又少的情况下,前锋的心态也会发生变化,越想进球,动作越紧,甚至变形。当然把握机会能力也是有欠缺的,这个不能否认。

2 阅读:23867

评论列表

7L

7L

86
2024-09-15 02:17

还是被喂饼喂习惯了,现在没人嚼碎喂到嘴边,自己都懒得伸手去拿。别扯什么跑位世界级,你咋不直接上个田径短跑运动员,跑得绝对比“武球王”还到位,只要有人传球,有空间,场场都能给你跑出好几个反越位来

大圣 回复 09-15 09:11
足球不是单干,动下脑筋。另外,教练还要会用人。

Markus 回复 09-15 17:11
呵呵,我是针对某些人说的田径运动员说的跑位意识。咋滴?你觉得田径运动员跑位意识更好?你呐?你直接跳过田径运动员这个我针对的前提了,不是偷换概念是什么?还是你阅读理解能力有限,不具备联系前后文的基本能力?自己和稻草人玩去吧,很是和你的颅内高潮精神胜利法。

专治各种不服

专治各种不服

54
2024-09-14 22:36

没有中场你自己就不会去逼抢吗?全世界所有前锋中就武磊是一个等靠投喂的巨婴

XxxOoooLllllKkkkkk 回复 09-15 01:57
可惜8个鲁花还真是废柴,武磊带不动!

用户17xxx75 回复 09-15 17:09
许皮带是私企

笑潇过啦

笑潇过啦

44
2024-09-14 21:56

问题是,既然他在场上一点作用没有!还场场首发,换下还不高兴!换一个能控能突的人不好些吗?

爱笑的男孩☺ 回复 09-14 23:11
关键没有,他就是最好的

飞吧 回复 爱笑的男孩☺ 09-15 13:25
15(点赞数)上大郎,控球率必然降低,使得其他球员更累,进而影响球队的成绩!把大郎换成阿兰、韦世豪、黄紫昌、于汉超等,球队的成绩绝对会比上大郎好!回复 用户10xxx57:4 极度同感

尘埃

尘埃

38
2024-09-15 01:34

球王嘛!那不是求亡嘛。

领悟 回复 09-26 16:24
你应该是一个伪球迷!啥也不懂球,只喜欢看别人怎么黑就怎么来喷!

40年球迷 回复 10-24 12:36
你知道马拉多纳吗?

Henry

Henry

36
2024-09-14 21:33

人家钱给得太多了。。。脚软了呀

加拉哈德圣骑士 回复 09-15 00:56
国家队射手王+俱乐部射手王。其它10个废柴捆一起也没武磊一个人进球多

加拉哈德圣骑士 回复 09-15 15:44
事实如此,第一阶段40强国家队就进了9个球,武磊一人进5个。就这种情况下还被百般嘲讽,你口中其他的牛人干嘛去了。

看透一切

看透一切

36
2024-09-15 09:53

中国队这三十年一直都是中场孱弱,但是前面的前锋都没进球吗?武磊好歹是国内排第一的前锋,踢成这样?只有两种可能,1.赌球买自己队输。2,在国家队就保持混,绝不拼命让自己受伤影响继续搞钱。

四步像 回复 10-20 15:32
郜飞机都比这么强太多了

Best 回复 11-02 20:30
有没有另一种可能,是烂泥。。

飞吧

飞吧

32
2024-09-15 11:07

73(点赞数) 大郎是业余水平,只能狐假虎威踢明显弱的队!!!换成其他很多人上场,球队的成绩绝不会比上他差!会比上他好!回复 用户10xxx57:1 支持你的说法说的太对了[点赞] ,打韩国整个下半场隐形,明显就是个虐菜型吃饼前锋

安静

安静

27
2024-09-15 13:42

要怎么传?传了个单刀给他,结果一到禁区就成了摔跤冠军了

飞吧 回复 09-15 15:12
(转载)石头:9 烂泥扶不上墙

飞吧 回复 09-15 15:14
(转载)用户75xxx57:8 烂泥扶不上墙

陆客 稳

陆客 稳

25
2024-09-14 22:37

难道不是中超后防太差么,他在西甲也没进几个球啊

田野 回复 10-22 11:29
在目前的中超联赛什么水平?

张先森 回复 09-23 09:41
西班牙人给他首发的机会还少啊,后来一直不进才慢慢替补了

飞吧

飞吧

24
2024-09-15 10:46

3 海港及以前的东亚怎么捧大郎的:给大郎大量喂饼由他蒙进球,被喂饼数遥遥领先,联赛第一。他浪费大量机会进了些球,进球数比其他本土球员多,智力低下的人就认为他比其他本土球员能力强。

飞吧 回复 10-29 17:50
大郎如果在南通支云队,上场时间跟在海港队一样多,积分会更少,因为拖后腿非常明显!只有强队才带得动的寄生虫而已(除了跑啥也不会)!

用户13xxx58 回复 飞吧 11-04 10:17
在国家队,跑也不太跑,就一养生球

飞吧

飞吧

19
2024-09-15 10:57

33(点赞数)大郎凭别人大量喂饼蒙进球,谁不会?

飞吧

飞吧

19
2024-09-15 11:00

59(点赞数)大郎除了跑一无是处,能力太差,只能在总身价遥遥领先的球队(供他寄生)狐假虎威,海港队总身价遥遥领先(中超其它队),中国国家队总身价遥遥领先(同组其它5个队)吗?所以,18强赛更不能把大郎招进国家队了!(之前上他连新加坡队都赢不了!)

飞吧

飞吧

19
2024-09-15 11:05

(转载)wuyuhua1031:3 对方没有防守球员也能摔个嘴啃泥的那位

飞吧

飞吧

19
2024-09-15 10:56

23(点赞数) 大郎的能力:蒙一脚(不会控球)!谁不会蒙一脚?大郎不会别的,比其他很多人能力差,赶紧退役,省得丢人现眼!

飞吧 回复 momo 09-16 14:35
如果你有眼睛就多看看点赞数!没有就算了。

momo 回复 09-16 11:05
智商高是这么认为的?你也能进球?

飞吧

飞吧

17
2024-09-15 10:39

13(点赞数)大郎带球都能把自己带倒,除了跑,啥也不会。回复 雪拥蓝关:2 跑都不会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17
2024-09-15 12:08

说来说去实力不行 只能在中超仗势虐弱队(换去别的稍微平庸点队 估计他在中超也不会有什么好表现) 西班牙的时候中场也配不上他?踢成什么样

飞吧

飞吧

16
2024-09-15 10:52

30(点赞数)大郎是业余水平,只有强队才带得动他(供他寄生)面对弱队(总身价低)狐假虎威!回复 dongnv:2 懂球 [点赞]

用户10xxx64

用户10xxx64

16
2024-09-15 10:49

喂了那么多的单刀也没进啊

飞吧

飞吧

15
2024-09-15 10:59

11(点赞数)吃饼谁不会?大郎不会别的,比其他很多人能力差,赶紧退役,省得丢人现眼!

未来我来

未来我来

15
2024-09-15 12:21

不光武磊,任何球员都需要得到舒服的传球。哈兰德如何,丁丁的喂饼咋样,那也就十个球进二、三个而已。当然中国的比赛强度和人家没法比,但中国球员这水平,抓机会的能力就更差了。

玉树临风 回复 09-15 16:50

nvgifts

nvgifts

15
2024-09-15 14:14

武磊球没进几个,吹的一塌糊涂,网红球星

飞吧

飞吧

14
2024-09-15 10:54

(转载)chen:48(点赞数)武磊踢业余队还可以,在十八强基本没什么作用 回复 飞吧:2 有负作用(拖后腿)!

不冻

不冻

14
2024-09-15 05:55

不是喂了吗?没人逼抢,他自己跑着都能摔倒,怪谁啊?

白丁

白丁

13
2024-09-15 14:27

凡是重用武磊的教练都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你们回顾一下有一个算一个。

用户17xxx71

用户17xxx71

13
2024-09-15 10:23

说明就没能力

菲戈

菲戈

13
2024-09-15 11:44

既然这只球队不适合武球王,就别招他了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13
2024-09-15 03:44

武磊是球王,你别瞎BB

光&影

光&影

12
2024-09-15 10:48

体能差 技术差,组织配合差,这踢的压根就不是现代足球,

草羊

草羊

12
2024-09-15 09:17

世界级?太搞笑了

刘德华

刘德华

12
2024-09-15 10:36

怎么说我也比大郎强,起码不会跑着跑着自己摔倒。

飞吧 回复 09-15 11:03
(转载)秦雷leilei:跑动自己踢了草皮摔了就怨草皮了?

飞吧 回复 09-15 11:02
(转载)眼子佳:4 两场球 好不容易看见一次大郎了 跑着跑着就摔了 真的很大郎 宇宙武球王 优秀

漫步者

漫步者

12
2024-09-15 19:13

对沙特传球到位了,带球跑了10米被草皮拽倒了我觉得他就是水。

飞吧 回复 09-15 21:17
能力太差,大水货!

阳阳

阳阳

12
2024-09-15 10:18

现代足球得中场得天下,靠前锋一条龙很容易被后卫包夹

飞吧 回复 09-16 14:31
你是不是球盲,网民看得出来。

飞吧 回复 09-16 14:33
是别人带着他踢球,不是他带着别人踢球。

用户14xxx92

用户14xxx92

12
2024-09-15 14:02

世界级跑位地上不能有坑,否则立马扑街

凯迪拉个客

凯迪拉个客

11
2024-09-14 20:24

道理是这个道理,因扎吉来说不定还没机会上场呢[滑稽笑][滑稽笑],以前有雷科巴,维埃拉之类的,都过不了咱们的检验系统[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Diosdado

Diosdado

11
2024-09-15 03:05

能拯救中国足球的只有东亚其他国家一起努力

五子祺

五子祺

11
2024-09-15 15:28

小编你好意思说没传好球给武磊?看看它浪费的单刀球,看看它有没有前场逼抢。

软饭协会冠军

软饭协会冠军

11
2024-09-15 00:33

建立省级联赛,踢的好的升中甲再升中超,取消中冠

冥府暗影 回复 09-15 11:05
没人啊!武磊这一届的人在国青队的年龄时有的位置都没合适的人!他们国青队时就输过越南。

飞吧

飞吧

10
2024-09-15 10:43

14(点赞数)(转载)焚煙:除了跑,啥也不会!

飞吧

飞吧

9
2024-09-15 10:50

23(点赞数)武上场相当于8打11(拖后腿),其他很多球员上场还是11打11,智力正常的人都知道后者比武能力强,除非智力极其低下!!!只有智力极其低下的人才认为武比后者能力强!!!

查无此人

查无此人

8
2024-09-15 15:31

按照你这个逻辑,不知道这么理解对不对。武磊在国家队是 c 位,踢的是亚洲水平的比赛,并没有比对手水平高出一丝。所以需要有一个或者几个高水平的中场队友,这些队友得高出或者碾压亚洲同级别的对手,武磊才能进球。。那么反过来说,就是要一个或者一群高过同级别的选手,给个废物做配角??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8
2024-09-15 18:09

他的能力还是欠

飞吧

飞吧

8
2024-09-15 10:43

15(点赞数)上大郎,控球率必然降低,使得其他球员更累,进而影响球队的成绩!把大郎换成阿兰、韦世豪、黄紫昌、于汉超等,球队的成绩绝对会比上大郎好!回复 用户10xxx57:4 极度同感

飞吧

飞吧

8
2024-09-15 21:41

5(转载)LT:3 (大郎)有自知之明就应该主动退出国家队,只适配于国内的顶级强队,但到了18强赛这种层面在国家队就是个拖累。还占用了年轻人锻炼的机会。

飞吧

飞吧

8
2024-09-15 10:45

(转载)眼子佳:4 两场球 好不容易看见一次大郎了 跑着跑着就摔了 真的很大郎 宇宙武球王 优秀

用户94xxx61

用户94xxx61

7
2024-09-15 11:00

其他中场队员也会说:我在俱乐部也不是这样的呀,我也知道那些前锋是怎么跑的呀,怎么到国家队就看不懂了呢,该传给谁呀?其他后卫也会说:我在俱乐部时,前场丢了球,前锋中场都在抵抗呀,怎么在国家队,对方门将发个球门球就能直接到我们面前开始拼射门了呢?使劲洗白!

用户13xxx58

用户13xxx58

7
2024-09-15 06:58

本来就垃圾,在西乙板登坐穿的能有啥,

仙人球

仙人球

7
2024-09-28 10:57

小编的评论很清晰,说到了问题的本质。在右边锋位置上上港冯劲的出现,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就看上港主帅的胆量了,敢不敢重点培养了。

昂扬

昂扬

6
2024-09-15 09:26

他会摔倒

5014094

5014094

6
2024-09-15 13:48

个人技术够,像巴西球员都是自己打球上去的,哪还用开大脚,说白就是个人不强,组合垃圾啊

东风寒

东风寒

6
2024-09-15 11:09

本来就是个看饮水机的,还指望他攻城拔寨

用户11xxx80

用户11xxx80

6
2024-09-15 17:12

世界级等饼王

源远流长

源远流长

5
2024-09-15 14:08

曾经的10号谢鹏飞都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还有谁能给武磊传球

用户11xxx73

用户11xxx73

5
2024-09-15 18:05

中国足球确实是确实一流中场。好吧,别说一流,三流都找不出来所以中国队要归化第一个核心一定是奥斯卡,是巴西队,海港核心的那个。

⠀⠁⠂⠃⠄⠅⠆⠇⠈⠛⠜⠝⠠⢶⠬⡗⡝⢺⡡⡪

⠀⠁⠂⠃⠄⠅⠆⠇⠈⠛⠜⠝⠠⢶⠬⡗⡝⢺⡡⡪

5
2024-09-15 06:27

没能力就是没能力 哪有这么多理由 国足不行 也不是一年两年了 借口咋这么多

见多了就习惯了

见多了就习惯了

5
2024-09-18 09:13

中场传控得起来,后卫压力自然就小了,锋线机会自然就多了,但我们的中场连传三脚不丢球的能力都没有。大家都在骂武磊不进球,蒋光太盯不住,王大雷大漏勺,殊不知国家队就这三人水平过得去。活跃在自煤体上面的,十有九个是半罐水,很关注但根本看不懂,很关心但一直在伤害。

空松则柔

空松则柔

5
2024-09-24 12:16

妙传的好球减少处理调节难度增大射进的机率

青峰

青峰

4
2024-09-15 10:22

井底之蛙

LT

LT

4
2024-10-11 11:25

有饼密密来,武磊国内第一,没饼送嘴边,武磊国内第一百零一!打实力远强于己的对手还上武磊的教练不是猪🐷就是奴!

凡是

凡是

4
2024-10-18 16:52

对内内行对外外行

好白菜没看见猪还跑了

好白菜没看见猪还跑了

4
2024-10-22 17:11

主教练的职责 就是把适合的球员放到适合的位置;假如 目前的组合胜过 以前的组合,那武磊打替补 也许就是未来几场的设定;没有一个主教练 愿意拆散上一胜利场的组合;我们现在差什么 就是中前场的火力压制,中场没有能拿球的球员 那前锋就得干点 工兵的活了 全力的去拼抢;中场有了球 就是朝对方中后卫空档里塞,然后前锋 看运气;咱们目前 就没有别的 好战术了;最起码 伊万 现在勇于启用 年轻球员,把混子油条 弃用,这个是让人 最欣慰的~

好白菜没看见猪还跑了

好白菜没看见猪还跑了

4
2024-10-22 17:07

主教练的指责就是把适合的球员放到适合的位置,假如 目前组合胜过 以前的组合,武磊打替补 也许就是未来几场的设定;我们现在差什么 就是中前场的压制,中场没有能拿球的球员 那前锋就得干点工兵的活了 全力的去拼抢;中场有了球 就是朝对方中后卫空档里塞,咱们目前 就没有别的 好战术了~

evolution devil

evolution devil

4
2024-10-25 10:52

当年恒大足球 我最喜欢的是孔卡 因为他能控球 传球 把控比赛节奏 但不知道 是不是因为不适合某教练的打法 换了另外一个外援后 就觉得比赛场面不好看了 之后全靠个人能力 打法没了逻辑

实事实说

实事实说

4
2024-10-27 00:52

伊万科维奇也太不给足协宋主席留情了,打脸打的也太多太狠了吧,你让宋主席脸往那放?请宋主席务必要保护好自己的脸面,因为后面的打脸次数会更多更惨!

用户86xxx82

用户86xxx82

4
2024-11-04 18:28

武磊都喷就能知道中国所谓球迷水平了,他的确技术有限,是抢点跑位。问题你找个比他强的前锋?大赛联赛都是射手榜榜首!没他,哪来的 18 强赛

捉摸

捉摸

4
2024-11-05 16:51

中场都要保成功数据的,往前面传容易传丢,往后场传基本都稳稳接的住,传球成功率就上来了。国足队员本来就水平一般,很长一段时间都是靠交钱进的国家队,制造威胁球的能力差,成功率低,只能靠往后场倒脚把传球数据刷上来,比赛可以输,个人的成绩得能交卷才行嘛

哄哄

哄哄

3
2024-09-15 20:05

先不说有没有中场!!好不容易出个单刀,多少次无对抗自己摔倒了?

飞吧

飞吧

3
2024-09-15 21:35

(转载)飞刀不长眼:2 武磊不是摔跤运动员?回复 飞吧(转载)眼子佳:4 两场球 好不容易看见一次大郎了 跑着跑着就摔了 真的很大郎 宇宙武球王 优秀 (转载)笑潇过啦:3 天之跤子

用户14xxx35

用户14xxx35

3
2024-09-15 07:49

球都过不了中场,进个鸟!!

星光之火

星光之火

3
2024-09-15 20:55

梅西来中国队都没用

momo

momo

3
2024-09-16 10:57

别怪武磊踢的差,还是看看一帮猪队友吧!!

菲戈

菲戈

3
2024-09-15 11:43

这一届教练不带一个可以拿球梳理的中场,也是奇葩了

理性讨论杠精勿扰

理性讨论杠精勿扰

3
2024-09-15 08:04

国足的中场也是这么想的,要是有个世界级的前锋多好啊,我们随便刷助攻

打铁人

打铁人

3
2024-09-15 08:22

自古以来,足球场上得中场者得天下,大家看看欧洲杯西班队就明白了,他们前锋不算很顶尖,得中场得欧洲杯

无痕

无痕

3
2024-09-17 10:31

球员好也是你们所谓媒体人吹上天,什么世界级跑位,什么武球王。球王两个字在你们眼里张嘴就来。足球圈称呼为王的只有贝利与马拉多纳。[捂脸哭][捂脸哭]

芸芸

芸芸

3
2024-10-11 22:34

可惜大郎了,阴阳不调啊,身后配上阿根廷天使,法国博格巴,德国大克,身前哈兰德,大郎美如画!起来金莲喂药了!

大漠风光

大漠风光

3
2024-10-16 08:20

说白了就是技术差,唯一一个丢单刀可以做集锦的前锋,在俱乐部可以靠外援帮拉开空挡,因此可以有充足的时间空间乱蒙,到了国家队,贴身强度一上来,球都拿不稳

杨辉

杨辉

3
2024-10-18 17:28

圈养的🐷,永远不会变成🐗野猪

沙鴎

沙鴎

3
2024-10-20 19:15

给他莫德里奇都没用。。跑到一半腿软了

用户10xxx65

用户10xxx65

3
2024-11-03 18:55

中超是什么水平联赛,自己心里没点数?

淘气娃老爹

淘气娃老爹

2
2024-09-15 22:57

完全可以上谢鹏飞给前锋以支持。本届国家队27人大名单中,能控球和组织的中场球员只有半个,就是谢鹏飞(只有半场的体能)。但是就是这半个中场球员也被伊万放弃了。打日本前面放了2个前锋,中场球员彼于防守,2个前锋形同虚设。

momo 回复 09-16 11:09
申花队上就可以了,别人都别去!

TWOFUN

TWOFUN

2
2024-09-15 16:48

应该是后防太差,比国家队都差很多,前场还有外援,后卫可想而知了

宁静致远慕青

宁静致远慕青

2
2024-09-15 20:18

多方面原因,一方面没有人做球,另一方面防守强度和国内也不一样,国内踢得都是养身足球。武磊在西甲有人传球,不也不行吗?总之,整个国足很菜。

momo 回复 09-16 11:11
你不知道西甲排挤国人吗?你见识太少又不懂球,别出来笑话了!

用户16xxx70

用户16xxx70

2
2024-09-16 10:34

没有好中场就不能用他

momo 回复 09-16 11:06
猪队友太多。

离了远点 回复 momo 11-02 10:05
11个都是猪队友

艺哥

艺哥

2
2024-09-24 18:56

没人碰他都能摔倒。关键好几次了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4-09-23 06:07

蒿俊闵啊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2
2024-09-27 21:10

国家队攻不出去,没有中场只能被动挨打!

卡西欧派

卡西欧派

2
2024-09-27 16:31

武磊无球跑位内切很强,让他在前场接球下底传中一般,最忌讳的是让他在中场接球往前带,一带一个死胡同。

那天的话

那天的话

2
2024-10-16 15:55

现实就是18强赛,武磊没上场的两场,中国队都进球了,还能拼抢了。

mr 徐

mr 徐

2
2024-10-16 20:26

10个单刀9个费的主

怼死无良自媒体

怼死无良自媒体

2
2024-10-17 09:08

去了巴萨就是世界级

心若止水

心若止水

2
2024-10-19 06:04

有机会边不进呀!单刀不进球边就算了!你竞然自己摔倒了!摔倒了!还不止一次

胖子辉-_-b

胖子辉-_-b

2
2024-10-23 10:30

踢的差就踢的差,什么中场后场,那个位置都不行,换一茬吧

用户15xxx74

用户15xxx74

2
2024-10-22 01:02

里皮那会.十个人拼尽全力岀一个内鬼. 就完蛋了

用户12xxx43

用户12xxx43

2
2024-10-25 07:48

得中场者得天下,恒大时代的中场,郑智、黄博文、赵旭日、孔卡、保利尼奥,这个中场配置,给前场送出无限的火力,横扫亚洲足坛。目前海港也是,没有奥斯卡,能力折半。

一生逍遥

一生逍遥

2
2024-10-28 13:29

国家队没钱,武磊必须要有足够钱才会踢球

鹤鸣

鹤鸣

2
2024-10-31 13:31

找不到第二个武磊是不争的事实

Best

Best

2
2024-11-02 20:30

对对,全是队友的问题

Aslan

Aslan

2
2024-11-03 01:19

莱万,哈兰德在国家队也进不了球

彼堓I光

彼堓I光

2
2024-11-03 18:41

国家队给的钱少,武磊又是见钱眼开他家伙!

施敏

施敏

2
2024-11-03 17:27

对对,武磊国家队进球是0

小希看体育

小希看体育

优质体育文章,每天更新,感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