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一句劝,要买秦L,就买最低配。 虽然说秦L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但只适合买

再见了地球 2024-06-12 23:00:05

听我一句劝,要买秦L,就买最低配。 虽然说秦L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但只适合买最低配,因为无论是80KM还是120KM纯电续航的意义都不大,就算只用来在市区上下班,经常充电也会让你烦透了,所以这款车的意义是让你把它当成油车开,真实百公里油耗3.3L左右,能让你感觉到非常省油,加一箱油可以开一个多月。既然是当成油车开,所以就没必要买120KM版本的秦L,首先这点纯电续航没有意义,其次价格已经非常接近合资B级车,比如说顶配版秦L,13.98万起,已经和本田雅阁一样了,所以不划算。第三,买秦L的,本身就是为了省钱,顶配版比入门版贵了4万元,这款车本来就非常省油,想想看这4万元用来加油够用多少年了,可能车子都卖了,这4万加油费还没用完。所以如果真心想买秦L,果断买最低配,当然这只是个人建议。

0 阅读:35387

评论列表

一阵风

一阵风

257
2024-06-13 00:03

就是你说的纯电80km和120km,实际没有多大区别算比较中肯。

一阵风 回复 06-13 20:53
油很贵?你是ETC吗?自动抬杠?

一阵风 回复 06-13 20:57
另外,你连“的得地”都分不清就少发言……

用户11xxx01

用户11xxx01

125
2024-06-13 21:57

意义大的很!我的唐80在市内基本上都是纯电,每天晚上回到家就充电,没什么麻烦的,现在纯电跑了12万公里,混动跑了4万公里。我还是喜欢电的,除了省钱,电开起来还是舒服。

烛光 回复 06-17 07:08
那是你没有自己的车位和充电桩

用户18xxx25 回复 08-07 07:14
我也是17的秦80,现在天气凉还能跑100公里纯电。还在反向虚标[害羞]

一阵风

一阵风

98
2024-06-13 00:01

这跟消费心理有关,不同年龄层有不同选择,你的这些建议,几乎所以车厂都研究过,是我的话,必须买顶配,在南方,通风座椅夏天太友好了,还有一年两次的1200公里来回,有L2的辅助驾驶,轻松50%,记忆座椅,家里偶尔会换着人使用,开的时候不用按来按去调座椅,还有其他的一些实用功能,不但入门版,就像座椅通风和记忆,次顶配都没有的,车本来就是消费品,就像很多人买同型号手机都喜欢顶配一样,虽然不能说差很多,但就是用着舒服些,你还举例什么14万都可以买雅阁,言外之意就是雅阁更好?这么说吧,14万的雅阁就是入门版,要啥没啥,别说同价,雅阁13万我都会加1万买秦L,

不说话行不行 回复 08-09 16:01
文章作者只强调纯电续航差不多,还一直说价格跟雅阁低配差不多,只字不提配置差异多大

AW残雨疏寒 回复 08-18 02:49
他的L2又不像华为系列的那么牛逼

牛嘿

牛嘿

41
2024-06-13 04:44

应该最低配也要120公里版的。比亚迪没诚意

王畅 回复 06-14 11:22
免费送才最有诚意,可惜你脸不够大,没人会送你!

厉害了 回复 06-13 12:27
请推荐个有诚意的

带刺

带刺

41
2024-06-13 11:21

秦l内饰和外观升级之后品质更好了。

清风徐来

清风徐来

30
2024-06-13 08:25

还没上市,不过听说会在近期发布,敬请期待!

心诚 回复 08-09 08:48
早都开卖了,只是订单多,下订要等车

用户15xxx94 回复 06-14 11:33
你是活在山沟里面吗

涌上心头fang

涌上心头fang

27
2024-06-13 11:21

新能源轿车变成当下的主力车了。真是越看新能源漂亮!

用户13xxx30

用户13xxx30

26
2024-06-13 11:27

太对了分析

风玉衡

风玉衡

24
2024-06-13 12:11

传统豪华看车标!新能源缺一不可看技术!买新能源汽车首选

可可里 回复 06-18 17:14
新能源车也要看品牌的,纯电的选比亚迪特斯拉,混动的选比亚迪吉利

外地张家辉

外地张家辉

21
2024-06-13 17:35

毫无意义,要么纯油要么纯电,既然有充电桩为什么不买纯电?还不用换机油,

丁建华 回复 07-05 09:41
哥们,农村不知道,城市有充电桩不会买它吧。买这个大部分当油车开,或者有充电地方不能安桩。

天王老子 回复 08-23 02:16
插混和增程车型在未来二三十年都不会没落,甚至是主流,只养一辆车的家庭插混绝对是首选,而且这部分家庭是最多的,居然被你说的一文不值。[抠鼻][抠鼻]

G entle毅

G entle毅

19
2024-06-13 07:51

[并不简单]每个年龄层 每个经济段 各自的选择都不同

情系何方

情系何方

17
2024-06-14 23:49

低配没有快充功能,这个才是电车的关键,混动只是为了出远门用

如影随形

如影随形

14
2024-06-14 18:23

既然低配是慢充,那还不如买风云A8,好歹还有个快充。

咸鱼翻身

咸鱼翻身

13
2024-06-13 14:42

小编,你知道个叼

打死都不说

打死都不说

13
2024-06-13 18:45

明白人

续写青春故事

续写青春故事

13
2024-06-14 11:45

比亚迪秦 l要颜值有颜值,要逼格有颜值

北风飘雪

北风飘雪

12
2024-06-13 11:19

我觉得买次低配最好,9.98的配置实在太低了。买这车就是当油车开的,在在充电的话,花费跟用油差不多。

用户10xxx13 回复 06-19 23:50
对,超越型是性价比最高的

小承诺

小承诺

12
2024-06-13 18:38

最低配当网约车可以

安心

安心

11
2024-06-14 13:48

如果买插混,应该是市区充电,偶尔远门用油,最划算

叫我青哥就行了 回复 07-30 12:59
插电混动最理想的就是hev状态,只用油或者只用电都不好,所以我都是所有情况下都是混动模式开,反正油加满,然后开车都是混动模式,系统自己去调配,电量低于30%的时候就去充电充满

天王老子 回复 叫我青哥就行了 08-23 02:12
用纯电不影响发动机启动,你不启动它自己都要启动,偷油迪的外号就是这么来的[滑稽笑][滑稽笑]

laoxi

laoxi

11
2024-06-13 16:29

非常有道理

末去未来

末去未来

10
2024-06-13 22:41

很多人认为买油车那点油费算不了什么,身家几千万的老板还要吧装载机改成电力驱动,为什么还要省下一年几十万的油费?那老板脑子进水吗?

青虹

青虹

9
2024-06-14 23:31

就这垃圾车,我宁愿买大佐的雅阁天籁凯美瑞,不要问我是谁,我就是跪不起来的二鬼子😄😄,我要给大佐送炮弹

ゞ灬夜べ楓゛

ゞ灬夜べ楓゛

8
2024-06-13 17:30

建议买高配,相信我没错的

linyutian3

linyutian3

8
2024-06-13 20:47

当油车开买9.98或10.98,顶配13.98还不如直接去买纯电车。

流浪的风

流浪的风

8
2024-06-13 22:59

10.98和12.98才是首选,一个有快充,一个有L2辅助驾驶

用户79xxx74 回复 06-19 10:21
1098没快充的,1198才有

超人迪加9

超人迪加9

7
2024-06-13 16:34

好不好就不评论了,但请中秋过后才买中秋节后是中秋后!毕竟两万元不是大风刮来的。最后是比亚迪天下无敌~🤥

硅胶橡胶

硅胶橡胶

7
2024-06-14 09:54

有没有发现每天充,养成习惯也挺好,好几天充一次老是焦虑,还容易忘了?

忆 殇 回复 06-14 12:42
忘了又没事,又不是不能跑。[打脸]

cha

cha

6
2024-06-13 21:45

必须顶棚,辅助驾驶,包括一些其他配置,后面想要改都改不了

雪域狂风

雪域狂风

6
2024-06-18 18:21

开了插混你就会不自觉的想充电,99%你都会想去充一下子。。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程琳

程琳

6
2024-07-15 16:54

什么配置的?

阿飞

阿飞

6
2024-07-29 09:51

它要是不充电3.3的油耗,我能把车吃了

鸿运当头

鸿运当头

4
2024-06-14 06:25

平时上下班用,一星期充两次电,会很烦吗?

Destiny

Destiny

4
2024-06-13 21:45

比亚迪可以做到300以上的增程式和插混,为什么就没有一个这种产品,而且小型车也没有Dmi车型,还是喜欢挤牙膏啊

用户18xxx98 回复 08-13 13:09
牙膏要一点一点挤,你细品,这DMi5.0出来有2,3个月了吧,传闻6.0已经出来了,你猜他为啥大招不一下全放完??😂

007 回复 06-16 03:10
300 以上你让纯电怎么卖?

一笑而过

一笑而过

4
2024-06-13 19:10

还是纯电的好,这就是一台油车,省油的车

天空

天空

4
2024-06-14 14:31

所以你的意思是顶配的秦L 比本田雅阁差,你能站起来吗?这么跟你说吧,很多人就看不起开日本车的人,你觉得呢

心诚

心诚

4
2024-08-09 08:51

最大的问题就是慢充,应该统一标准快慢都有

变态手机游戏

变态手机游戏

4
2024-06-16 21:15

家里没充电桩的直接买低配就行了,每天找地方充电确实特别烦人,还是老老实实当油车开就行

指尖风

指尖风

3
2024-06-14 14:25

我觉得有条件可以装充电桩的就买120km的划算,没有条件装充电桩的就买80的当油车来开。

落点

落点

3
2024-06-14 13:12

单位免费充电或者有家充就买120的 没充电条件就最低配当油车开

miss

miss

3
2024-06-15 08:39

区别大了去了 日常通勤 有充电的地方 就完全可以不用油

愤青一枚

愤青一枚

3
2024-06-15 07:05

什么车都一样,买高配没什么意义,毕竟不是把车当家,不把他当床睡,一天能有多长时间是待在车上,什么电动按摩。什么大沙发,除了增加成本,有什么卵用

ノ追着幸福☆跑ヾ

ノ追着幸福☆跑ヾ

3
2024-06-15 08:23

像你们这样说一百万的车子没人买了

班德尔

班德尔

3
2024-07-05 00:19

我开的秦 l,没什么钱就是家用代步而已

竹子的幸福时光cvc

竹子的幸福时光cvc

3
2024-07-15 07:44

一体式运动座椅对司机进行全方位的考虑,想买车的话可以考虑

我还能相信谁

我还能相信谁

3
2024-07-27 20:48

你这个不如续航300的增程车。

用户91xxx15

用户91xxx15

3
2024-08-02 23:01

不是说要车速超过60才能用油吗[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天空

天空

3
2024-08-29 02:56

刚开高速600公里110—125时速,续航下去了1000公里,实际油耗远超2.9。

Henry.wu

Henry.wu

2
2024-06-14 09:52

混动用油,发动机马力比油车低很多,动力会不会很差。

pennykong

pennykong

2
2024-06-14 14:17

你以为纯油能开到3.3?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可能是3.3,翻个倍差不多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2
2024-06-14 04:52

别说丐版,据说80都买不到

陈醉

陈醉

2
2024-06-14 14:32

手头松的买高配,手头紧的买低配。没必要纠结,完全看钱包下菜。

做人得厚道

做人得厚道

2
2024-06-13 19:18

看个人对配置的要求吧。

老男孩

老男孩

2
2024-06-13 18:09

你充电不方便,你烦透了,我充电很方便,我可开心了[滑稽笑]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2
2024-06-13 23:49

你的人生如果是低配的,那当然就买个低配。

kk007

kk007

2
2024-06-14 15:36

每天通勤距离一百公里左右的不够

志斌

志斌

2
2024-06-13 23:34

你这是建立在舔狗的基础上,为什么价格同样就选雅阁?同样油耗雅阁有配置吗?

好先生

好先生

2
2024-06-14 09:05

本田雅阁都14万了吗?

牛嘿

牛嘿

2
2024-06-14 10:11

要么纯油 要么纯电。有钱先油车走远的 后海鸥市内通勤

依然琥珀川

依然琥珀川

2
2024-06-14 01:49

16寸的轮毂实在是不好看,小脚老太太一样,所以无论如何也不选最低配。

每天一杯内啡肽

每天一杯内啡肽

2
2024-06-14 09:11

最低配不好,次低配可以。

随遇而安

随遇而安

2
2024-06-14 12:56

低配能买到吗?不会是只有价格压根不生产吧!

叶晓舟

叶晓舟

2
2024-06-16 00:16

宋,110km,媳妇开基本上当电车在开

传说的枫叶

传说的枫叶

2
2024-06-15 19:22

高配与低配不只是纯电里程这么简单,还有功能差异

品果

品果

2
2024-06-15 11:23

不买车不买房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4-06-15 17:47

9.98配个快充就好了

ノ追着幸福☆跑ヾ

ノ追着幸福☆跑ヾ

2
2024-06-15 08:24

都在省油钱

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小鸟

2
2024-06-16 08:07

外放电功能 出去玩是那是真香 低配没有[打脸]

小呆呆

小呆呆

2
2024-06-15 10:43

120km充电次数比80km少很多吧

没想好

没想好

2
2024-06-14 19:02

充电桩都送的装自己家车位旁边,到家插上就行了。有什么麻烦的。

sem 回复 06-16 16:33
便宜的没送

蒙山沂水

蒙山沂水

2
2024-06-14 17:20

一个开腾势D9的,大约开了2.5万公里,其中用油开了500公里,想想就能知道那个油箱基本就是个摆设。所以,混动车主95%都有里程焦虑症,纯电5%有里程焦虑症,哪怕纯电里程300公里也比混动纯电里程200公里的里程焦虑心态好。

敢讲实话70后

敢讲实话70后

2
2024-06-14 19:47

工业垃圾

贵在给力

贵在给力

2
2024-06-15 13:18

这么说吧,只要你有条件充电你就会把他当纯电开!

就是就是说

就是就是说

2
2024-06-17 10:37

我汉121,今年过完年到现在只加过一次油,过完年来的时候剩了半箱油,上个月底用完了,加了一次,只有不回家一箱油可以用一个季度以上。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被人研究

非正常人类研究中心-被人研究

2
2024-06-17 22:09

我就想买高配

用户62xxx86

用户62xxx86

2
2024-06-18 21:37

最低少了很多实用配置的,1098那个配置划算

那些年我们一起吹过的牛逼

那些年我们一起吹过的牛逼

2
2024-06-21 23:53

说真的,一辆车常用的功能就那些,又不天天在车上过日子。

用户11xxx35

用户11xxx35

2
2024-07-05 05:27

比亚迪秦l高颜值高性能,冲就完了

铭洋

铭洋

2
2024-07-05 21:29

我选了120㎞领先版

潇洒七公子

潇洒七公子

2
2024-07-15 07:34

好看啊我是颜值控,一体式运动座椅贴合人体工学设计,减少驾驶者的劳累感

用户44xxx63

用户44xxx63

2
2024-07-23 19:22

真二球,你特么研究一下,低配和高配虽然也就1万元差价,配置和功能相差多少再发言吧

收割机

收割机

2
2024-07-25 12:37

分析个毛线,看自身用车情况来选车就好

承诺

承诺

2
2024-07-29 18:00

雅阁15能落地吗

有双

有双

2
2024-07-28 05:56

不同纯电续航,油箱容量不一样吗?

周全又周到

周全又周到

2
2024-08-05 14:49

不要买奔驰、宝马等,走路即可,节约的油钱好买一口金馆材

风尘公子

风尘公子

2
2024-08-08 06:24

我的120k,不出去旅游根本用不上油,所以必须120k

Blue  sky张

Blue sky张

2
2024-08-12 19:07

这么舔雅阁,图什么?

夜空中最亮的星

夜空中最亮的星

2
2024-08-15 22:31

不同的价格不同的享受,按实力购买,按你的说法,买秦plus最低配不是更好?又能省两万,或者电动自行车会更好,省下好大几万

中天剑

中天剑

2
2024-08-16 20:33

听我一句劝,你要下地狱,就早点下!

用户10xxx27

用户10xxx27

2
2024-08-26 20:53

本来就是为没什么钱的一些人设计的一款车,肯定是最低配啦

南若妖

南若妖

2
2024-08-28 18:03

如果家里有充电桩,每天下班充电会不会对电池不好

无痕离殇

无痕离殇

2
2024-08-31 21:35

没有快充,要它何用

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

1
2024-06-16 12:35

拿最高配和雅阁最低配比?

用户58xxx73

用户58xxx73

1
2024-06-21 07:47

笑死,雅阁13.9能买顶配?

用户85xxx75

用户85xxx75

1
2024-07-26 21:16

你说的是大七座的雅阁?

klrs

klrs

1
2024-08-11 08:33

这么省,何不买Plus?都到了L这个档次了,还差那2万块钱?买车不只是算经济账,还有个档次问题。

用户56xxx53

用户56xxx53

1
2024-08-13 10:12

一天天的纸上谈兵,胡说八道

夏蝉不知冬雪

夏蝉不知冬雪

1
2024-08-13 12:56

怎么没意义,120公里版本,哪怕实际续航只有100公里,市区通勤我也是一周充一次电

用户13xxx33

用户13xxx33

1
2024-08-16 11:31

这一车,不知道是高配还是低配呢?

熟悉的陌生人

熟悉的陌生人

1
2024-08-22 11:22

低配不带快充

月季花杀手

月季花杀手

1
2024-08-29 06:19

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看自己的荷包,看自己的预算,有钱上满配,没啥钱选低配没毛病啊。人家也说了自己的个人看法,自己的个人建议罢了(没有逼迫大家采纳)

再见了地球

再见了地球

今天起和我一起聊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