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海军选错了舰载机,米格-29K是米格-29的改进版,外观上看它取消了辅助进气

兵器的宇宙 2024-05-28 16:30:42

印度海军选错了舰载机,米格-29K是米格-29的改进版,外观上看它取消了辅助进气道,增加了着舰勾并加固了起落架,机翼也增加了折叠功能,据说米格设计局还增加了雷达整流罩折叠功能,放到机库里所占空间非常小。#烽火问鼎计划#

但是,它终究是一款前线战斗机,财大气粗的苏联并不指望它有多强的战斗力,而是要凭借数量优势配合强击机航空兵的苏-25、米格-24等掌握中低空制空权,不仅航程段、雷达系统落后,挂载能力基础也只有2.5吨,最多也就4吨左右而已,作为对比的F-16战机起步都是7.5吨,极限模式下可以挂载10吨弹药。

航程和挂弹能力都是影响舰载机作战表现的关键指标,偏偏这都是米格29的短板,在不改变机身结构和动力总成的情况下,印度选择米格29K真的是错了。

0 阅读:8382

评论列表

支卜织布知

支卜织布知

90
2024-05-29 12:41

并不是支点的载荷低,而是滑跃起飞方式不允许。换个弹射器就有质的飞跃。

支卜织布知 回复 06-01 17:23
谁说载弹量是为了适应航母对攻了?近岸攻击也得有载弹量啊

支卜织布知 回复 06-01 16:18
中型机,4吨载弹量足够了

ZJW

ZJW

49
2024-05-28 19:07

谁家f16起步挂7.5吨弹药,极限10吨?

涛哥 回复 06-03 09:18
f16能挂在4吨左右的弹药,那些什么机翼下挂的满满当当的,那是定妆照

它像是未来 回复 06-03 12:30
确实,最大起飞重量20吨级下的中轻型机10吨的弹药挂载是什么天顶星科技

似水年华

似水年华

39
2024-05-31 22:27

一个军盲在这里瞎扯淡,居然真有人信,什么F16能挂载7.5吨武器,还极限10吨,你干嘛不直接说F16秒天秒地能刮100吨呢。F15改进型歼16挂载8吨多就称为炸弹卡车啦,你一个单发小身板还挂7.5吨起步,还极限10吨,母牛都会被你吹死。

支卜织布知 回复 06-01 08:55
当然扯蛋,f-16能够携带的载荷是2000磅级的mk84炸弹,f-16允许挂载的挂点撑死只有5个,其他5个挂点只能挂600加仑的中心副油箱,4枚空空弹,这样算下来最多5吨载荷。(其实只有46挂点能承受1吨的mk84炸弹)

fsx热得快

fsx热得快

38
2024-06-01 11:44

不完全错,从舰载机来说,米格27比苏27合理。虽然米格有许多短版,载弹少,飞不远,雷达探测距离近。可苏27(苏33)起飞时,是半载油弹的,作战半径载弹量与米格27相差无几。唯一就是米格27机头太细,不能装大口径大功率雷达,探测距离与雷达口径功率成正比。这个缺点在舰载机上作用并不大,当发现敌机来时,是由载体舰群发现的,只要把数据传给米格27,并升空迎敌,此时也就一百公里,而未格27的雷达足够用。所以米格27比苏33更适合上舰,更轻。

蒲水 回复 06-02 21:58
米格29k是米格29的舰载型。苏霍伊没有服役舰载机。苏27之后的各型战机大多是在其基础上的衍生型号。

村长丶他偷牛 回复 06-06 21:15
能不能不要不懂装懂?米格27是歼击轰炸机类似我们的歼轰七,29是空优战机,两者尺寸差距很大,最最明显的是可变掠翼!!

扎心了你个老6

扎心了你个老6

30
2024-05-29 11:08

F15早期宣传挂载能力10吨,世界都惊呆了!结果却是“满油不满蛋,满蛋不满油”,挂满蛋升控后呼叫加油机次数增多,F16也是一样的“宣传队伍”,国内最多帮忙老霉宣传的“队伍”。呵呵,挂7.5吨,不用加油就能飞?去看看F16的净重和最大起飞重吧,早期款的轻巧格斗能力强,可以和早期米格29一战,后期F16机身改进变得臃肿,翼载荷就那么多,要想进一步提高最大起飞重量,只能加大涡扇(已经没有进步空间,除非改装F119),加大翼面积改保形油箱,阻力增加,损失格斗能力,人们会把后期改进臃肿型和早期轻盈型套在一起宣传,实际上光看数据都知道骗人的。我们要贬低米格29,因为阿三锅采用了,而且米格29粗鄙的工艺,看起来是一堆破烂,其实改进潜力很大。期望阿三锅继续买破烂用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回复 06-01 13:10
这个不是虚假宣传,任何飞机的最大挂载量都是极限情况下的,飞行性能也是一样,如果有人认为F15的最大挂载量是默认最大载油量下得出的,那只能说这个人太傻

夏日芒果 回复 06-01 10:00
这有什么毛病?最大航程肯定是最少载弹量,最大载弹量肯定飞不了最大航程。

用户16xxx99

用户16xxx99

28
2024-05-28 17:18

开降机尺寸在那摆着

正道的光 回复 05-28 19:05
是的,毛子给它改造航母时故意设计的升降机,只能用米格29,就怕它买了航母不买配套舰载机[开怀大笑]

逆我者 天下共诛之 回复 正道的光 05-30 20:28
升降机尺寸已经改不了了,当年是运送雅克38“铁匠”用,一个在甲板正中间,一个在舰岛后面。这玩意也就阿三能看上了[滑稽笑]

欧阳

欧阳

26
2024-06-01 12:28

没得选,送航母的合同里就包括了只能买俄制舰载机的套,当时苏33的技术图纸在乌克兰,发动机也是乌克兰的,俄罗斯为了多赚点钱,也是为了给自己老化的舰载机换代,逮住了印度老铁拼命撸,硬是用印度的钱研发了一款新的舰载机,完全是俄罗斯技术和配套,所以国弱怎么选都是错的,其实没得选。

逆我者 天下共诛之

逆我者 天下共诛之

17
2024-05-29 11:35

“免费”航母,加送舰载机还想什么?不错了[滑稽笑]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回复 06-01 13:12
航母是免费,但是改装费可是狠狠下了刀子的

星晨 回复 06-12 06:29
这个航母有可能比咱们的山东舰还贵呢!舰载机也没有一架是送的,

用户15xxx67

用户15xxx67

17
2024-06-01 02:02

大家别义愤填膺了,f16把自身当最后一发炮弹的话,满油挂10吨弹药还不是轻松加愉快的事?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15
2024-06-01 13:15

非弹射航母上的舰载机都不要谈什么性能,解决有无问题而已,对付对付没航母的国家都够呛,对付弹射航母,那就是送菜

李勇

李勇

14
2024-05-29 01:56

看图片上的这米格29的保养水平,使用年限也快到了。再好的东西到了阿三手里也就那样了。何况米格29本来就一般般。

支卜织布知 回复 05-29 12:44
南亚海风又热又咸,美帝的肥电c服役没几年也开始斑驳了

阿白

阿白

14
2024-06-01 09:22

你用F-16与舰载机比什么?毛子原本就有苏-33舰载机。一是苏-33是重型机,体积大,航母上放不了多少。二是因为苏-33已经停产,俄没钱重启生产线,只生产几十架。来了个怨大头阿三愿意出钱,俄借东风,改装了米格-29K。到今天,阿三舰载机也只有米格-29撑门面。

煮透扇

煮透扇

8
2024-05-31 10:20

10吨?把F16的所有挂点最大载重加起来都没有,最新改型F16I才刚到八吨

海边漫步

海边漫步

7
2024-05-29 22:45

本来就是配套的舰载机怎么挑错?

实话呆猫

实话呆猫

6
2024-05-30 12:33

桅杆守卫者,腿短不说,载弹量还少,航母兵这边刚放飞,那边就得赶紧组织收回来,这个折腾劲儿,航母阻拦索也得陪着短寿

用户50xxx80

用户50xxx80

5
2024-06-01 15:46

阿三后面可以考虑换阵风上舰了

滄海一粟 回复 06-12 02:54
阵风太贵了。

星晨 回复 06-12 06:32
大毛改装的航母不知道能不能用阵风,而且阵风价格超级贵,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4
2024-06-09 16:00

以前网上吹米格27K多么强,比歼15厉害。印度是没得选。我们是自己研制,歼十五从零到一解决有无问题。等我军航母越造越大,弹射器用上后,大机的优势就突现出来,你看到后来,歼十再怎么改,战斗力还是不如歼十一和歼十六。等到福建舰成军后,新批次的歼十五战胜超级大黄蜂不在活下。

上山打老虎

上山打老虎

3
2024-06-02 00:00

飞不过涅瓦河的燕子么

用户18xxx94

用户18xxx94

3
2024-06-06 05:47

胡说八道~F16挂弹早10年前都超过50吨了,美国佬早就淘汰了B52改换F16做轰炸机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3
2024-05-29 08:50

这家伙,只适合空优,作为舰载机的确那个点

榴梿鸭 回复 06-03 08:45
想做空优,它的雷达不行。除非它的雷达以后有颠覆性升级,否则与中美主力战机比,输惨了。

尼古拉_西瓜

尼古拉_西瓜

3
2024-05-29 12:48

整个过程,买米格29送航母!俄罗斯人生意经牛叉[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点赞]!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
2024-05-29 06:28

甲板保卫者

用户12xxx77

用户12xxx77

2
2024-06-01 14:20

破玩意,装多了它也飞不起来呀。

风流动

风流动

2
2024-06-01 10:15

F16满挂起飞到返航油量能看到起飞机场。

火山

火山

2
2024-06-01 11:14

你吹F16可以,可也别贬人家米29。

龙腾祥运

龙腾祥运

2
2024-06-02 19:02

问题是当初阿三没有其他的选啊[哭笑不得]

天道酬勤

天道酬勤

2
2024-06-03 00:38

错别字连篇,语句不通。

愛睡覺的羊

愛睡覺的羊

2
2024-06-03 09:31

我可以送你一套房子,但是装修家电这些你必须在我这里弄

绵羊骑士

绵羊骑士

2
2024-06-03 05:03

乱说,选支点是阿三最正确的选择

左佐

左佐

2
2024-06-07 19:54

你比啊三聪明?

老猫

老猫

2
2024-06-09 19:04

老莫:机体本身也可以是武器弹药 这么一算载弹量就上来了 [???]

星晨 回复 06-12 06:32
神风敢死队:这套路我熟[doge]

冬雨

冬雨

2
2024-06-01 16:43

出了名的短腿机场围墙保护者,当舰载机确实勉为其难,不过阿三用来欺负巴铁也够用了

回忆在眉间

回忆在眉间

2
2024-06-01 00:25

加点钱,上苏-33多好,跟飞鲨一样[害羞]

Su27hyx

Su27hyx

2
2024-06-03 04:50

就三哥那四万多吨的小航母,也只能选轻型机了,那除了米格29还能选什么

用户11xxx42

用户11xxx42

2
2024-06-03 13:25

阿三航母只能使用这种轻型舰载机

飞叶侠

飞叶侠

2
2024-06-10 05:50

多大的航母配多大的飞机,五六万吨的常规航母配个苏30,浑身不舒服。

斯卡帕湾的鱼雷

斯卡帕湾的鱼雷

2
2024-06-01 08:16

苏—33舰载机好,可没货啊

海上利益边疆

海上利益边疆

2
2024-06-09 16:05

买了毛子旧航母,还能买谁家飞机?

1度的守候

1度的守候

1
2024-06-01 19:38

谁告诉你错了?

青鸿

青鸿

1
2024-06-01 02:17

我只能说你不会真指望印度打仗吧,谁敢打印度,印度就敢投降(仅限大国)。

大雨冲凉

大雨冲凉

1
2024-06-03 23:45

当时的阿三有的选吗?

lzhxc

lzhxc

1
2024-06-03 23:04

印度只为了事实存在而已,讲战斗力,除了中国,印度在南亚在那一圈也算是大佬级别了。

用户10xxx00

用户10xxx00

1
2024-06-04 17:54

阿三已经买阵风了

用户89xxx78

用户89xxx78

1
2024-06-10 15:59

看看俄乌战争,俄罗斯MIG29直接没见踪影,乌克兰MIG29被打出翔来,就知道MIG29战力怎样。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1
2024-06-11 05:42

不得已而为之,

马尼戈特

马尼戈特

1
2024-05-30 08:11

不是选错了,是没得选吧?巴库号升降梯只能容得下米格29而已

用户11xxx92

用户11xxx92

1
2024-05-30 08:00

印度不选米格29选什么飞机?俄罗斯赠送的航母就是以米格29量身定做滴。西方国家的飞机能正常在印度航母上起降吗?只能作秀。

污水处理工

污水处理工

1
2024-06-01 19:09

航母吨位小,你让阿三怎么办?

用户17xxx84

用户17xxx84

1
2024-06-07 00:06

米格24

用户33xxx06

用户33xxx06

1
2024-06-10 00:25

谈什么挂弹量,那可是隐身飞机!

钟大先生

钟大先生

2024-06-10 12:25

没弹射器,换那家飞机都一样!

铁流在线

铁流在线

2024-06-03 07:18

你拿滑跃起飞的舰载机和路基飞机比载弹量,你也真是个大明白…

兵器的宇宙

兵器的宇宙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