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是想开了,可国家白培养了!

李合信说历史 2024-05-26 17:07:00

有些人是想开了,可国家白培养了!

20 阅读:249520

评论列表

周公子

周公子

1777
2024-05-27 14:28

这难道不是父母含辛茹苦培养的吗?国家供吃供住?不掏钱吗?

鐵血丹心 回复 05-27 16:13
国家每年往教育投资多少钱你知道吗,没有国家的投资,你想花钱都没地儿上学

大师兄妖怪被师父抓走了 回复 05-27 14:51
资源是有限的,教育本就是福利,如果不是学生的身份想接触大学那些老师很难的

喷气单车

喷气单车

1626
2024-05-27 14:55

别动不动国家培养,他上学没交学费?

番和尚 回复 05-27 16:46
你交的那点学费只够学校开支的零头。

Diablo_Sr 回复 05-27 16:31
他那个时候上大学真没交学费,还拿了补贴。就是现在上大学如果国家不掏钱,你觉得有几个家庭能上得起。大学教授收个小学在外培训的价格很合理吧。

近朱者

近朱者

713
2024-05-27 14:31

你想多了,他会选择出家,说明研发机构他混不下去了。

踏实一点 回复 05-30 01:57
不好说,外行指挥内行的事情又不是现在才有。学术造假的问题也是长期存在的了。这种学霸能够被打击到放弃工作出家去,真的是不敢想象经历了什么。不过他这样的,出家总比出过国的强的。

用户18xxx03 回复 05-28 23:02
65年出生,如果他简历上那些东西是真的,那他可比当和尚赚钱多了。那时候国家急需这种人才,不是迫不得已,估计没人想出家。

我真的很想知道如果名字有二十个字是什么样

我真的很想知道如果名字有二十个字是什么样

423
2024-05-27 17:26

吃的饭是爸妈买的、学费是爸妈交的、学校是自己考的,你们不能因为别人上个好学校就剥夺人自由吧

非老猫 回复 05-27 17:36
首先,你问问美国学费多少钱,尤其是大学。其次,他爸妈养老就指望佛祖保佑了是吧?[得瑟]

蜻蜓队长 回复 05-29 07:09
你好,我也是纳税者,我不同意!

戈一刀

戈一刀

176
2024-05-27 09:27

五千年读史不外乎功名利禄, 三千里悟道只为那诗酒田园。

火舞艳阳 回复 05-28 11:07
修身,齐家,安国,平天下;儒道释,人生可以重新来一遍!

এᝰm³™ˇ❦℡№æ王ꦿ゜ 回复 06-29 09:06
宇宙大爆炸,等于摔炮,太阳有燃烧时间,摔炮也有,摔炮影响不了地球气温,太阳也是

行摄一房车环球之旅

行摄一房车环球之旅

152
2024-05-27 19:06

知道名曲长亭外,古道边的作者李叔同吗?他是千古的奇才。但是名望最高的时候出家了。但他是人们公认的大师。他叫弘一大师,杭州的湖跑景区有他的墓。

fj李江华 回复 05-28 22:10
千古奇才,出家前,谁把他抬到这么高的位置的?

行摄一房车环球之旅 回复 05-28 22:45
那个时候没有粉丝,也不靠流量。靠的是社会各界的认可,靠是文化的征服。

haiyang6868

haiyang6868

111
2024-05-27 17:09

总得来说,到现在为止,这个和尚消耗的社会资源远远大于他创造的价值,甚至不如一个种地的、打螺丝的,,他提供的仍是负能量。拥有知识 不去创造价值反而当和尚来干耗着,这就是渣渣,有隐匿性的渣渣。

星空行者 回复 06-10 01:16
这妥妥的圣母情节。人生来做贡献?谁规定的?那些富二代富三代更有钱,怎么没见几个帮助穷人老百姓的,做的恶事你看不见难道不代表没有?

Maxx 回复 05-30 11:46
那又如何?那学校是他作弊考上的?在这里酸的无非就是我没本事享受到国家教育资源,他虽然凭本事享受到了,但他却愧对国家。这就是酸葡萄+道德绑架。

用户18xxx33

用户18xxx33

108
2024-05-27 15:26

人家起码没贪腐

用户11xxx40 回复 07-02 13:46
以佛的名义诈骗

用户11xxx40 回复 07-02 13:47
他和你搞基?

时光羁绊

时光羁绊

80
2024-05-27 15:16

苞米地还有几棵只长个不结果的呢[抠鼻]

用黑蜡笔画一场黑色的葬礼 回复 苹果树 06-18 03:09
那不就是流落民间的私生子嘛?啥用没有,只能扰乱社会,那不就是流落民间的私生子嘛?啥用没有,只能扰乱社会。至于有孩子出家的,更搞笑,不负责任的人,俢的什么佛,念的什么经?不愧是藏污纳垢的佛门!

苹果树 回复 06-07 23:51
好多和尚都是有了孩子才出家的,结果有什么问题?至于外边瞎搞的更是多了去了,毕竟那么有钱

约aiq定

约aiq定

75
2024-05-27 15:19

他出家难道不是因为出家赚的更多吗?

卧槽 回复 07-29 22:22
佛祖不渡穷逼,佛教不收傻逼!

唐璜 回复 07-24 23:29
都想遭报应?人家是得了绝症了才看开了出家

用户84xxx53

用户84xxx53

64
2024-05-27 18:01

國家培養???你父母不去交錢試試????是父母培養不是國家培養!幹。。。。

江南河海 回复 05-28 00:26
65年生人,80年代大学生免费,又是出国留学,你觉得有80年代有多少家庭负担得起,出国留学的费用?[抠鼻]

国一白 回复 06-02 11:43
国家不建学校,你让你父母自己教你吧,别说国家不建学校,你就出国,出国你就不交费用了,你智商够吗,值得他们笼络你吗

张沉默_

张沉默_

62
2024-05-27 19:32

那要这么说的话,留学生更应该感谢了,不要钱还给钱啊,咱们还得自己掏钱,然后还要感谢国家。

与兰同馨 回复 07-27 01:31
没人回复你了哈哈哈

天堑 回复 08-18 07:32
点赞就行

Aleta

Aleta

41
2024-05-27 17:02

只能说浪费了教育资源,但也有可能说他这个专业技术还没达到进入国家层面,或者说没有位置给他。

白鹭洲 回复 06-09 20:29
你没考上北大清华北大是不是也浪费了教育资源?

星空行者 回复 06-10 01:17
哪来的位置,知道有的大学为啥只招一个人也没人敢放屁了吗,学习去。

小灰辉

小灰辉

39
2024-05-27 14:50

看来还是当和尚挣得多

黑色弥撒 回复 江南可采莲 07-24 10:24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江南可采莲 回复 07-11 17:07
至少没有排挤 没有尔虞我诈

潮哥

潮哥

37
2024-05-27 18:35

80年代的大学生要福利有福利,要资源有资源,更别说出国留学了,说是国家培养的一点都不过份

standing outside

standing outside

28
2024-05-27 17:36

说实话,如果不是顶尖的如钱学森袁隆平等等顶尖级别的人才的话,其他级别人才咱是真不缺。

2-20个字符 回复 08-20 10:29
是不缺,甚至达到了不值钱的程度,但是这么下去的话………

水墨痕 回复 06-03 05:47
确实,就是袁后面也有不亚于他的人,只能说当时需要这么一个名字,而不是笼统的一群人

祝融倾城

祝融倾城

24
2024-05-27 16:24

如果从小到大都是在一年几万块的私立学校上学确实可以说国家没有培养。如果在一年几百块的公立学校国家至少花费了几十万

潮哥 回复 05-27 18:39
80年代大学生有生活费拿的,在农村的话整个家庭都会得到公家关照

余大嘴 回复 06-15 09:12
你没在公立学校得到培养吗??你给国家做了什么贡献?

二月长河

二月长河

21
2024-05-27 20:53

别道德绑架,现在已不是以前的那个年代了。每个人有决定自己人生的自由,我想此人也曾为国家做了贡献的。

金刚

金刚

20
2024-05-27 18:25

体制内研究院没点关系,是你的研究成果也得挂上别人的名字,甚至不能署自己的名字,没奔头,不如一切看开,远离颠倒梦想!

petet张

petet张

16
2024-05-27 22:11

读这么高的学历就是为了当和尚[哭笑不得]

用户16xxx18 回复 07-14 10:07
现在和尚都要本科毕业生了,没学历当不了和尚

-Q- 回复 08-22 11:43
我佛不度穷逼寺庙的收益是寺庙的还不用交税,现在和尚只是一份职业工资超过99%的打工人而且不耽误娶妻生子

西湖明月下

西湖明月下

12
2024-05-27 17:55

浪费国家培养,如果佛有用的话,就不用炮弹送走外国侵略者!

用户16xxx67

用户16xxx67

12
2024-06-11 08:02

爱国绝对的!但是不要动不动上纲上线!他选择什么工作这跟对不起国家培养有半毛钱关系!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12
2024-07-13 21:19

别道德绑架,只要不做出危害国家的事,他想怎么生活是他的事,别去打扰他的生活,你们要打扰的应该是明星网红这类的艺人,这些人是靠人民群众吃饭的,要议论也应该议论他们

虾仁猪心

虾仁猪心

10
2024-07-14 11:15

你不许别人看开吗?

往事并不随风

往事并不随风

9
2024-05-27 15:46

这几年都是公费

JCzzzz

JCzzzz

9
2024-05-27 16:15

应该查一查

用户14xxx20

用户14xxx20

8
2024-05-27 19:03

少了14亿分之一,问题不大。

远方

远方

8
2024-05-28 11:30

他做研究可能还真没做和尚的钱多

咚咚锵

咚咚锵

8
2024-05-29 16:03

当年上大学之前就应该出家,,,把机会让给别人,,,当和尚,,不需要那么多文化,,敲钟,,念经,,化缘,,种地就行[滑稽笑][滑稽笑]

fly翼梦 回复 06-08 00:07
可以让给你的,你问问你配吗

用户16xxx57 回复 06-13 19:16
不好意思,我佛不渡本科以下

tb427171_33

tb427171_33

8
2024-06-11 23:50

什么叫国家培养??首先有人,才有国家!人首先有自由,可以自己选择干什么不干什么,其次再谈什么国家!

用户63xxx53 回复 06-24 13:17
巴勒斯坦也有人,但是他们没有国家[微笑]

狂生

狂生

8
2024-07-05 02:58

笑死,没有国家强制九年义务教育,UC评论区至少一大半小学毕业读不下去出门打工了[墨镜]

被封印的好战基因

被封印的好战基因

8
2024-08-04 15:55

什么都跟国家挂钩,人家凭本事考上的,上学交学费,自己怎么选是人家自由

拉尼亚科普 回复 08-11 06:57
80年代大学不交学费,学校还发生活费!连情况都摸不清楚就喷?

春江水暖鸭先知

春江水暖鸭先知

8
2024-08-08 00:11

这种道德绑架的AI文章比夏天的蚊子都多

拉尼亚科普 回复 08-11 06:54
道德绑架?知道80年代大学生什么待遇吗?那时候大学不收费,还发生活补助!

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

7
2024-05-27 15:41

学了个寂寞

水静流深

水静流深

7
2024-05-27 16:58

说实在的,现在不缺人

冰点燃烧

冰点燃烧

7
2024-05-27 19:27

人家是另避蹊跷,找准路子了

Man

Man

7
2024-05-27 18:48

灭佛正当时

梧桐树下

梧桐树下

7
2024-05-27 21:51

这算不算是不忠不孝之人。

南小瓜 回复 骤然心碎别打 06-09 20:32
更多的是像你这种试图去干扰他人命运的缺德鬼

骤然心碎别打 回复 06-01 19:45
现在不留后的人一抓一大把,没有贡献的也差不多。现在不忠不孝的人太多了

哎哟喂

哎哟喂

7
2024-05-27 17:51

教育的悲哀

渐弃 回复 06-25 15:14
确实,没见你去报效报效祖国

黑翼

黑翼

7
2024-05-28 07:08

智商高的人,不管文科理科的,有些时候会和现实世界出现割裂,送精神病院的都好多,他算好的。

黑白键

黑白键

7
2024-06-05 10:52

尊重个人选择,别动不动就上升到国家层面!

罗刹海市唯一好人

罗刹海市唯一好人

6
2024-05-27 20:23

是他爸妈白养了,绝后了

怅言周公不解梦 回复 06-01 12:48
除了爸妈没人跟你免费,你说得对,支持你

拉尼亚科普 回复 怅言周公不解梦 08-11 06:59
80后有个段子,我们读小学的时候大学是不要钱的,读大学的时候小学是不要钱的…

想吃宵夜吗

想吃宵夜吗

6
2024-06-02 18:13

国家也不培养庸才。不交学费也不行啊。

雪弄月

雪弄月

6
2024-06-12 09:18

你住海边啊 管的那么宽

灯笼

灯笼

6
2024-08-04 22:16

我交了这么多钱读大学,国家也没给我稳定工作,怎么说

纳税人的权力

纳税人的权力

6
2024-08-04 14:39

我也是最讨厌这种标题,动不动这个培养那个培养,就是不是自己培养,好像都不关自己的事儿,自己一分钱不发,一分钟你不付出!

永恒、时光

永恒、时光

5
2024-05-27 16:57

不差他一个

dragonyao2688

dragonyao2688

5
2024-05-28 18:33

生他养他的是他父母。。。跟国家有屁关系?上学不用给钱?吃饭不用给钱?别用那么大的帽子给人戴。。。。

面朝大海无花开 回复 07-01 01:27
他那年代上学还真就不用给钱,就他家那点钱怕是出国的机票都买不起。在国外读书有的学费几年下来估计都得几百万了,不是国家出的钱,是谁出的钱?现当今社会只要是接受了国内公立学校教育的,不管是小初高还是大学,那都是国家补贴了的,给钱了的,要不然你参考一下美国为什么大学一年学费是几十万?中国为什么公立学校只有几千?那是国家补助了的,端起碗吃饭放下碗骂娘,哎呦还跟国家有屁关系,我还倒真希望你跟国家没关系

书呆熊

书呆熊

5
2024-05-28 20:52

宗教 心理 哲学是同源的

Hey咩

Hey咩

5
2024-05-29 07:27

可惜了,应该早点去当和尚的,免得浪费国家资源

扛旗者

扛旗者

5
2024-06-03 06:39

快60了吧?

画纸丿、

画纸丿、

5
2024-06-02 18:51

他父母往的,跟你国家有什么关系?

面朝大海无花开 回复 07-01 01:23
他从小到大读书都是国家补贴,国家给钱,那你要不算一下人家在美国在欧洲那边读个大学要花几十万上百万。更何况他那个年代他能出去留学,全是靠国家给的资源。不是国家养的,是谁养的?凭他家那点儿三瓜俩枣能送他出国吗?怕是机票都买不起吧。

画纸丿、 回复 08-08 12:03

平凡

平凡

5
2024-06-03 13:29

[滑稽笑]说明要有这么高的学历才能去当和尚吧![哭笑不得]

子非鱼

子非鱼

5
2024-06-05 15:35

他上学没交学费,他家活着没交税。咋滴,国家的钱是印出来的是吧

X.M.®

X.M.®

5
2024-06-11 01:10

你这说的,国家也义务培养你九年了,咋没见你珍惜机会好好学习考个清北?

过客

过客

5
2024-06-13 10:52

国家培养的多了去了,这玩意骨子里就不行,难道还叫他出来祸害人?

天高任鸟飞

天高任鸟飞

5
2024-06-26 11:50

他从小到大国家看着他长大的?小时候拉屎撒尿都是国家给他收拾干净的?

面朝大海无花开 回复 07-01 01:22
他那个年代读书全是国家给钱他出去留学还是国家给资源给经济帮扶,花了那么多的钱结果跑回来出家喽。现在这个社会只要是接受了公立学校教育的人说一句是国家养的一点没错

大屋

大屋

5
2024-08-08 08:44

直接送去见他的狗佛主猪菩萨多省事

用户11xxx90

用户11xxx90

5
2024-08-22 16:39

他不干有的是人干嘛

东西

东西

4
2024-05-28 07:08

发动机确实噪音很大,很吵。

韭菜

韭菜

4
2024-05-28 06:08

取缔迷信

HK哦路考很

HK哦路考很

4
2024-05-28 06:24

是不是张朝阳弟弟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4
2024-05-28 12:19

国家培养谁了?

摆摊卖爱情

摆摊卖爱情

4
2024-05-29 08:00

你知道毛,人家剃光头天天就躺平赚大钱

用户15xxx23

用户15xxx23

4
2024-05-29 10:25

14岁开始思考人生算是什么履历?论思考人生我比他更早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主任医师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心主任医师

4
2024-05-29 10:42

这话跟人家父母说可以?人家从出生,吃喝拉撒那样没出钱,上学不交学费?

用户15xxx65

用户15xxx65

4
2024-05-29 18:26

没这个学历还不一定能进去,别人和尚是事业编,养尊处优

奥特曼biubiubiu

奥特曼biubiubiu

4
2024-05-29 17:50

人家从小到大衣食住行还有学费不是自己出的?现在有人已经开始魔怔了,真特么恶心

咸鱼 回复 05-30 00:11
他是80年代的大学生...那时候上大学都有补贴的,相当于发钱请你上大学。更别说那个时候他进修的那些单位,还有公派留学,在那个时候都是国家非常稀有的资源,不可置否他个人能力起了很大作用,但是这个真的是国家重点培养了。现在是交学费上学,以前是上大学给你发钱。不过他出家的原因是什么,大家也不知道,他出家是对是错不予评判

清风浊酒Plus

清风浊酒Plus

4
2024-05-28 21:43

学历只是过程,漫漫人生,人家有自己的想法。

薛定谔的猫咪

薛定谔的猫咪

4
2024-05-30 16:49

这么高学历对领悟佛法有帮助吗?

半沢  直樹

半沢 直樹

4
2024-05-31 03:34

个人意志,就是唯一的正确🙂唯一且没有二元。 人家选择去做什么,关其他人毛事?

本初。卟卟

本初。卟卟

4
2024-06-02 14:19

一朝看破生死,爱恨烟消云散

不忘初衷

不忘初衷

4
2024-06-02 17:51

你这话说的没这学历他能当的上和尚?

用户12xxx20

用户12xxx20

4
2024-06-05 09:38

僧人也可以为国效力啊

用户16xxx67

用户16xxx67

4
2024-06-04 09:27

那个年代上大学不花钱,还有补贴,学校越好越高

Gabriel

Gabriel

4
2024-06-06 09:05

出家不是出国,没事。

我是最坚强先生

我是最坚强先生

4
2024-06-06 13:50

说自己交学费的,没看到最后一句吗,明显是公派留学啊[哭笑不得]

这讲桌好

这讲桌好

4
2024-06-08 15:58

如果人不能按自己的想法活着 那么社会进步的意义是什么

何处惹尘埃

何处惹尘埃

4
2024-06-07 20:06

也可能是当和尚比当科学家赚的更多

猜到结局的紫霞仙子

猜到结局的紫霞仙子

4
2024-06-08 13:48

多管闲事,人家这学历同样干宗教,人家当主持,你也就是个小和尚为啥这么多酸的?

吃榴莲不吐榴莲皮

吃榴莲不吐榴莲皮

4
2024-06-13 13:36

为什么是法师,他会法术嘛。

差点成了帅哥

差点成了帅哥

4
2024-06-26 09:18

没去国外述职卖命已经不错了

老华

老华

4
2024-07-06 13:55

关于培养这个事情,自己第一父母第二

走过

走过

4
2024-07-29 17:53

他是上学没有交学费吗?

用户26xxx72

用户26xxx72

4
2024-07-30 18:24

别闹你看老百姓的子女哪个是国家培养的,国家只管选拔,个别人才叫培养[裂开][裂开][裂开][裂开]

9821782

9821782

4
2024-08-03 17:04

说起来有正儿八经的好大学学历就行,至于干没干那事,并不重要

毛竹

毛竹

4
2024-08-05 23:43

可能人家只是换了一个更安全来钱的职业而已,乱世道士盛世佛,十四五期间那个方丈缺粪土和红尘,那个不是粪土如山、红尘都多的出墙

tb228842714

tb228842714

4
2024-08-08 22:25

别动不动就国家培养,国家难道没培养你吗?你上课睡觉的时候也没想想国家培养你,要好好学习报效国家呀?别给我扯国家教育投资,这些钱有没只给他一个人?所有上过学的都用着这些投资了我没看见你们成什么气候,国家培养你这么长时间就是让你道德绑架别人呀有病吧你

拉尼亚科普 回复 08-11 07:03
80年代大学生,有一个算一个。不在该在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的都算没良心!80年代大学不收费还发生活费。读书的比大队挣工分的拿的多的多!

有鱼登峰

有鱼登峰

4
2024-05-28 11:55

说国家培养,有些人不愿意了,决定被国家占便宜了。或者这么说吧,这货占用了公共教育资源,你们纳税补贴了他,他却没给你回报

许孃

许孃

4
2024-05-30 15:08

弘一法师学历那么高你们为什么不喷就喷他?

大春

大春

4
2024-06-05 13:27

人家也快退休了

超哥

超哥

4
2024-06-10 04:11

这不挺好的么,现在也是退休的年纪了出家了还不用给养老金了,这学历做到主持没问题呀,双赢

九转大肠

九转大肠

3
2024-05-28 10:29

当什么不好,当和尚

肉多 回复 05-28 11:55
只是工作罢了

专啃兔子的、萝卜精

专啃兔子的、萝卜精

3
2024-05-29 07:01

咋滴上学没给钱啊还国家哪有国家

面朝大海无花开 回复 07-01 01:34
咋滴?你是没长眼睛还是没常识啊?他那个年代就是上学不给钱的,哪怕是现在这个年代,你上学国家也是补贴给你钱了的,那不然就跟美国一样,一年学费几十万,你愿意吗?

伟大的疯子

伟大的疯子

3
2024-06-08 09:04

卧槽三大民生保障住房,医疗,教育咱们都是收费的

面朝大海无花开 回复 07-01 01:43
多数资本主义国家号称医疗免费,可是一到医院去看病的时候都得挂号排队少说一个月,你怎么不说呢?

伟大的疯子 回复 07-01 07:19
你要是亲密在哪都是穷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3
2024-06-24 07:03

你从产检到出生,从小到长大所有的费用都不是你父母辛辛苦苦出的吗?

面朝大海无花开 回复 07-01 01:33
你这就是典型的端起碗吃饭,放下碗就骂娘喽。你自己就算算欧美那边一年学费多少,中国公立学校一年学费才多少就知道了。

面朝大海无花开 回复 07-01 01:33
你要是觉得国家没帮你什么,你就勇敢一点,润出国去,别当中国人。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3
2024-06-25 09:39

动不动国家培养,听到尴尬

面朝大海无花开 回复 07-01 01:32
你要是觉得尴尬的话,你可以让你家小孩儿从小不接受公立学校教育。从小不接受任何国家政府给的优惠帮助和补贴。上大学也别读国内的,到国外去几十万的学费老开心了,不用国家培养,不用国家给你补贴学费一年只交几千块

蘑菇村精神病院王院长

蘑菇村精神病院王院长

2
2024-05-28 18:17

国家又没给他免学费没给他吃奶粉没给他买衣服,他干啥是他自由吧

fly翼梦 回复 06-08 00:12
全部的和尚至少都要经过义务教育吧,都对不去全国人民了?如果这么说,那些年纪轻轻就去世的人是不是都对不起了,因为没有像你说的对不起全国人民纳税给你上学的福利

面朝大海无花开 回复 07-01 01:28
他那年代上学还真就不用给钱,就他家那点钱怕是出国的机票都买不起。在国外读书有的学费几年下来估计都得几百万了,不是国家出的钱,是谁出的钱?现当今社会只要是接受了国内公立学校教育的,不管是小初高还是大学,那都是国家补贴了的,给钱了的,要不然你参考一下美国为什么大学一年学费是几十万?中国为什么公立学校只有几千?那是国家补助了的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2
2024-06-10 08:36

国家的钱是不是纳税人交的啊?

面朝大海无花开 回复 用户56xxx88 08-03 14:29
你都死到美国去了,是个鬼的纳税人[横线脸]每年国家财政局那么多的报告你不知道看,在这里问,不会是你找不到吧?不会是你上哪儿找都不知道吧?不会是你找不到,还看不懂吧?自己脑子不过关,还在这里怪别人不给你看呀[笑着哭]怪不得要死到美国去呢别回来了啊,美国多好的地方呀,自由美利坚枪击每一天。免费医疗阑尾炎排队半个月。房产税交到死遗产税付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雪灾大停电就自己荒野求生,不要找政府,有困难找政府那是社会主义国家才会干的事儿,你都到美国去了就入乡随俗吧[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哭着笑]

用户56xxx88 回复 07-31 18:52
如何分配的呢?能不能让我们纳税人看看。

用户77xxx01

用户77xxx01

2
2024-06-29 16:58

没交学费吗

面朝大海无花开 回复 07-01 01:35
他那个年代当然不用交学费,你是不是看不懂文章还看不完文章?

用户77xxx01 回复 07-01 10:10
人有选择自己道路的自由

李合信说历史

李合信说历史

分享资讯,谢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