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歌手断层有多严重?​​​

兔子追星 2024-05-25 16:11:49

国内歌手断层有多严重? ​​​

2 阅读:11305

评论列表

 ampamp O

ampamp O

131
2024-05-26 21:12

根本就不存在什么断层,这么多音乐学院咧开嘴能唱的有水平的一大堆,只是没有个出人头地让大家认识的机会而已,被娱乐圈那些个财阀给垄断了

杠精 回复 05-26 23:02
很多你平时听着觉得很厉害的人,上舞台后就会出现各种问题的,舞台会把所有的缺点放大

萨博没过万 回复 05-26 23:05
起码也得是个网红,不可能让你一个无名之辈上场的。按理说,学院的学生唱的肯定好,身体硬件好啊。一些上年纪的歌手,实力就是回不到巅峰了,王菲唱歌厉不厉害,倒嗓以后,那就真的没法听了

嘴角微微上扬

嘴角微微上扬

65
2024-05-26 22:05

你这个人喜好,每次听张的阿刁我都很震撼…

The Way 回复 05-27 12:59
阿刁绝对唱的比原唱好,张的表达与歌词很契合

牛牛666哈哈 回复 05-27 13:10
张韶涵的阿刁给我特别大的震撼

钖钖爸

钖钖爸

57
2024-05-26 13:25

啥叫唱英文歌不行?不是在中国吗?可以让老外唱中文歌试试啊。

12345上山打老虎 回复 05-27 08:33
这个节目叫我是欧美歌手?还是我是五分歌手?还是我是待润歌手?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57
2024-05-26 10:28

个人偏好太浓,黄霄云和张杰唱的有什么问题?只是你自己不喜欢。

我就是我 回复 05-27 00:52
你说停留在10年前的张杰吧[抠鼻][抠鼻]

峰L云 回复 我就是我 05-27 14:08
十年前还好点,现在很机器了

风苇

风苇

55
2024-05-25 19:29

张靓颖也不错

暮光之城 回复 05-27 11:52
我挺喜欢的,但是前几年上了LOL总决赛唱主题曲,让人眼前一黑!!

没有昵称 回复 05-27 14:15
张靓颖,如果你听过她的演唱会,就知道她真的不太行,和那英比都差远了,更不用说在那俩老外面前秀海豚音[狗头]

阿毛

阿毛

47
2024-05-26 21:14

呵呵,说了一大堆女的,男歌手上了年纪都稳得很,就说常上综艺的老一辈林志炫,李健,韩磊,周华健,陶喆,林俊杰。中生代的陈楚生,张杰等,除了羽泉孙楠之流的作死的,大多数实力派男歌手斗不错。还有,能不能别提王菲了,就敬业态度而言,她早就不配了。

、℡﹏蒼歧ゞ 回复 05-27 14:53
你这上面一大半不是中国籍的

九玥 回复 05-27 18:21
林俊杰新加坡人吧?

quanxin04

quanxin04

42
2024-05-26 21:20

女歌手有周深、华晨宇、李玉刚足够

健身 回复 05-26 21:40
华晨宇还真不配和这俩一起 至少这两位唱歌好听[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12xxx90 回复 05-27 00:19
似乎混进了一个奇怪的东西

沉默是金

沉默是金

34
2024-05-25 23:48

小编你找一个唱啊刁比张韶涵好的

用户10xxx37 回复 05-26 22:20
我感觉张韶涵唱阿刁缺点儿味道,但是也挺好了

taxuewuhen 回复 05-26 21:52
确实,张韶涵和赵雷一个在唱他人一个在唱自己,唱的挺好的。不知道是怎么评出来唱的不得行的。

No harm, No foul

No harm, No foul

34
2024-05-25 23:58

毛阿敏、龚琳娜:?

、℡﹏蒼歧ゞ 回复 05-27 14:52
你咋不把埋地里的也挖出来

在黑夜里奔跑的白猫 回复 05-27 09:35
毛阿敏好像没上过歌手吧?

静听山风

静听山风

34
2024-05-26 21:44

张韶涵唱功不行?你逗我呢

用户12xxx56 回复 杠精 05-27 09:32
…………歌曲分男低男高男中,女中高低,每个人嗓音条件狮不同的,不可能全部精通。只要在她出彩的音段上唱的好,就是唱的好。

杠精 回复 05-26 23:07
在她的个人特色内算是有唱功,但是跟顶尖歌手比,她的基础并不扎实。尤其是参加这种大赛,随时要面临选歌、表演风格的调整,有短板就很容易暴露弱点了,对手给你上强度,可不是平时的演唱会,唱着玩玩

用户12xxx10

用户12xxx10

32
2024-05-26 06:05

曾毅?玲花?

哦耶 回复 05-26 23:45
这倒是真的,玲花自己说曾毅没了她再找一个会唱的女的还是能组凤凰传奇,她离开曾毅的话啥也干不了,甚至一首歌都会唱错拍子

用户43xxx40 回复 哦耶 05-27 04:15
这就是专业和非专业的区别。专业知识过硬,才能在舞台上游刃有余,非专业的,分分钟出错。

用户18xxx29

用户18xxx29

31
2024-05-26 13:36

其实就应该让现在排行榜那几位去,虽然唱的不行,但投票数绝对碾压一切[得瑟]

猫。

猫。

31
2024-05-27 04:33

看到你能把张韶涵的阿叼都评价成烂歌,我就觉得你通篇都是胡说八道哗众取宠[哈哈笑]

我说:乖 回复 05-27 12:50
按照原唱的角度来说可以这么说,因为赵磊唱的就是第三视角,你可以去听下,张唱的更像是自己,所以这个东西没办法去评价的。毕竟两个人唱的角度不一样。。。

楚門的噬劫

楚門的噬劫

30
2024-05-26 21:53

詹雯婷alin家家戴爱玲足够了 老那和孙楠一样 唱法停留在九十年代初[打脸]

天天开心颜 回复 05-26 22:51
戴爱玲我知道也是个铁肺,詹雯婷现场唱功不太行,alin已经有那英在了不需要风格重叠了,另外一个我不认识

slimmer 连 回复 05-27 08:13
詹雯婷现场不行,有时候走音的让人难受

大水水

大水水

29
2024-05-26 12:55

为了自己的观点成立,不提周深是为啥?

taxuewuhen 回复 05-26 21:52
大概可能也许周深是男的?

用户76xxx16 回复 05-26 20:38
高级!

雨天

雨天

26
2024-05-27 01:21

常思思,雷佳,喻越越等等,国家队大把歌唱家

__叶湘伦__ 回复 05-27 06:14
国家队禁止参赛

≮冷酷≯

≮冷酷≯

23
2024-05-26 23:37

其他都算了,海来阿木我是真顶不住,听他唱歌总感觉我得了脑血栓

江山如画 回复 05-26 23:48
我是纳闷他居然敢去……他到现在也没达到“歌手”的水准……

江山如画 回复 05-27 16:22
我还真没在榜单上发现过……当然也可能南北差异

城市猎人

城市猎人

20
2024-05-27 07:31

你是为了黑张韶涵来的吧[笑着哭]

探花郎

探花郎

17
2024-05-26 19:32

黄霄云可以

静以修身 回复 05-27 03:19
还有张阿刁,萨神婆

在黑夜里奔跑的白猫 回复 静以修身 05-27 09:37
萨神婆在浪姐现场唱的不行了

_十四--

_十四--

17
2024-05-26 14:24

年轻歌手炎明熹、单依纯、可以来试试啊

老君 回复 05-27 06:12
。。。

清风醉明月 回复 05-27 15:04
????这是干啥的?

小小一虫子

小小一虫子

15
2024-05-26 19:52

你不提神婆?

我说:乖 回复 05-27 12:51
神婆拜神多了,现场没有那么吊了

索绰罗依林

索绰罗依林

13
2024-05-27 08:00

主流歌手断层是真的,但文章整体非常扯淡

dancingstraw

dancingstraw

13
2024-05-27 00:22

说实话,现在嗓音唱功技巧赢不了一点,既然如此,民族的就是世界的,干脆放一些非常具有民族特色的歌手上去算了。龚琳娜、黄龄、戴荃、腾格尔、朱哲琴。唱信天游、唱秦腔、唱花儿、唱侗族大歌、唱壮族山歌、唱蒙古长调、新疆西藏的民族歌手都上去踢馆。让世界见识一下什么叫做音乐的多样性[眯眼睛笑]。

A忆宁音频A-老李 回复 05-27 06:27
二手月季我龙哥已经试过了[呲牙笑]

cirno

cirno

12
2024-05-26 21:31

看看现在开演唱会的,还是80 90后小时候那一批人

星瑞

星瑞

12
2024-05-27 08:36

你是多老的一辈人了?年轻人也不爱听你历数的那些歌手现在的歌了,都听音频怪物,刘珂矣,毛不易等等之类的,麻烦你提升自己再来评头论足

用户68xxx90

用户68xxx90

11
2024-05-26 22:19

我觉得张韶涵唱的不错,高音也比以前稳定,b站看现场效果也不错,虽然不懂音乐,但是她唱的很多歌曲都有很高传唱度,个人喜欢。

黄剑

黄剑

10
2024-05-26 22:33

萨顶顶死了吗?

一个爱好

一个爱好

9
2024-05-26 22:01

不是断层原因,一直也没有行的罢了,个别几个可以的不是出家了,就是不唱了。

小书蟲注定一生孤独的猪

小书蟲注定一生孤独的猪

9
2024-05-27 00:39

唱歌的断层就断层了不多大点事 值得说

一枚花生

一枚花生

8
2024-05-26 23:59

田震表示那些年不是黑幕帮她,我能压的小那翻不了身!

梦是渡鹤影

梦是渡鹤影

8
2024-05-27 03:22

这是为了捧邓紫棋吧,脸都不要了。王菲倒嗓,这些都证实了嘛?再说,嗓子好的,体制内院团有的是,没人知道罢了。

用户17xxx22

用户17xxx22

7
2024-05-27 06:57

吹捧痕迹太明显,下次别接这种活,5毛扣掉一半

流痕

流痕

7
2024-05-27 07:38

只剩下飙高音的一个节目,有什么好参加的?

渴望

渴望

7
2024-05-26 14:02

华语乐坛永远的神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7
2024-05-27 00:53

说alin不如那英就搞笑

我家的阳台很大

我家的阳台很大

6
2024-05-26 22:15

弦子可以去试试?

我说:乖 回复 05-27 12:54
会被碾压的,她出道神仙打架,已经试过她不适合高端局了。。。

widego

widego

6
2024-05-25 23:49

张靓颖、谭晶都上过我是歌手。张靓颖拒绝复赛,估计不可能上了,谭晶中途退赛,也不可能来了。

taxuewuhen 回复 05-26 21:53
大魔王唱九儿是不是就是这个赛场上唱的?

手心的太阳

手心的太阳

6
2024-05-27 10:45

就算是现在的毛阿敏如果能请到也绝对能打。

意大利炮

意大利炮

5
2024-05-27 00:01

直接去名牌大学请那些教学生的老歌唱家,谁敢不服?摆出履历资历,但凡有人敢哔哔第一被网上喷的体无完肤,相信我,绝对的,人们对老艺术家还是认可和尊重的。第二搞大了,被点名了就彻底凉了

叶子

叶子

5
2024-05-27 11:18

别把一个非正式娱乐节目上升到国家荣誉层面,当红偶像本就没几个能打的,而真正有能力的不愿被资本控制的音乐人一大堆。

东方明珠老布

东方明珠老布

5
2024-05-27 05:32

我们听过的歌和看到的人一样,妆容太浓,洗干净了没法看

半涉浊流半涉清

半涉浊流半涉清

5
2024-05-27 09:37

粗看有点道理,细看那英派来的吧[抠鼻]

******

******

5
2024-05-27 13:37

麻痹,我是歌手2024黑幕太重,明明众推雷军,就是不邀请人家上。雷军自己都说了最弱的是英文,但他的Are You OK不是薄纱其他所有歌手?霉霉来了也得跪。这就是实力。

执手何必问流年

执手何必问流年

5
2024-05-26 13:27

邓紫棋不可能去的,演唱会排满了。。

王师北落

王师北落

5
2024-05-27 02:43

老一代你不算林忆莲和黄绮珊就是搞笑 不弹音色只谈技术 那英不如林忆莲 韩红更是远不如黄绮珊

青山依旧

青山依旧

5
2024-05-27 10:19

老的还有林子祥他老婆叶倩文呢

随处走走 回复 05-27 16:04
老的太多太多了,文中说的都是流行歌手

用户11xxx32

用户11xxx32

4
2024-05-27 10:03

首先娱乐节目看看就行了,又不是高科技比拼,输了就要挨打,其次众口难调,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歌手或风格,你自己的观点能代表普罗大众,这是流行音乐,不是搞学术,最后,现在哪个行业没圈子,父母或长辈不是圈子里的,或不能深度涉足这个圈子能有好资源吗,能出头吗?还有你看哪个圈内知名人士有好学生了,都忙着赚钱呢

青山依旧 回复 05-27 10:21
这几期国内歌手暴露出来的可不是口味问题啊,连音都不准了,专业性堪忧!

哑巴湖小水怪

哑巴湖小水怪

4
2024-05-27 13:23

这些评论看看就行了,,只要你喜欢,你想听谁的就听谁的,,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4
2024-05-27 07:46

我看娱乐圈,分三种,卖艺不卖身的,卖身不卖艺的,卖艺又卖身的!别太较真哈!一群资本捧出来的戏子而已!!!

盘龙城仁波切

盘龙城仁波切

4
2024-05-27 08:53

海来阿木被你吃了吗,都不愿意写,就像当年你听美国飙榜却鄙视qq音乐三巨头一样

一风撼折千竿竹

一风撼折千竿竹

4
2024-05-27 09:40

头一次听说张韶涵唱功不行[哭着笑]张韶涵可是在当年神仙打架的白热化阶段出名的[哭着笑]

用户35xxx58

用户35xxx58

3
2024-05-27 10:58

又一个装b的,整别人不懂就你行那一套

信朝

信朝

3
2024-05-27 13:48

不是断层,是没人愿意去,每个知名歌手都有自己的粉丝,该有的名气都有了,谁还愿意去跟欧美不知名的歌手去比赛,再者说了,这个比赛评委也不专业,参不参加的真没必要

天羽

天羽

3
2024-05-27 11:27

终于该我家蔡徐坤出场了,坤哥一出场,一个胯下运球秒杀其它渣渣[赞][赞][赞]

达尔希姆

达尔希姆

3
2024-05-27 12:11

亚当兰伯特的现场,让我想起了20年前的孙楠……

罗三炮

罗三炮

3
2024-05-27 09:23

我喜欢张韶涵,我觉得她行

箭童

箭童

3
2024-05-27 10:19

张嘴就来,吴碧霞,萨顶顶呢

红楼

红楼

3
2024-05-27 11:48

看不起我坤哥?轻轻松松用英文歌拿下华语金曲奖,鸡你太美鸡你太美鸡你太美鸡你太美鸡你太美鸡你太美鸡你太美鸡你太美鸡你太美鸡你太美鸡你太美鸡你太美鸡你太美鸡你太美鸡你太美鸡你太美鸡你太美鸡你太美

AIcee

AIcee

2
2024-05-27 08:26

那么多春晚歌手,还有独唱的都不行么?骗谁呢?

The Way

The Way

2
2024-05-27 13:03

唱现场和录音棚完全是两回事,完全!

用户51xxx86

用户51xxx86

2
2024-05-27 05:56

不是断层,而是流行文化没那么吃香了,传统文化崛起了

胡子vape

胡子vape

2
2024-05-27 13:59

不是能力的问题.很多人都能唱.但是歌手作为一个职业已经被淘汰.有那个知名度随便干点啥都比唱歌发专辑开演唱会赚钱.时代抛弃你的时候.招呼都不回打.

某某某

某某某

2
2024-05-27 02:19

呵,风格都不一样,排在一起比呗?男歌手少了?还是其他歌手少了?歌只有高音呗?只能说现在捧得高那一批人,特别是那些小鲜肉不行罢了,他们也早该下去了

 KING

KING

2
2024-05-27 13:54

春哥呢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4-05-27 01:10

反正我同意这种说法。

讲道理

讲道理

2
2024-05-27 09:56

大环境就是这样啊,你能怪谁?并不是没人才,是没平台啊。

反方向的钟

反方向的钟

2
2024-05-27 15:05

创作型歌手断层而已,唱歌好听的中国14亿人,没有一万也有八千!

新鲜老腊肉

新鲜老腊肉

2
2024-05-27 15:35

装逼。。。。

Kevin

Kevin

2
2024-05-26 21:37

现在能唱高音就叫会唱么?歌者是需要能让听者共鸣

无所畏惧

无所畏惧

2
2024-05-27 15:37

外国歌手他们本身对生活和舞台都是一个比较放松的状态,没有把名利看的那么重,这样反而享受舞台了,而国内的即使有实力,但是压力太大,紧张感自然就来了

阿詹

阿詹

2
2024-05-26 23:12

都是快餐式歌曲,早就没意思了…听的歌都是以前的

光速航行

光速航行

2
2024-05-27 11:40

郭有才呢

用户12xxx56

用户12xxx56

2
2024-05-27 09:28

看到有人说阿刁,就不想听了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2
2024-05-27 11:22

李佳薇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

2
2024-05-27 06:40

能唱歌的,都在民间。 站在台上的不过是,资本的玩物

尘墨

尘墨

2
2024-05-25 19:48

金玟岐

这个男人来自地球 回复 05-26 18:23
唱作的都拿不出手

No harm, No foul 回复 05-25 23:58
金玟岐现场真不行[哭笑不得]

天天

天天

2
2024-05-26 23:59

我华晨宇一首癌能让他们全部躺着回去

秋寒易冷 回复 05-27 08:39
大家好 我是华语乐坛永远的神 一首癌传染给大家[doge]

锐仔

锐仔

2
2024-05-27 09:26

张韶涵还年轻歌手了?人家出道时,估计你还在玩泥沙。我挺喜欢她的,每个人都有各自喜好,节目好就看久些,觉得差就快进,没必要吹毛求疵。

木槿-

木槿-

2
2024-05-27 11:05

邓紫棋也不年轻了

安全小能手

安全小能手

2
2024-05-27 15:45

周深这姑娘我看就不错嘛

难人

难人

2
2024-05-26 23:03

确实是邓紫棋拿得出手,她有不少传唱曲的

lou_dongfeng

lou_dongfeng

2
2024-05-27 04:05

郑秀文,杨千桦

qizy9

qizy9

2
2024-05-27 09:41

阿兰求破[静静吃瓜]

竹子

竹子

2
2024-05-27 01:40

你说的这些都很吊,可是我认为李丽芬可以把这七个吊起来打

健身

健身

2
2024-05-26 21:39

年轻一辈周深张杰都行…中年张靓颖 张韶涵

傲人 回复 05-27 12:35
张靓颖哭晕在厕所,周杰还是青年组呢,张靓颖怎么就变中年组了[哭笑不得]

健身 回复 傲人 05-27 15:46
男女的要求不同[哭笑不得]

众始之祖

众始之祖

2
2024-05-27 10:22

新生代里,单依纯,周深可否一战?

HopeDream

HopeDream

2
2024-05-27 12:21

张靓颖不配?

萍水之湄

萍水之湄

2
2024-05-27 12:35

文中说张韶涵阿刁的说法,我觉得唱的直击灵魂

大嘴趣评

大嘴趣评

2
2024-05-27 08:02

张韶涵还算年轻?我高中时候就出道了,我现在快40了

mank_007

mank_007

2
2024-05-27 00:45

张靓颖的海豚音[doge]

用户13xxx08 回复 05-27 10:50
[惊恐][惊恐][裂开][裂开][抠鼻][抠鼻]

大叔

大叔

2
2024-05-26 22:44

李玟还活着就好了,可一战

刚刚好

刚刚好

2
2024-05-27 14:30

紫琪那首泡馍唱得好

狼牙月

狼牙月

2
2024-05-27 14:50

张韶涵的《阿刁》有对命运的不屈从,跟原唱是两种截然不同的感觉。挺好听的啊

笑落凡尘

笑落凡尘

2
2024-05-27 15:36

张含韵,张韶涵。

大蜗牛

大蜗牛

2
2024-05-27 07:38

没有断层,只是没有出头的机会,再者,这种场合适合有实力的但是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的,玲花毛不易周深哪个弱

王师北落

王师北落

2
2024-05-27 02:46

真心觉得黄龄很合适

不约儿童

不约儿童

2
2024-05-27 13:45

周深可以

不动如山

不动如山

2
2024-05-27 07:13

炫技的舞台你把名气看得比天还大? 汪小敏唱功就很好嘛,虽然名气不大并且几乎是唯一逆向在颜值上吃大亏(因为有姿色大家第一印象就是花瓶没实力)的歌手。你要光看名气,被外国这些汪小敏级别(无名之辈但有点实力)歌手制造话题(湖南台故意制作的这种效果)就一点不奇怪了。

承水渔夫

承水渔夫

2
2024-05-27 13:11

规划

承水渔夫

承水渔夫

2
2024-05-27 13:07

老一辈里黄妈能不能试试?

兔子追星

兔子追星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