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人卷不过中国人​​​

一起见证好时代 2024-03-08 11:39:08

欧美人卷不过中国人 ​​​

41 阅读:12693

评论列表

用户16xxx78

用户16xxx78

204
2024-03-08 19:00

美西方首先研发电车的时候,国内一帮子人大吹特吹;特斯拉进入中国的时候,国内一帮子人大舔特舔;中国电车追赶的时候,国内一帮子人鄙视贬低;中国电车弯道超越时候,国内一帮子人吵吵不安全不环保;美西方宣布放弃电车的时候,国内一帮子人开始鼓吹油车的各种好。可以想象当美西方又开始研发其他种类新能源车的时候,国内这帮子人会是怎样的嘴脸。

日尼禾尔 回复 03-15 11:36
兄弟,你是哪里看到我阴阳怪气了?油车不能说,电车就是咱们全面领先!

只卖藤藤菜 回复 日尼禾尔 03-15 17:00
一直领先也有点夸张了,特斯拉是依靠中国的电车产业链但是自己还是有点东西的,说实话现在领头羊就是比亚迪和特斯拉之争,跟中美的国际关系也差不多

用户17xxx00

用户17xxx00

177
2024-03-12 16:41

太阳能玩不过了,风能玩不过了,5G玩不过了,造船玩不过了,基建玩不过了,现在电车也玩不过了。。。。。除了玩阴的,玩啥都玩不过咱,没办法咱聪明勤劳勇敢隐忍。接下来,他们鼓吹的氢能同样玩不过。

Magic Yang 回复 星晨 03-13 09:51
氢能源最环保的方式就是用电点解水产生氢气+收集/运输氢气+氢气燃烧产生能量/电力,特么真牛逼,我直接用电不香吗?[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星晨 回复 03-12 22:18
氢能很多专利在小鬼子手上,咱们不可能在玩的,

用户18xxx64

用户18xxx64

95
2024-03-08 17:03

当初的碳平衡,光伏,他们不也是玩不起就制裁吗?现在呢?光伏垮了吗?让他们爱玩不玩吧

随便打个字吧 回复 东千树 03-13 10:03
都卖给中东土豪了,沙漠成片成片的

东千树 回复 03-13 08:35
我看巴勒斯坦那边的视频画面里面就有太阳能电池板,我还好奇怎么回事

WWIII

WWIII

52
2024-03-08 21:53

现在西方只能寄希望于祈祷石油真的可以再生,真的永远挖不完。万一石油不能再生,现在的光电,风电,水电,储电,电网,电动车,电高铁,全部都是中国领先。核聚变中国也不落后。未来中国将会代替产油国成为能源大国,由每年进口大量石油转变为每年出口大量电能,还要出口光电,风电设备,帮别人建电网,水电站,高铁。至于石油到底能不能无限挖下去,我只知道沙特阿拉伯现在每年把大量的石油收入投资到新能源领域,别的我就不知道了

军少 回复 03-13 20:26
[滑稽笑]玲珑一号

能吃能睡 回复 03-13 20:33
石油就是不再生,也比不过电能对工业对社会的作用!油大于电效率差成本高,油电并重浪费资源浪费素质人口产业链竞争下降[抠鼻]

A最初的梦想

A最初的梦想

29
2024-03-13 21:20

好多人说电车不是新能源 真是无语 以前的油车是化学能转化动能 现在的新能源是电能转化为动能 石油是公认不可再生能源 而电能可以风力发电 太阳能发电 水利发电 潮汐能发电 核能发电 完全改变了汽车的能源模式 更重要的是电能的传输便宜 安全 稳定 这不是新能源是什么 不是新发明的就是不是新能源?别人吹吹氢能就跟风以为自己掌握了真理 电能把氢制备出来 一没有成本优势二运输储存都没有电来的方便快捷安全 别说多了一道能源转化的损耗 至少短期内 氢能没有更科学合理

Vision羽. 回复 03-14 16:20
不然你说说怎么贬低你电车,配置都吊打了,除了电池还能怎么黑

豆仔 回复 03-14 09:33
他们觉得咋样就咋样吧,找不到角度黑罢了

天星

天星

27
2024-03-08 15:29

差不多是这个道理

老实人一一一一达不溜

老实人一一一一达不溜

26
2024-03-08 22:29

题西方出,答案却答不了[微笑]

雨痕 回复 03-13 10:41
不是答不了,有些题是类似文科题,我们中国答完题,他们看到答案都不想抄[滑稽笑]

哎妈呀

哎妈呀

20
2024-03-09 02:17

全球锂矿大都在中国手里,全球动力电池也大多在中国,匹配新能源和汽车未来方向的各种辅助驾驶功能也是中美走在前面,欧洲根本玩不动

折桃 回复 03-12 16:00
矿大家都有,到技术和产业链中国垄断呀!有矿你也只能低价卖给我,你不卖我也不行,因为我家里更多,我只是先买你们的用!

哎妈呀 回复 折桃 03-12 17:02
没矿的时候你又另一套说辞了!还有你查一下中国的这些矿藏资源和制品进出口量吧

好名字

好名字

15
2024-03-09 02:46

只要能研发新的电池材料,长续航,快充电,高安全。就能天下独尊

用户11xxx11 回复 03-12 16:39
可控核聚变快商用了,这次是真的,不是还有50年[哭笑不得]

路人甲 回复 03-13 09:07
光伏成本回收周期是五年,2020年下的光伏板成本快收回了。你猜光伏板能用二十年还是五十年?

罪-

罪-

13
2024-03-12 17:43

能把别人的阴谋自己的短处说的这么理所当然的必须看电车 1. 电车就是电车 跟新能源没有关系,别说什么转换动力什么的废话,电单车多少年前就出来了,电池的污染就不敢提了 2.人家蓄谋要打仗 到时候看看你的电和油哪个有用,换电池的成本还没提呢,换个支付方式你真觉得赚到了?

浪花 回复 03-12 18:48
明显有点心眼但不多,如果我们跟美国闹翻了,石油禁运,起码我们的电车能用,风机,太阳能板发的电,这样我们的交通运输不会被掐脖子。

职业杠精专怼自媒体 回复 03-12 20:08
看,快来看,这里有一个……

ˇ独步风中ˇ

ˇ独步风中ˇ

12
2024-03-12 22:55

电动车不单单是车的问题,而是整个储能设备的问题,一旦我们在电能存储上取得大突破,整个人类科技都要大变

我和我 回复 病人fuji 03-13 17:23
头疼个屁,一年到头也没见烧了几次。危言耸听。

病人fuji 回复 03-13 14:08
储能是一方面,还有一方面是安全。现在国家对电动车很头疼,就是因为用出现自燃现象,如果能把安全这方面解决了,国家肯定大力发展

书同文车同轨

书同文车同轨

9
2024-03-13 09:30

​中国企业做大了,美国满世界的迫害! 美国企业做大了,一堆人天天吹捧!! 这就是我们要支持国货的原因!

人間濁流

人間濁流

8
2024-03-08 18:29

他們出題,我們解题。

陈得财 回复 03-08 19:29
要命的是他们自己出的题,自己还不知道答案

日尼禾尔 回复 陈得财 03-12 23:14
更要命的是,答案出来了还不会抄!

丁超

丁超

7
2024-03-12 16:27

嘿嘿,玩阴谋诡计,中国人才是祖宗。

好好

好好

7
2024-03-13 11:40

这世界就是个轮回,电车也不是什么新玩意。100多年前欧美就有电动车了。现在突然火起来并不是为了电提倡新能源,主要是搭上了人工智能,物联网外加早期新能源补贴,比油车便宜而已。现在电车的趋势价格没有优势了,至少在未来10年内还是油车统领汽车领域。电车取代油车的路还很长,第一步就是电池获得质的突破,普通城市续航达到1000公里,第二要更安全的电池,第三是充电方便,各种停车场要有配套的快充模块。就这几个要求,还不知道要多少年

键盘就是用来战斗的 回复 03-14 20:48
电车更适合智能化就够了,而且油车也一直往电子化发展。

叶空

叶空

7
2024-03-14 00:14

电车不必汽车出的晚,但是电池一直不过关,欧美没想到中国把电池这个坑也给填了,原油是中国最大的把柄。出口强了,把柄小了,一举两得

林毛毛

林毛毛

6
2024-03-13 09:47

中国立于世界之巅这是自古有之的,也是自古以来的。所以不用太惊讶,顺其自然即可,毕竟你我都是炎黄苗裔本就是神之种族何必自我怀疑?

用户19xxx53

用户19xxx53

6
2024-03-12 16:27

了解下当年美国人是怎么用VCD技术收割中国的再来瞎吹吧

两忘烟水里 回复 03-13 14:09
几十年过去了,米国还是那个米国,中国还是那个中国,大家都没发展都不动是吧。中国现在跟米国硬刚你是不是要我们了解一下抗战时期米国跟中国的实力对比?

用户19xxx53 回复 两忘烟水里 03-13 17:33
当年老米放出VCD给中国,自己卖芯片,日本用DVD终结VCD。今天,老米放出电池车,再次卖中国芯片,日本拿着氢燃料车在一边磨刀霍霍。同一个剧本,希望这次能有不一样的结局

芸端之上

芸端之上

5
2024-03-12 21:29

西方的行为,说明我们的路走对了

liyiyou

liyiyou

4
2024-03-13 14:57

上牌桌时候,你牌不好可以选择早点不跟,又菜又爱玩,底牌出来也别哭。

呃呃呃呃呃呃呃

呃呃呃呃呃呃呃

4
2024-03-12 16:54

非常认同上述观点,欧美人就是卷不动了

阿卢伊碟伊大拉啊布乃碟丝噶

阿卢伊碟伊大拉啊布乃碟丝噶

4
2024-03-12 15:34

现在他们不卷,过几年想卷都没资格了

陈亮

陈亮

4
2024-03-13 18:50

任何东西,只要中国人下场玩,别人就没得玩,西方人能不恨我们么

steven

steven

3
2024-03-08 19:31

主要是碰上了比亚迪这个入行目标就是造电动车,而且研究了十几秒的bug

满头大汉

满头大汉

3
2024-03-12 16:37

能源未来在月球

( ・◇・)

( ・◇・)

3
2024-03-12 17:29

全球最大市场在我们这,一年三千万量级谁制裁的了?

大许

大许

3
2024-03-12 17:16

特斯拉不是西方的吗?

日尼禾尔 回复 03-12 23:17
就是个组装工厂,美版小米

蓝冰

蓝冰

3
2024-03-14 09:41

新能源,一定是发展方向,但不是现在,电车确实尚未成熟,还有待发展,好比浦东的房价,现在值20万,你20年前也卖20万,那浦东现在还是农村。

多多益善

多多益善

3
2024-03-14 00:39

电池🔋怎么处理?

柏油

柏油

2
2024-03-12 13:50

你小看了西方不要脸的程度,最近直接不玩了。

wlqcq

wlqcq

2
2024-03-12 19:01

说到点子上了,本来是想坑兔子的,没想到被兔子将计就计,弯道秒杀[呲牙笑]

悟空

悟空

2
2024-03-13 01:13

说白了,西方汽车电气化比不上国内,需要时间研发,等整出竞品你看还玩不玩

t_1514537383756_0721

t_1514537383756_0721

2
2024-03-12 13:14

从不说电车在零度以下的优势,行就行,不行就不行。

6呀 回复 03-13 22:21
你个在广东打工的关心0℃以下?

键盘就是用来战斗的 回复 03-14 20:49
有没有可能,油车在低温也同样有问题。而且钠离子和固态电池都开始量产了。

1234567890

1234567890

2
2024-03-13 21:06

玩不起罢了

XXI

XXI

2
2024-03-14 15:00

然后他们制定新标准新法律,就是不准中国的新能源车运到欧洲去卖

太上说南斗六司延寿度人

太上说南斗六司延寿度人

1
2024-03-12 12:43

电池出来后能不能让专家先试用几年再搞普及

用户14xxx59

用户14xxx59

1
2024-03-12 17:21

只要固态电池量产了,氢燃料电池就没机会了

路人甲 回复 03-13 09:10
如果电免费了,氢免费还会远吗[思考]

日尼禾尔 回复 03-12 23:21
那不成,氢能源车成功解决了油车不易爆,电车威力不足的世界难题!

mountain king

mountain king

1
2024-03-12 23:39

很有道理,财经博主真是人人喊打

骏承

骏承

1
2024-03-12 22:09

早晚用电能控制石油[思考]

UC用户

UC用户

1
2024-03-12 23:49

唉,油车的引擎声浪。。怀念

精神小伙

精神小伙

1
2024-03-13 00:38

反正只要外国人酸的,那就是好的

用户77xxx98

用户77xxx98

1
2024-03-12 17:48

西方鬼扯出的题,中国愣是给做出了满分,而西方自己做题却做出了大杈杈。

大漠孤骑

大漠孤骑

1
2024-03-13 08:09

放开市场,让市场说话,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

魔龙之心

魔龙之心

1
2024-03-13 11:14

冬来冬去

冬来冬去

1
2024-03-14 17:22

抖音上那些视频主好多真是一点都不要家国情怀,一段时间一哄而上都在宣传电车要完蛋欧美都不玩了。

yuyangnjut

yuyangnjut

2024-03-12 16:59

中国要反向收西方发达国家的“碳税”。

用户12xxx56

用户12xxx56

2024-03-12 15:57

啥玩意?这么会带节奏?西方怎么就放弃电车了?fe赛事西方和中方共同确认提高性能限制上限难道是假的?这种罔顾事实的“爱国流量钱”拿得不烫手?

风中雪

风中雪

2024-03-13 14:30

西方也只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罢了,电车可不止是车,电池研发能拉动新材料产业,智能驾驶带动人工智能产业,就不说其他储能啊乱七八糟的产业了。

llllllll

llllllll

2024-03-13 07:59

说实话。。在我们东北,电车真是不行。。但是在南方真的很不错。。太省钱了

雨中的双鱼

雨中的双鱼

2024-03-13 08:23

智商税

幽灵的脚印

幽灵的脚印

2024-03-15 07:00

反正我是不买电车,东北这不适合电车,另外前面10.98,去年998,今年798,啥车也没有这么掉价的啊

一起见证好时代

一起见证好时代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