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总冠军是我的文章

最可怕的还不是活塞,热火上来了,哈登在第四的位置运气总是不好的,特别是遇到前队友

最可怕的还不是活塞,热火上来了,哈登在第四的位置运气总是不好的,特别是遇到前队友

最可怕的还不是活塞,热火上来了,哈登在第四的位置运气总是不好的,特别是遇到前队友
我一登哥13年多球迷都不敢想象这个数据,总决赛七场登哥场场所有数据全面压制米切尔

我一登哥13年多球迷都不敢想象这个数据,总决赛七场登哥场场所有数据全面压制米切尔

我一登哥13年多球迷都不敢想象这个数据,总决赛七场登哥场场所有数据全面压制米切尔
我一登哥13年多球迷都不敢想象这个数据,总决赛七场登哥场场所有数据全面压制米切尔

我一登哥13年多球迷都不敢想象这个数据,总决赛七场登哥场场所有数据全面压制米切尔

我一登哥13年多球迷都不敢想象这个数据,总决赛七场登哥场场所有数据全面压制米切尔
其实也没啥,骑士今年包进东决的,不管猛龙还是魔术,或者二轮活塞,都打不过我骑

其实也没啥,骑士今年包进东决的,不管猛龙还是魔术,或者二轮活塞,都打不过我骑

其实也没啥,骑士今年包进东决的,不管猛龙还是魔术,或者二轮活塞,都打不过我骑
个人感觉猛龙其实最好打,猛龙没有强解,也没高度,就一堆锋线,但是基本就一个英格能

个人感觉猛龙其实最好打,猛龙没有强解,也没高度,就一堆锋线,但是基本就一个英格能

个人感觉猛龙其实最好打,猛龙没有强解,也没高度,就一堆锋线,但是基本就一个英格能
因为骑士队只对哈登有感情寄托。快船队的很多球员,哈登球迷视角很难不喜欢小琼斯科林

因为骑士队只对哈登有感情寄托。快船队的很多球员,哈登球迷视角很难不喜欢小琼斯科林

因为骑士队只对哈登有感情寄托。快船队的很多球员,哈登球迷视角很难不喜欢小琼斯科林
讨论登哥的问题


其实我觉得哈登主要问题是怕包夹和搓澡,包夹只能考验二号得分手

讨论登哥的问题 其实我觉得哈登主要问题是怕包夹和搓澡,包夹只能考验二号得分手

讨论登哥的问题 其实我觉得哈登主要问题是怕包夹和搓澡,包夹只能考验二号得分手
明显和雷霆凯子掘金存在差距,人家角色球员防守都很好,也都有稳定的防守体系,骑士除

明显和雷霆凯子掘金存在差距,人家角色球员防守都很好,也都有稳定的防守体系,骑士除

明显和雷霆凯子掘金存在差距,人家角色球员防守都很好,也都有稳定的防守体系,骑士除
下半区的对手都怕这怕那了?首轮挑个好打的然后二轮去碰凯子么 明显东部硬实力最强的

下半区的对手都怕这怕那了?首轮挑个好打的然后二轮去碰凯子么 明显东部硬实力最强的

下半区的对手都怕这怕那了?首轮挑个好打的然后二轮去碰凯子么 明显东部硬实力最强的
你真正没看比赛,上赛季季末明显快船状态比掘金好,掘金防守不好,快船防守前三,季后

你真正没看比赛,上赛季季末明显快船状态比掘金好,掘金防守不好,快船防守前三,季后

你真正没看比赛,上赛季季末明显快船状态比掘金好,掘金防守不好,快船防守前三,季后
骑士没有那么不堪,别总是上来就下狗心态,去年快船打掘金以为对手多厉害,实际碰了就

骑士没有那么不堪,别总是上来就下狗心态,去年快船打掘金以为对手多厉害,实际碰了就

骑士没有那么不堪,别总是上来就下狗心态,去年快船打掘金以为对手多厉害,实际碰了就
大家不要沮丧,阿伦冬兵回来后会大幅度提升,
冬兵是锋线唯一季后赛手硬,不拉的,他

大家不要沮丧,阿伦冬兵回来后会大幅度提升, 冬兵是锋线唯一季后赛手硬,不拉的,他

大家不要沮丧,阿伦冬兵回来后会大幅度提升, 冬兵是锋线唯一季后赛手硬,不拉的,他
那个强队会开赛就把矛晾出来的,老牌强队都是赛程后半段进入状态的,凯子也算因祸得福

那个强队会开赛就把矛晾出来的,老牌强队都是赛程后半段进入状态的,凯子也算因祸得福

那个强队会开赛就把矛晾出来的,老牌强队都是赛程后半段进入状态的,凯子也算因祸得福
魔术季后赛曾经有过交手,当初米切尔带着加兰那个提款机都能过,何况现在身边是哈登?

魔术季后赛曾经有过交手,当初米切尔带着加兰那个提款机都能过,何况现在身边是哈登?

魔术季后赛曾经有过交手,当初米切尔带着加兰那个提款机都能过,何况现在身边是哈登?
那些人说到底是不尊重球员,真是哈登球迷,了解哈登的都看得出来昨天哈登是很想赢的。

那些人说到底是不尊重球员,真是哈登球迷,了解哈登的都看得出来昨天哈登是很想赢的。

那些人说到底是不尊重球员,真是哈登球迷,了解哈登的都看得出来昨天哈登是很想赢的。
那些老想着故意输球挑活塞避绿凯的


我在想那些老想着为了躲开故意输球在第四的,

那些老想着故意输球挑活塞避绿凯的 我在想那些老想着为了躲开故意输球在第四的,

那些老想着故意输球挑活塞避绿凯的 我在想那些老想着为了躲开故意输球在第四的,
塔图姆复出后,凯队实力在东部是断层领先,降维打击啊。骑士还是安心呆第四吧,有一点

塔图姆复出后,凯队实力在东部是断层领先,降维打击啊。骑士还是安心呆第四吧,有一点

塔图姆复出后,凯队实力在东部是断层领先,降维打击啊。骑士还是安心呆第四吧,有一点
骑士队现在的核心就是米球,哈登,阿伦,莫布利,但是这几个球员一共在一起也没有打几

骑士队现在的核心就是米球,哈登,阿伦,莫布利,但是这几个球员一共在一起也没有打几

骑士队现在的核心就是米球,哈登,阿伦,莫布利,但是这几个球员一共在一起也没有打几
都知道进攻有哈登米切尔为主导能跟得上任何对手,但是防守呢,直观上就是不行啊!十几

都知道进攻有哈登米切尔为主导能跟得上任何对手,但是防守呢,直观上就是不行啊!十几

都知道进攻有哈登米切尔为主导能跟得上任何对手,但是防守呢,直观上就是不行啊!十几
骑士第一人的攻防还不能达到最高级别的比赛。攻防都会被压制。就是身高问题,进攻能力

骑士第一人的攻防还不能达到最高级别的比赛。攻防都会被压制。就是身高问题,进攻能力

骑士第一人的攻防还不能达到最高级别的比赛。攻防都会被压制。就是身高问题,进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