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房主想个法子,看看房子还能不能保。 我觉得已经够呛了,就算把泥土挖开,房子的主体结构可能受损,毕竟这么多的土方重力的挤压下,承重墙和梁应该受到严重的冲击。如果现在没有明显裂痕,可能等土方清理后会出现。 目测,土方已经淹没一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