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呀,没办法黑比赛了就开始黑半区了,说阿根廷签运好再卖一波惨所以说哥伦比亚这个美洲杯亚军到底算不算强队呢?怎么两个小时前葡萄牙踢就算强队,两个小时后跟阿根廷分一个半区就又不算了?还有是葡萄牙故意不想进好半区吗?赢刚果不就小组第一了吗?怎么没赢?怪梅西控制了站在越位线上的那头骆驼吗?
妈呀,没办法黑比赛了就开始黑半区了,说阿根廷签运好再卖一波惨所以说哥伦比亚这个美洲杯亚军到底算不算强队呢?怎么两个小时前葡萄牙踢就算强队,两个小时后跟阿根廷分一个半区就又不算了?还有是葡萄牙故意不想进好半区吗?赢刚果不就小组第一了吗?怎么没赢?怪梅西控制了站在越位线上的那头骆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