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下大巴……有个人应该是来接女朋友!当时下了点小雨,也不知道他发鸡盲还是啥……直接撞上去公交站前面的路肩上…… 所幸不高……开的元plus! 就是说 兄弟们 在车上备一只那种油膜喷雾行不……下雨天直接喷,虽然治标不治本,但是管几个小时好用! 开车安全一点……
昨晚我下大巴……有个人应该是来接女朋友!当时下了点小雨,也不知道他发鸡盲还是啥……直接撞上去公交站前面的路肩上…… 所幸不高……开的元plus! 就是说 兄弟们 在车上备一只那种油膜喷雾行不……下雨天直接喷,虽然治标不治本,但是管几个小时好用! 开车安全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