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出局,还拉了个伴!
说白了,韩国回家一点不纠结,自作自受,而伊朗被出局,真的为波斯人感到遗憾!
作为亚洲强队,韩国参加四届世界杯,三届比赛提前出局,孙兴慜虽然仍是队长,却已老去,李刚仁有实力,但有点桀骜不驯,主教练洪民浦只能接受韩国球迷的怼骂!
为伊朗感到可惜,从炮火中走出的绿茵英雄没能创造奇迹,跨国征战却倒在最后时刻,如果自己最后一轮的那个进球没越位,如果不是阿尔及利亚与奥地利罕见的各打进三球一起携手出线,等到最后一刻的伊朗没有那么多如果?
好在没关系,你们努力过了,拼搏过了,再回到自己的祖国,可以骄傲的说伊朗虽败犹荣,因为你们比赛的过程本来就是奇迹!
由此再次证明一个事实,任何事只能靠自己,看别人脸色就是笑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