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火星强的人,就是很攻击性的…对抗心理强哪怕我现在,装可爱柔弱,也确实柔弱一点了但

火星强的人,就是很攻击性的…对抗心理强

哪怕我现在,装可爱柔弱,也确实柔弱一点了

但是我还是攻击性很强的那种人

谈不了石布,剪布,剪性重的男人,才能包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