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男足,终于尝到了钝刀子割肉的滋味,太“酸爽”了!
不知道韩媒这几天有没有算小分,有球迷说,算小分,咱们中国人可以当韩国人的老师,这句话有点儿托大了吧,记不记得那年香港队可是倾尽全力给咱们帮忙,结果呢?我们足球圈的管理者们愣是没算清小分,小组都没能出线!小组小分都算不清,去给人家韩国人算世界杯的小分?
韩国咋输的,咱们不操那个闲心,有球迷朋友说了,韩国为啥足球没人帮,因为她在2002世界杯的“表演”太恶心人了,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不过我还是要给咱们中国球迷泼一碗冷水,韩国人小组没出线,咱们稍微高兴一下就得了,想想我们的男足,别说多少年没进世界杯了,单说亚洲区预选赛小组没出线有几次、小组出线靠别人帮忙有几次!
我们的足球,没资格看韩国足球小组不能出线的笑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