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队运气太好了,梅西有望再拿世界杯冠军,国际足联故意安排的吧……?
阿根廷队所在的下半区仅仅有巴西和英格兰两支豪门球队,相比于上半区的德国,法国,荷兰,葡萄牙,西班牙,克罗地亚,美国,摩洛哥,比利时所组成的“死亡半区”,阿根廷队作为世界排名第一,又是卫冕冠军,他们的晋级之路太平坦了!
阿根廷队32进16踢佛得角,对方国际排名第64位,也是第一次参加世界杯……!
阿根廷16进8大概率踢埃及,对方国际排名第29位……!
阿根廷8进4大概率踢哥伦比亚(世界排名第13名)或者瑞士(世界排名第19名)……!
也就是说,阿根廷队在4强战才会遇到国际排名前10以内的球队,可能会是巴西或者英格兰!阿根廷队在小组赛的对手分别是奥地利,阿尔及利亚,约旦,几支球队国际排名也非常低,尤其是约旦,几乎都属于业余球队,阿根廷队运气太好了!
如果说今年阿根廷队世界杯卫冕成功,绝对会是世界杯历史上含金量最低的冠军,国际足联是不是故意这样安排啊?哪有这么平坦的卫冕之路……?美加墨世界杯


评论列表